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生學化妝合適嗎?

時間 2021-06-03 00:03:48

1樓:公尺雅

看你是想專業學化妝還是只是當成興趣愛好吧。

如果是興趣愛好,那平時就可以了解一下,可以當是繁重的學業壓力之餘放鬆一下心情。

如果是想專業學,那上大學後有時間可以開始培養自己的審美,化妝越到後面審美越重要,磨刀不誤砍柴工,你有大把的時間,不用著急。

2樓:行路人

不合適,講個常見的故事

課堂上,教授拿了乙個瓶子往裡面依次放了大石頭、卵石、沙子和水,然後什麼也不做了。只問了一句:「看明白了嗎?

」學生們有的搖頭,有的說明白了。說明白的學生說:「做事情要講究方法」。

教授不停的點頭又不停的搖頭。

等所有的學生發言完畢後他總結道:「同學們每個人的答案都是正確的,其實很多事情是沒有固定的模式,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是這裡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乙個和人生有關的排序問題。」

「這個花瓶就是你的一生,你可以用多種方式來完成你的生命里程。正像你填充這花瓶,那些大石頭就是你即將完成的大事,例如婚姻,事業,家庭;那些小石頭就是你生活中次等重要的事情,例如讀書,旅行,朋友聚會;那些沙子就是生活中的瑣事,例如吃飯,睡覺,刷牙洗臉;那些水就是平淡乏味的生活。」

化妝算不上什麼大石頭,17歲的年紀也不是化妝的時候,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把有限的時間和精力多放在那些更重要的事情上面會更好。到了大學有充足的時間可以用來選擇學習化妝等技能。

當然學有餘力的學神自便

3樓:緹鍋鍋

只要打扮符合身份,不影響其他人,儘管去追求美吧,畢竟美是人類的原始本能,歷史為證,比你化妝還早:

4樓:上善若水

這沒什麼不合適的,只是學化妝,但是你要分得清主次,在這個年紀還是學業為主,化妝是極其次要的,在你學習到疲憊的時候也可以用學習化妝來讓自己放鬆一會

5樓:你的甜味小桃子

為什麼不適合哪我認為女孩子天生就愛美美噠學畫化妝沒什麼的例如:我畫好乙個妝自己非常有成就感的可以讓自己在坐工作崗呀面試裡起來加分不少那

6樓:摘朵玫瑰看日落

學化妝是成長必備之路吧。

不是說一定不行,但可能沒必要在這個時候學。

17歲應該就是高二高三備考吧

哪怕灰頭土臉,眼裡也會發光的年紀

買幾根口紅塗塗提氣色就很好看啦

學化妝這事可以等到高三畢業完安排

畢竟也時候要錢買化妝品也是理直氣壯的了哈哈。

7樓:成都紋眉-楊益

適合啊!我10年前考的化妝師資格證,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現在化妝已經成為一門必備技能了!早晚都得學,不管你是想作為職業,還是想學了自己受益提公升顏值,提公升氣質,都適合學習!

學了你不會後悔的一項技能!

8樓:小liu睡不醒

為什麼不合適,我就是17歲嗯難道17歲就不能愛美了嗎?難道就是化妝就不是17歲可以擁有的嗎?難道化妝這個事情一定要是18歲以後才能做的嗎?

難道18歲之前化妝是犯法的,難道18歲之前女孩子就不可以漂亮嗎?漂亮是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全都會去追捧的,不要說這個正常還是不正常,只是有的人會為了把自己變得更好就是而改變自己或者經歷一些什麼什麼事情,這都是個人的看法,我可以變漂亮,但是你不可以阻止我變漂亮。

9樓:wpoloy

沒什麼不合適的呀,我大概也是16-17歲開始學的化妝。但當時只是為了週末跟朋友們出去能好看點(因為自己一直沒什麼自信)

我覺得只要你不是把大量時間花在化妝上面,比如有些人上課都在化妝補妝,我覺得這就沒必要了。

10樓:乖乖

小寶貝們當然合適啦,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趁年輕,讓自己越來越好不是挺棒的嗎?

我就是乙個高二的學生,有可能很多人都覺得高中應該一心學習,但是學習的其餘時間完全可以用來化妝啊,讓自己越來越美不好嗎,小寶貝們

雖然我也只是個化妝小白

因為我比較黑,就別人起外號黑炭什麼的就很煩,所以才接觸到化妝這個詞的,其實我覺得化妝完全隨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化也可以不化,真的是自信的女孩子最美啊(但是不要盲目自信o)

化妝可以讓你更自信,你就完全可以試著改變你覺得不好的地方啊,我覺得只要不太過就可以啦,只要別畫大濃妝到學校就行了

我從一開始只會抹素顏霜到後來慢慢知道還得先抹防曬,後來慢慢知道了一點化妝的順序,相信我化妝可以讓你越來越自信,是真的,但是化妝前還是要好好護膚的呦

如果有人想學一下我粗糙的化妝技術,我也可以給小寶貝們獻獻醜的啦~

11樓:嘰裡咕嚕廢話多

我16學的,這種東西主要就是看自己吧我感覺,別給自己造成太大影響就好,化妝品不要買三無,護膚品要仔細挑,別聽別人瞎推薦,適合自己才最好

12樓:鼠尾草

我個人覺得不能以年齡來判斷合適不合適,而是要看你處於哪個階段,你這個階段更需要什麼?

如果你還在讀中學,那小妹妹,姐姐還是建議你這個階段把重心放在學習和讀書上面,而且是全身心的投入(藝考生另當別論)。畢業後你會有更自由的時間去學習你喜歡的事情,和為你的未來做選擇,那個時候你也不需要再有這樣的困擾。

如果你已經上了大學,或者工作。那麼,只要你喜歡,便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注意外表和學習化妝也是一種禮儀。

13樓:哼哼哈嘿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什麼時候學都合適,但是要適度,這個年紀還是多讀書多學習,偶爾可以臭美給自己看,放鬆放鬆開心開心,還有哦為了自己的安全盡量不要用三無產品,可以買一些比較知名的開架品牌。一定要卸妝。

14樓:隆咚鏘

當然合適在我看來學習一種新東西沒有合不合適,只有自己喜不喜歡,感不感興趣,如果自己喜歡或者對化妝感興趣的話,你七歲學習化妝也是合適的。

17歲女生學花滑晚嗎?

seika 對於目前花滑的發展現狀,17歲的女生可能有點晚了。如果是男生或者你天賦異稟那另說 因為女孩子到17歲這個年齡,已經是處於青春期過程中,甚至快結束。身體素質沒有來月事前那麼出色了,反而身體會成為牽絆你突破更好成績的阻礙。很多高難度的動作都是小時候沖一沖,長大後可能就跟不上了。當然如果你是業...

女生12歲學散打合適嗎?

熱衷 學散打的話要看自己個人喜好,女生的話學散打的也很多,而且十二歲的話正好是可以接觸散打的年齡,我就是學散打的,學了一年半了,不過我是十六歲才開始學,在這裡提醒你一下,學散打也有對抗性訓練,到後面會接觸實戰訓練。受傷是難免的,但是女生學散打也好,以後多個防身技能,多個用處,俗話說得好嘛,技多不壓身...

17歲女生學什麼有前途

新疆新華電腦學校 19歲的年紀還小,不建議去社會歷練,可以學室內設計,平面設計,UI設計,動漫影視設計等等,這些熱門高薪的專業,發展前景還不錯,而且就業門檻低,技術含量高,技術更新迭代快,不用擔心被辭退問題,與時俱進才能在社會的發展浪潮中站得住腳。 21歲ADC 十七歲又不大,重新上高中重新高考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