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生學什麼有前途

時間 2021-05-11 18:53:52

1樓:新疆新華電腦學校

19歲的年紀還小,不建議去社會歷練,可以學室內設計,平面設計,UI設計,動漫影視設計等等,這些熱門高薪的專業,發展前景還不錯,而且就業門檻低,技術含量高,技術更新迭代快,不用擔心被辭退問題,與時俱進才能在社會的發展浪潮中站得住腳。

2樓:21歲ADC

十七歲又不大,重新上高中重新高考又不是不行,你幹嘛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呢,天生我才必有用,看你問這個問題,我就感覺你已經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了,告訴你個事,你越難得到的機會,對你就越有用,高考費力但是能改變人生,隨便上個學就算一時安穩,畢業又要發愁。

3樓:你咋那麼虎呢

其實這種問題很難回答,因為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家境不同的性格在不同的時代從事不同的行業,有可能取得不同的成果。

10年,我高考時,土木工程還是當時的熱門專業,當時誰敢說土木工程沒前途?

可當我大學畢業後,土木工程雖然還很熱,但確實是已經沒落了。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如果你可以穿越,讓你穿越回過去,告訴以前的自己,說土木工程以後會沒落,你會信嗎?我覺得大概率我是不會信的,因為我當時的眼界不允許。

未來是不可知的,要想知道學什麼有前途,就必須先預判社會的發展規律,爭取站到未來的風口上,就當前來看,醫療教育律師的前景都很不錯,不過再有前途的專業也需要你自己喜歡,同時也需要接合自己的家境,綜合考慮。

4樓:毛兔子和青蛙

是真的被坑進鐵路學校嗎?當初進去的時候不也是興高采烈。誰知道原來生活可以這麼難。

想要又輕鬆又掙錢還有前途,答案是沒有的。常見情況,就是進工廠上班。

5樓:uncle ho

UI或原畫入手,將來可以進些網際網路公司,

再積累經驗,往線上策劃或營銷方面走,

也許可行。

原因:1、女生可能有先天審美優勢。

2、UI或原畫容易入手,學程短

3、入行門檻低,

4、可能會遇到潛力股。

當然,人生不可預知,運氣+努力爾。

17歲女生學美容怎麼樣 有前途麼 是做學徒好還是去專業的學校培訓好 有沒有過來人跟我講講

熙源 我是先去學校學的,不過還是在美容院做了兩個月學徒再上手的。可以直接去美容院學徒,然後看看喜歡什麼再去學習,做美容經常會需要出去學習的 guojieshi668 學美容去大店的連鎖美容機構學比去技校好,我是2006年就在大型美容院上班,美容師的前途就是穩定收入的乙個技術工。不過你是可以規劃下,先...

17歲女生學化妝合適嗎?

公尺雅 看你是想專業學化妝還是只是當成興趣愛好吧。如果是興趣愛好,那平時就可以了解一下,可以當是繁重的學業壓力之餘放鬆一下心情。如果是想專業學,那上大學後有時間可以開始培養自己的審美,化妝越到後面審美越重要,磨刀不誤砍柴工,你有大把的時間,不用著急。 行路人 不合適,講個常見的故事 課堂上,教授拿了...

17歲女生學花滑晚嗎?

seika 對於目前花滑的發展現狀,17歲的女生可能有點晚了。如果是男生或者你天賦異稟那另說 因為女孩子到17歲這個年齡,已經是處於青春期過程中,甚至快結束。身體素質沒有來月事前那麼出色了,反而身體會成為牽絆你突破更好成績的阻礙。很多高難度的動作都是小時候沖一沖,長大後可能就跟不上了。當然如果你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