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你,想對17歲的女生說什麼?

時間 2021-06-03 14:04:47

1樓:二丫二丫

2023年,我已經28歲,17歲戀愛的那個人就躺在身邊,中間還多了乙個可愛的寶寶。

我不會跟其他答主一樣說不要相信這個年紀的男孩子。乙個男人如果在他還是男孩的時候就把戀愛單純看作「身體的好奇」,那在未來的日子裡不會變的更好。更可能的是這些人未來會找個「合適」的人結婚,再感慨女人都一樣。

17歲青春大好時光有三件事要去做。1.學習;2.戀愛;3.不浪費時間的團體活動(或者說找到自己的夢想並嘗試)

1.學習是你不得不去做的事情。不管你是在高三還是大一,正是精力最充沛、學習環境最單純的時候。

28歲的我常常回想當初的我有沒有拼盡全力,沒有。如果當初被欺負,被劈腿,被造謠,能夠不自怨自艾,能夠自信一些,能夠明確捨棄這些無用的人際關係,被孤立乾脆就埋頭學習,說不定壓力也釋放了,心理狀態也能好點。如果我現在沒有發展的很好,我估計我還是會後悔當初沒有拼盡全力的學習。

2.戀愛。如果你在高三,沒戀愛就別告白了,萬一被拒絕影響心情狀態;已經戀愛也別分手了,不管是提還是被提都是害人害己。

如果已經高考完想戀愛,也先想清楚要跟什麼樣的人戀愛,是想朝著結婚去的還是體驗去的。真實的戀愛會有很多矛盾,不是偶像劇這樣的,也是需要互相理解的。考察期可以長一點再長一點,一旦感覺對方是衝著「身體體驗」去的,立刻分手。

在外遊玩約會,一定記得看時間,別給對方機會說留宿在外。至少要在你心理生理都接受能發生那件事再去發生……多了解相關生理心理知識。

3.團體活動/愛好夢想。這個時候你有時間有能力,你只是缺錢,但是越缺錢越有動力,真的為愛發電去做想做的事。

你可以去嘗試去接觸這個世界,可以保證精神的充實,未來的人生會多很多未曾謀面的同好,不會輕易跌進紙醉金迷,眼界更開接納度更高。

2樓:未央之戀丶拂光可見

94年的我,今年剛好25歲,想對17歲正在上高中的女生說,珍惜你的時光,好好努力,盡可能讓自己的起點高一些,一定要堅持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然在不喜歡的環境裡掙扎,會生不如死,會痛不欲生,一定、一定要堅持,做自己的事情,不能違背自己的心,即使受千萬人阻擋,也絕對不能自己投降,只要你把自己保護好,把身體-革命的本錢照顧好,呵護自己的心靈,人生路長機會還很多…最重要不給自己造成終生遺憾,盡量不留遺憾,要愛自己,打扮自己,要幸福,祝好。

3樓:林中有海

十七歲的自己,你好,現在的我真的很想念你,如果可以我想抱抱你,我也想告訴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去遇見更好的人,我希望那個夏天你沒有遇見他,我希望你一直快樂!

4樓:後海有樹的院子

好好學習,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放棄自己的未來,真的需要好好學習,女孩子只有在充實自己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許25歲的時候你可能遇不到眉眼那麼好看的人,但是你一定會遇到乙個契合的靈魂。

5樓:穿普拉達的女王

17歲的我,一半在高二,一半在高三,所以如果你在上高中,17歲,那你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暗戀,等你變優秀了,你會吸引到他的,所以,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能力,考個好大學才是王道

6樓:MISS

94年的我今年剛好25歲,不過年後就26了。17歲的年紀我想說好好學習,談戀愛也可以,但不要影響生活學習。出社會之後之後就好好工作,努力存錢,善待自己,錢真的很重要,有了錢就有後退的勇氣,那是乙份永恆的安全感。

7樓:rainism

94年出生的我,今年正好25歲。

17歲的女生,應該上高二或者高三了,我想說,不要太喜歡某個男生,男孩在這個年齡的時候腦子裡裝的是遊戲、足球、籃球、學習以及對異性身體的好奇。

條件允許的話去利用暑假打打工體驗一下社會,不要死讀書,多聽多了解,高考分數很重要,讀好大學很重要,但選擇合適的專業和前兩條一樣重要。

放學回家跟爸媽聊聊學校裡開心的事情,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吧,從你去外地上大學開始,你的人生中再也不會有大段大段和父母朝夕相處的日子了。

如果可以回到17歲,你想對17歲那年的自己說些什麼?

你到25歲都沒有遇到可以相伴一生的人 那些你以為會永遠不離開你的人再也沒有出現過生命中有很多失去也有很多餽贈 所以你不要著急 你要耐心看書學習等待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不要對未來感到焦慮和慌張 萬事勝意 還有幾天就十八歲了,現在是大一暑假中握住十七歲尾巴的我,想對以前那個十七歲的我說,儘管大學並不是你想...

現在的你想對17歲說些什麼 ?

太空飛行員卡西莫多 我還沒有十七歲 那就對未來說兩句好了。如果你可以,找個女孩子,受著父母的指責與愛人共度餘生。不可以,就找個男孩子,對他一定要好,看上眼就夠了。實在不行一人終老,找幾個朋友住一起,餘生不孤獨。愛等等,先好好高考,在思考這個無用的問題。 胡蘿蔔 想學什麼特長,儘管去學,將來考個師範學...

你想對25歲的自己說些什麼?

夢若 如果有時光機,我想對25歲的自己說,不要害怕,以後的每年你都會羨慕當下的你,多一些勇氣。因為現在你不勇敢,以後還會重新面對,重新選擇勇敢 收好好人卡 23歲在漂自己乙個人的時候經常會亂想經常會耐不住寂寞不知道25的你是否已經妥協 不知道25的你有沒有找到自己的歸宿 不知道25的你還敢不敢相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