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會回去哪些時間對當時的自己發出什麼樣的靈魂拷問

時間 2021-06-01 16:02:20

1樓:武者麥斯

2023年。對當時18歲,坐在路邊正準備割手的我說:「先等等,其實情況沒你想的那麼糟糕。

不如跟我聊聊?」早一點明白愛情是什麼一回事,可以免卻很多不必要的痛苦,以及浪費大量的資源在其中。

2023年。對當時的我和每天待在一起鍛鍊的 @磨兄 說:「我有乙個建議,保證你們不會後悔。

既然你們每天都在練柔術,不如找個館正式訓練順道考個帶唄!很快你們就是中國首家巴柔館的館主了!」

我想出很多可以回到過去跟自己對話的時間點,但真正關鍵的就上面兩個,乙個關乎感情,乙個關乎事業。即使是自己改變了,四周很多事物依然會一樣地發生,悲歡離合,無法逃避。但早一點看清楚事物背後的本質和意義,對我會有著非常巨大的影響,而這又會影響到我身邊的人。

2樓:維尼

回到對父母妥協接受結婚那時,重新問自己是否要害乙個無辜的人還要連累人家全家。我曾強迫自己冷漠地從利益角度稱量,接受所謂的相對公平說,但婚姻生活越久,與先生和他家人相處越多,尤其是有了兒子之後,我越過不去自己。

3樓:zh ye

如果是回到過去

還有兩個自己同時存在

當然是不能改變歷史了

不然現在的你極有可能就不存在了

所以,跟過去的自己躲得遠遠的為好

什麼拷問,自己在腦海裡想想就行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願意嗎?

給時光以生命 不願意。如果會到過去現在沒有改變的你依舊會在這一條路上沒有任何改變。即使現在已經改變,但是當時的那些人那些物會接受你的看法和觀點嗎。每個時間每個時刻都有他獨特的地方。我希望活在當下。如果沒有過去的你怎麼會有現在擁有的這些經驗? 鹿靈兒 我願意,就像答應結婚那般地鄭重。我總覺得現在的自己...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會拼盡全力學習嘛?

山人阿冉 這個問題,應該還要乙個前提,回到過去做出的改變會影響現在的我嗎?如果能夠改變,我會把那一年的高考題背的牢牢的,考上大學之後,然後在大學裡好好的多讀一點書,找幾份比較好的實習工作,畢竟現在多努力一點,人生才會更棒一些,然後在遇到一次可以回去的機會,總結不足,在多多努力。只不過那個時候的我不再...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會殺死還是嬰兒的希特拉拯救世界嗎?

希特拉也不過是那個時代的產物。殺掉乙個希特拉也無法阻止其他的希特拉被選擇。人們應該選擇的是正確的引導國民,為德意志尋求除此之外的其他出路,而不是僅僅將所有問題歸咎於一人 中二病院院長 可以殺,不過德國保皇黨想找乙個團結下層民眾的世界會困難很多,同樣保皇黨要復辟的壓力也會減小。在核制約出現之前各國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