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到17歲,你會對那時的自己說什麼?

時間 2021-11-04 23:54:49

1樓:

好好學習吧,什麼勞什子暗戀,男神,狗屎運都不是屬於你的!好好醒醒吧!知識才是握在手裡的!

珍惜和奶奶姥姥一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他們都很愛你

2樓:

大概什麼也不會說吧。

頂多說一句,多運動。

我不知道我該後悔些什麼。

但我有確確實實需要後悔些什麼。

我現在這麼冷血,到底是誰的錯呢?

昨天夢裡我哭了,哭的好慘。

也不知道為誰而哭。唉。

3樓:難難

「別怕,都會好起來的,真的。」

我現在這麼努力,就是為了有一天如果時光機真的發明出來了,我可以回到過去,站在那個小姑娘面前跟她說你別怕....

而不是偷偷的躲在角落裡看著她,卻沒辦法去擁抱她....

希望未來的我也有回來擁抱我的勇氣。

4樓:三方

要好好生活,不要糾結瑣事,要專心致志,你是第一名,不可以墜落,你要努力上重本的。

那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想不開看不開,成績一落千丈,最後讀了個二本院校。

5樓:

如果遇到17歲的自己,我會對他說什麼? 我會告訴他說:喜歡那個女孩,你肯定會失敗,即便很多很多年念念不忘,即便很多很多年後已經漸漸模糊了她的相貌,但卻一直用她的姓名字母做密碼,但依然不會改變你失敗的結局。

那麼,千萬別讓這一切發生,好嗎? 我會告訴他說:千萬別隨便猜測未來,即便是很小很小、即便是很簡單很簡單。

如果可以回到17歲,你想對17歲那年的自己說些什麼?

你到25歲都沒有遇到可以相伴一生的人 那些你以為會永遠不離開你的人再也沒有出現過生命中有很多失去也有很多餽贈 所以你不要著急 你要耐心看書學習等待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不要對未來感到焦慮和慌張 萬事勝意 還有幾天就十八歲了,現在是大一暑假中握住十七歲尾巴的我,想對以前那個十七歲的我說,儘管大學並不是你想...

如果可以回到17歲見到17歲的你 你會做什麼?

無花 我一定要告訴他不要沉迷於手機。我初三的時候成績全年級前十。接觸手機之後在高二時在年級200多。現在你知道沉迷手機是有多麼大的危害嗎? 史景遷 回到14歲,我會打醒他,他空話說的比誰都多,做的比誰都少,根本不在意自己的前途,他是活在夢裡的人,我無數次想要回到過去,哈哈,怎麼可能呢,但是現在我要改...

你會對17歲的自己說什麼?

花螺 讓你考清華北大也沒啥可能,高考題目我也忘了不能夠透露給你,所以,別自卑了,自信一點,每天開心一點,不要去在乎他們的眼光了,最重要的是,趕快去告白啊! 17歲的我,你好 請直接放棄你想考的那個美術院校吧,雖然我現在也許可以告訴你那個學校的考題,但原諒我的自私,求你,別上那個學校。你要上乙個稍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