女生學西點合適呢嗎

時間 2021-06-02 06:45:43

1樓:保定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肯定是合適的,現在越來越多的女孩子選擇了西點行業,因為西點師的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現在在一線城市,西點店基本上是很多的,女生學西點蛋糕有前途,未來就業有出路!走進各種西點烘焙坊,映入眼簾的是琳琅滿目的西點,如此豐富的西點作品蛋糕、麵包、甜點、馬卡龍等,總能讓人眼花繚亂,食慾大開。

2樓:Candy

因為西點行業的前景特別好,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目前大街小巷各式各樣的烘焙坊、甜品店相繼出現,是因為目前甜品店在一線城市的普及度較高,而在

二、三線城市還處於待開發的狀態。

而相比於一些行業創業難、資金投入需求大。西點行業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加入網紅的概念後,創業成功率高也會成為這個行業得天獨厚的優勢。

3樓:零度

很合適,我印象中做西點的女的比男的要得多。

以前在學的時候,乙個班10來個人,就1~2個男的。

後來在西點店裡工作過一段時間,女的也比男的多。

不過做西點也累,畢竟一天都要站著工作的。

4樓:上海優美西點

當然可以,我們學校的女生數量也是非常多的 。

女生在學西點方便也是有很多優勢的 :理解能力強、細心、審美好等等,尤其是在翻糖領域女生很容易做出成績。

5樓:藏不住的陽光

適合呀!女生學西點吃香,以後工作頁比較體面。在山東英才烹飪學校畢業的學員,還將被推薦到名企酒店就業,這是在餐廳裡當學徒所不能享受到的,在就業初期有乙個好的起點, 在今後的發展過程中將越發順暢。

女生學汽修合適嗎

愚人自癒 沒有合不合適的,看自己怎麼想。以前在4s店遇到過乙個汽車電路大師,我也是一次見。太驚訝了,人家技術那是莫的說。各種電路的疑難雜症完全是手到擒來。當然這是後來聽他們同事說的。 山豆幾 難道你會天真的以為。學什麼將來就會做什麼?我是汽檢專業畢業的,同班的女生只有乙個,她做的是hr。學姐有兩個,...

西點師前景如何,學西點後後悔嗎?

準時下班 是真的可以的,我之前上學的很多人都進了知名的麵包店 蛋糕店等等。都說在學校學過了之後,工作的過程中能輕鬆很多,上手很快,所以去學校學學真的不虧,跟學徒的起點就不同。 JokerZHANG 你要看學習西點以後的發展,你可以做乙個在舒服環境辦公的西點師,或者去大公司做西點創意開發,也可以去酒店...

學做西點簡單嗎?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而且鍛鍊人,心思細膩,小白學西點完全沒問題的。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大一些的城市,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 哄搶 物件。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 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