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上高中的20歲女生可以學西點嗎?

時間 2021-05-29 22:37:13

1樓:小山的隨思錄

可以啊 ,學這個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用心學,技術好,肯定沒有問題的。

女生學西點有著許多優勢。女生在對待學習時有著突出的自覺性和持久的耐力和毅力,並且擅長尋找樂趣所在。因此,在學習過程中她們能夠保持長期的熱情。

女生天生思維縝密,在經過專業、系統的培訓課程學習之後,她們就會有更適應西點的邏輯思維。

20歲女生想要學西點,不管怎麼樣,從零開始,都要穩紮穩打,基礎的西點可以自學,也可以通過專業的西點學校進行系統學習。遇到問題查,一遍一遍,開始學習的你開始不懂辨別好壞也沒關係,好的不好的都是經驗,為什麼不好,一遍一遍做後就知道了,也會進步,慢慢地你會發現自己進步神速。

教你學廚師-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的廚師培訓網

2樓:i麥子

如果只是為了維持生計,那麼完全沒必要非要學習西點,如果只是個人興趣,那麼就看你有多大的興趣,是覺得蛋糕很漂亮麵包很好吃,還是有信心把興趣轉變為工作甚至是事業,如果就是想從事西點,先試著在裱花,烘焙做做學徒吧,或者是蛋糕店的銷售也可以,20歲,試錯成本比較低在工作選擇方面可以多做一些嘗試,更建議你的是去上學

3樓:喵喵

可以的,學西點沒有年齡限制,何況20歲正是學技術的好年紀。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更好的選擇。

建議去正規的學校學習,更靠譜些

4樓:桃行知

學西點和學歷沒有關係的,建議先自學看看是不是會能堅持下去,現在免費的教程不要太多。另外建議還是堅持讀書吧,西點什麼時候學習都可以。

20歲沒有學歷的女生可以做什麼?

微笑淨心 20歲還很年輕,一定要自己學點有用的技能,不要只想進廠。正是學習好時期,去網上看看,比如像現在不是有什麼插畫,寫稿啊,手工製作啊。多去發現,挖掘。找到一門自己喜歡的去發展。不要因為沒有學歷而感到迷茫,只要你肯去發現,去做,技能幫你遇見更好的自己。 Alice 命是自己選擇的,我也不知道你想...

18歲上高中晚嗎,女生值得嗎?父母是反對的

你讓我這個19歲讀高二的人怎麼想啊!順便問一下開學季都過了,題主有沒有回學校了?割 如果把生命比作一段旅程,想走的那一條路哪怕遠了點,回去得晚了點,路途坎坷了點也不應該去在乎的。覺得應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想太多沒用的擔心擔心太多潛在的憂患只會使你停步不行。所有生命的旅程最後都會走向死亡,在它到來之前一切...

可以給20歲的女生什麼建議嗎?

清夢擾 20歲正值花季年齡,應該努力提公升自身能力,內在能力與在外形象都應注重,如果正在上學應該專注學業,在課餘時間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嘗試新鮮事物,去嘗試,去感悟。如果沒有上學,應該學習新的技能,讓自己可以自給自足。在外應適當運動保持形體在最佳狀態,多學習美妝與穿搭知識。努力提高自己,不負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