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回到17歲見到17歲的你 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5-12 08:09:51

1樓:無花

我一定要告訴他不要沉迷於手機。我初三的時候成績全年級前十。接觸手機之後在高二時在年級200多。現在你知道沉迷手機是有多麼大的危害嗎?

2樓:史景遷

回到14歲,我會打醒他,他空話說的比誰都多,做的比誰都少,根本不在意自己的前途,他是活在夢裡的人,我無數次想要回到過去,哈哈,怎麼可能呢,但是現在我要改變未來

3樓:六六才不是藥罐子

或許應該讓17歲的自己明白

在魔都這樣相對外地而言較輕鬆自由的學習環境中,你應該去做的是去用學習之餘發現更大的世界,去拓展自己的愛好,提高自己的眼界。

或許我會帶著17歲的自己去參加更多的課外活動,去玩航模,去花更多的時間去學英語。不該讓17歲的自己丟失在那患得患失自以為長久的愛情之中。

錯過的太多,那就……慢慢彌補吧。

4樓:埃羅芒阿

17歲,兩年前,我高二的時候。

我相對他說

高二努力真的還來得及,少玩一點,多學一點。高考就能多考幾分。

就能去個學習氛圍更好的學校,

室友三觀更正的學校,

至少不會是半夜12點還在打遊戲的,

至少不會是學習會被嘲諷的。

唉,可惜,回不去了。

5樓:逸楓

如果能回到我的17歲那年,我想我會尋找我的初戀吧。因為就是17歲的時候遇到她的,很可愛的乙個女孩子,結果我把她弄丟了,她和我說過很多次分手,後來又和好,我說過一次分手,就徹底分手了。想想還真的挺對不起她的。

以至於現在想起她都充滿了愧疚感。

談了兩年戀愛,她喜歡讓我抱著她,揹著她(不知道其他女孩子是不是也這樣),知道我上學沒錢每次都是逛公園,坐我腿上坐一上午,一下午,每次回家從家裡帶吃的喝的給我。我想帶她玩這個那個,她都不去,說她去過了,不好玩之類的,其實就是為我省錢,只帶她坐了一次摩天輪,還是我要求的,她喜歡吃菠蘿,喜歡打字帶叻叭等等。

第一次親吻是她親我的(我的初吻),當時都呆了幾秒還是幾十秒,後來才親回去,想想那時候好單純啊。也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這麼多年都沒聯絡過。如果能回到17歲,我想體驗一下和你在一起的生活,一起度過2019-2099

6樓:菠蘿

17歲的我會選擇學藝術,選擇自己喜歡的道路,現在才知道,選擇真的好重要,選擇了就不能後悔了,只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遇到更優秀的人。

7樓:

找到那時候喜歡的人,告訴他好好學習,不要輟學,你們一起好好努力,說不定會有未來,說不定不必抱憾終生。

再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現在一切都還來得及,要考個好大學,那裡的世界大不一樣。

8樓:Lyrrrrrrr

給予忠告。

1不要沉迷於虛無縹緲的感情,你可以在大學遇到更好的人。你現在每天苦苦追求不得的人其實喜歡你,但那只是因為感動,不值得浪費大好青春去赴約。

2好好學習。高中的平台很好了,你需要把它作為乙個跳板去見識更廣的世界。而不是在乙個超冷門專業苦苦掙扎。考研是要看第一學歷的。

3好好學數學,做好基礎題,難題不要管,高考時候數學水的一批。但是我考砸了。

4願你前程似錦,一生順遂。

9樓:城一凡

我會好好表露出自己的心,不要讓他等太久

我們終究會相愛的,那麼讓她來得早一點吧

我不要你跟她在一起兩年,我也不想有一段不愉快的經歷我們好好早點在一起吧

陪你度過人生中難熬的坎

我做不了什麼,但我還是想陪你站在一起

10樓:

現在剛好是17歲。

如果以後能回到這個年紀,我會告訴自己不要談戀愛,眼界也不要開的太大。照顧好自己的小世界,一心一意做自己最想做的事。一定要堅守最初自己的信念。

要她讓爸媽多帶自己出去玩。或近或遠都行。還要一起去吃各種各樣的餐廳。要多學會向他們表達自己。有困難找爸媽。

還要讓她好好學做飯。

告訴她正確選擇朋友,道不同不相為。找不到合適的朋友就乙個人。

還有學習再忙也要好好養花。告訴爸爸新做的魚缸還沒完全做好。不要把魚放進去。

要監督17歲的自己早點睡,不要睡懶覺,要吃早飯。多吃葡萄。每天都要吃香蕉。該拉屎就拉屎,不要憋到大課間。多多的養成好習慣。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告訴自己,你談戀愛可以但不要太認真。

11樓:偶遇乙隻傻狍子

17歲的我應該高考結束剛大一,那時候我會告訴我自己去追我現在的女朋友,好好學習,不要打遊戲,尤其是英雄聯盟,過六級,保研,讀研,就算不讀研也不要進那種對本科生不太友好的國企,可以努力考公務員

12樓:孫十一

emmmm

我今年18…

如果回到17歲,可能就是告訴當時的自己別談戀愛吧,那個自己當初愛的死去活來的男生真的比我現在大學的男朋友差多了。

浪費感情!

13樓:AURORA

十七歲是乙個美好的年紀,你只管努力,其餘的交給時間。不管是學習,愛情,友情,回頭看看,你會發現你在被命運溫柔以待。你那些所有的崩潰,無助,眼淚熬過去,回頭看看,都會變成雲淡風輕。

還有,他依舊和你待在乙個學校,這將會是乙個十年校友的長征。他分手了,你也分手了,你們,將來,會有故事嗎。

不論如何,將來一起努力,願時間的美好與大家環環相扣吧,不管未來如何,走好自己當下的每一步,然後相信命運會善待每乙個溫柔善良且痴情的姑娘。

美好的週末午後時光鴨

14樓:傑西卡的魔法少女

(其實沒大想過,也是現在我常對自己說的)

玩的開心,不要套糾結別人的感受,你是自由的。不要臉一點也沒什麼,不要太糾結道德感。總會有對不起的人。

自己開心最重要。

15樓:dj0610

改變一些生活習慣,得仔細一些,不能太糙了,不然做為乙個女孩子會越來越漢子的,帶自己找到現在愛的那個人,一起走下來會更完美

16樓:YXY.LLC

那時候我十七歲,滿懷夢想奮戰一年後的高考,本以為結果不負有心人,結果我高考沒有得到理想的大學錄取通知書,一年後我還是愉快的去了乙個一般大學的新生報名啊,現在發現雖然這個大學很一般,但是我遇到了熱情的同學,可愛的老師,志同道合的戰友,我覺得曾經非要211,985的我變了,更會立足當下了,真棒!!

但是我一直願望相世間美好與努力環環相扣!大學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談一段甜甜的戀愛,看一些喜歡的書,交一堆志同道合的朋友!!好巧,現在我都擁有了,幸福僅此而已了吧。

不說了,圖書館裡坐著的我,寫作業了,因為大學不容易啊!!!分享一下圖書館外的冬日Sunny,比心心!

17樓:冬天裡的太陽阿

嗨,請你務必好好學習。即使學習不好也要努力提公升自己,考各種資格證書。你現在玩的遊戲交的朋友無益於你以後得日子。

然後帶我去看看我十七歲的時候媽媽的樣子。我愛媽媽。媽媽愛我。

也希望媽媽不受苦以後享福。

18樓:Flechazo

不要喜歡上同桌,更不要和他在一起,少和同桌說話,因為你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因為他,你傷心了很多次,所以,好好學習,好好學習,好好學習

19樓:少年談情不懂愛

十七歲,應該就是我高三的時候吧。

我想對十七歲的自己說,一定要好好對那個女孩,無論怎麼樣都不能傷害她,她真的很喜歡你,後來的你太傻了,做了不知道多少傷害她的事。

20樓:不悔

十七歲沒啥說的,我想對初中就是16歲前的我說一句,多打扮打扮,喜歡乙個人就去追,不要留下遺憾,不要嚼檳榔多運動,想完成夢想那就去幹,不要猶豫哪怕失敗

21樓:大成子

1:好好學習不要貪玩,到了讀大學才知道自己有多差,讀個好學校又有多重要。

2:好好鍛鍊身體,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乙個好的身體,不要暴飲暴食。

3:答應她,給她乙個機會,結束自己以後的念念不忘。

如果可以回到17歲,你想對17歲那年的自己說些什麼?

你到25歲都沒有遇到可以相伴一生的人 那些你以為會永遠不離開你的人再也沒有出現過生命中有很多失去也有很多餽贈 所以你不要著急 你要耐心看書學習等待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不要對未來感到焦慮和慌張 萬事勝意 還有幾天就十八歲了,現在是大一暑假中握住十七歲尾巴的我,想對以前那個十七歲的我說,儘管大學並不是你想...

如果回到17歲,你會對那時的自己說什麼?

好好學習吧,什麼勞什子暗戀,男神,狗屎運都不是屬於你的!好好醒醒吧!知識才是握在手裡的!珍惜和奶奶姥姥一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他們都很愛你 大概什麼也不會說吧。頂多說一句,多運動。我不知道我該後悔些什麼。但我有確確實實需要後悔些什麼。我現在這麼冷血,到底是誰的錯呢?昨天夢裡我哭了,哭的好慘。也不知道為...

17歲不上學可以幹嘛

解防沉迷被騙188 真的可以在寒暑假體驗一下進廠或者工地的生活,那可能就是你不上學的生活。如果你的家境不是太好,就不要想給自己找退路。如果你把退路找好,你根本就不會努力。因為你的潛意識告訴你 你只會失敗。所以不要先給自己找好退路,你先考慮面前的事,畢竟車到山前必有路嘛。 小熊baby 還是要好好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