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回到過去或穿越未來,你想對17歲的自己說什麼?

時間 2021-06-07 06:26:49

1樓:今非昔比

我離開17歲已經有3年的時間了,3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這3年改變了太多,我也明顯感覺自己變的太多,如果能回到3年前,我想說,親愛的自己你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你要知道3後的此刻你還在後悔當初為什麼選擇這個專業,後悔的事情有太多,迷茫未來不知在何方,看不懂這個社會,更可笑的是20年了,活了20年了,我竟然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幹什麼,最近負能量滿滿,算了,睡一覺的,一切都會好的,晚安,17歲的我們!

今天是2023年12.10,我竟然忘了當時是一種什麼樣子的心情來寫這段話的了,應該是乙個晚上吧,明天就要出成績了,我害怕,真的有點害怕,我害怕那種落後的感覺,更加害怕重新來一次的感覺,雖然嘴上說著大不了重新來一次,可是我真的很害怕重新來一次,長大為什麼煩惱這麼多的!

2樓:田偉

天涯上有個帖子叫如果你回到2023年你會對那時的自己說什麼,不如直接去看那個帖子,我估計知乎再怎麼也沒那個帖子回帖多,那也是個催淚貼,反射世間永珍。

如果能回到過去重新來過你想穿越到你人生的哪一時刻?

別認識我 回到高二的時候一定好好學習高考乙個好成績好好聽話不要跟沒可能的人談戀愛 也許不經歷也不會明白也不會知道什麼是不可能的人要好好保護自己好好在過一次 tiamo 我希望我回到初三,如果回到過去自己的經歷還在,那個時候我想努力,努力上一所好的高中,和喜歡的人一所學校並且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熙熙 說...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願意嗎?

給時光以生命 不願意。如果會到過去現在沒有改變的你依舊會在這一條路上沒有任何改變。即使現在已經改變,但是當時的那些人那些物會接受你的看法和觀點嗎。每個時間每個時刻都有他獨特的地方。我希望活在當下。如果沒有過去的你怎麼會有現在擁有的這些經驗? 鹿靈兒 我願意,就像答應結婚那般地鄭重。我總覺得現在的自己...

如果能重來,你想回到過去的哪一年

景初 其實我覺得這個假設有乙個很大的bug,如果重來的話,不帶有現在你的記憶和遺憾,就算你重來的話也不過是按照你的秉性 習慣將自己覺得糟糕的前半生再過一遍。所以,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好吧,好好答題,我想回去2016年,9月起,帶有現在的記憶和遺憾,好好重新來過 凱爾特人 回到初三吧,我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