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生頭髮可以做軟化嗎?

時間 2022-01-17 00:53:50

1樓:溏心月亮

當年自然卷的我剪了短髮,毛毛躁躁。初一,對,就是初一我就去軟化了,還一周沒洗頭髮。所以,你應該可以吧

2樓:墨黎講時尚

瀉藥啦當然可以,頭髮軟化就是將頭髮柔順,軟化主要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

3樓:TWO-L輕計畫

軟化其實是柔順的一種專業術語,軟化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一般效果明顯。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如果頭髮特別厚重,軟化對頭髮保持時間不會很長,也可以選擇做的自然直,能明顯改善頭髮的現狀。

使用護髮素軟化頭髮,護髮素是蛋白質類有助於加強頭髮和頭皮的滋潤與耐力,保濕類的能增強頭髮的柔軟與光澤。

使用護髮素之前,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護髮素應施於頭髮中部或髮梢而非緊貼頭皮的發根部。

沖洗頭髮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布。

往你的護髮素裡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髮得到深層護理。

一般也可以去美髮店裡做軟化,但做軟化時間不易過長,一般三五分鐘達到效果就行,費用不高。

軟化也是傷頭髮的。不過比不停地做一次性夾頭髮而言小很多,如果是短髮做軟化還是不錯的。長髮的話,就建議不要去做軟化。

4樓:Q5RH

可以當然是可以了但是畢竟是化學品。致癌物質還是有的。剪個利索清爽的髮型一樣也很帥啦……

17歲男生還可以長高嗎?

辭寵 可以呀,我23歲都可以長6cm,你肯定也可以的,你可以通過運動拉伸,然後進行組合鈣片補鈣,平時多喝高蛋白的奶粉補充蛋白質就完全OK的 Nice 首先給你們科普一下 人在骨骺線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下 一般在25歲左右 搭配運動和含犛牛骨鈣的鈣片一起是還有機會長高的。買鈣片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可以...

17歲男生還可以學程式設計麼?

David 模糊回答是 可以,而且不限制年齡。emmmm,少兒程式設計什麼的就算了吧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先別給自己下定理,然後問能否學好。而是你想學好程式設計應該怎麼樣做?喜歡程式設計,想學程式設計,想學好。那麼你先要知道程式設計需要什麼基礎?這是種能力對程式設計師來說很重要,很多人一提到學語言就...

17歲,每天差不多掉40 50根頭髮,算脫髮嗎,洗頭也掉?

兩隻老虎 您這個掉髮量還是屬於正常範疇,不用過於擔心。因為正常來說,我們每天平均會掉落50 100根左右的頭髮,這是屬於正常的生理性脫髮,掉落的頭髮也會在一段時間後自己重新長出來。至於我們所說的脫髮,通常是指病理性脫髮,通常每天平均掉發的數量會超過100根,並持續超過1個月以上,或者你明顯察覺自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