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7歲180的女生

時間 2021-06-01 06:56:09

1樓:

我有乙個初中同學就是這樣,很大個

我是172的男生,有時會想開大車

肯定會有人喜歡的

自己不要太挑剔就肯定不會單身一輩子

至於別人嘲笑怎麼的,當屁放。

2樓:kkkarlie

我就差不多,03年的,179,反正從小沒有男生追我,都是哥們,可竟然有個籃球隊的帥氣小姐姐追過我(是真的帥,雌雄莫辨的帥,比我周圍的男生帥多了),唉……想我單身17年,唯一追過我的竟然是個女孩子,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呃呃呃……跑題了

就是乙個被身高逼成的漢子,其實內心也希望可以像別的女生一樣撒撒嬌賣賣萌,可是感覺自己這樣就很奇怪,只能裝成酷酷的樣子。

3樓:

匿名寫一下吧,我姐比180還要高個幾厘公尺吧,現在大學畢業了,從小就挺高的吧,挺好看的就是有點壯,但是身材比例好不會顯得肉很多,反正現在初戀還在不知道咋辦呢

4樓:YY挺衰

瀉藥,關於這點,首先,一位只有172的男生表示深深的羨慕嫉妒。其次,表示這位女生能正確看待別人就行了,例如我們這些矮個子的男生。如果有些人背地裡說陰陽話,我覺得你可以直接揉揉他的小腦袋,問他服不服。

(做夢都想這樣做)

5樓:回未

姑姑家的妹妹,裸足身高就是一八零左右,穿上女生普通款高跟鞋跟我差不多高,但是當時我對這個沒啥概念。直到若干年以後她相親時各種尷尬我才知道,女孩子太高了並不好……

6樓:楊慶慶

普通女孩十七歲都不長個子了吧?我今年十五,一公尺八整,估計還要再長。

再說,女孩子一公尺八確實高了,但是不代表我就是糙漢,不代表我不能穿漂亮裙子,不代表我不能喜歡粉色,不代表我不能可愛。

哪個女孩子不是個仙女呢?

7樓:

emmm?就有時候照鏡子看看,有時候電梯裡看看…囧…

這身高在非運動方面沒啥實際用途,而且很添麻煩… 上週陽台晾衣服的掛杆松了,我踩了個凳子去擰螺絲,無意中低頭被嚇了一跳,我離地這麼高??

8樓:雲間春生

180的女生嚯

嘴角的笑容漸漸瘋狂..

答主我的話192模樣

學校裡有乙個180左右的女生,也不胖,身材巨好然而女生嗎頭髮長紮個馬尾+5cm,時不時穿個高跟鞋+5cm,就直接碰190去了..

說真的,那個壓迫感,帶著撕裂空間般的壓抑,站在我面前,別問我什麼感覺,我踏馬慌的一筆

怎麼看待180的女生?

恰恰 o 哇,好高,衣服好難買,鞋子好難買,孤獨,工作不好找,同性異性望而止步,人群中的燈塔,回頭率百分百,想低調點奈何實力不允許 牙齒白又亮 首先,180就是絕對的大長腿!想想就讓人心動!走路的時候自帶氣場兩公尺八,兩步頂人家三步,Nice!其次,站得高看得遠,呼吸的空氣都不一樣。在人群中就是最靚...

如何對 17 歲的女生進行性教育?

小白 我大妹17,二妹15。我也是想對她們進行正確的性教育看到了這個問題,我也是在克制和保守的性觀念下成長的,但是我不願意我妹妹受到性方面的傷害,父母是農民,思想更加保守。所以我也在尋求一種能給我妹妹進行正常性教育的方法。但是,我現在還是說不出來,哈哈。 博雅 從身體構造上講,男孩子開始遺精,女孩子...

17歲女生能整容嗎

17歲腿部的骨骼應該是不會再有變化了 膝蓋骨頭問題具體問醫生 年齡符合的話最起碼你得先去做膝蓋手術啊,因為它既影響生活還疼。至於鼻子和雙眼皮修復手術,我不建議你這個時候做,等過幾年再考慮吧。不考慮經濟和身體和時間等因素,我只說一點,高中是學習的最關鍵時期,上個好大學真的可以改變非常多的東西,還能開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