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能回到18歲你會後悔選擇自己學習的專業嗎?

時間 2021-06-02 20:03:17

1樓:荷月廿六w

不會後悔

因為我真的很幸運的選到了我會熱愛一輩子的專業,考古(沒錯是的就是考古)

即使當初在選擇的時候,放棄了很多(更好的院校、更熱更有錢途的專業等等),即使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我依舊很幸福,選擇了理想。

段清波教授曾說過:「這輩子,除了考古我沒想過要做別的事情。它是我生命中的光,照亮了我一生的夢想。」

2樓:陳嗨

我學的飛機器製造航空航天類的,屬於傳統製造業,我現在無時無刻不在後悔之中,這個專業以後就業又辛苦又不賺錢,但後悔也沒有用,我雖然選擇了這個就業面窄的專業,但我還是要一直學下去,我不會回頭,我會想辦法把它當成愛好,我要挑戰自己

3樓:hdragons

這類問題毫無營養,首先你不可能回去重新選擇,其次即使你現在後悔了也能回到過去,那在當時的閱歷和認知下,你可以理性選擇的可能性仍然很低。再次即使是同樣的選擇,因個體的際遇、成長環境差異,最終的結果也可能大相徑庭。

4樓:喜灰

不會因為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既然選擇了就不應該抱有後悔的想法而給自己徒增煩惱或者留退路給自己選擇了就堅持吧!加油!!!

5樓:怡寶

emmm現在大四了已經,在準備三跨考研,並不會後悔如果選原來的專業的話會輕鬆很多

但是不想了(美術生)

本來當初學這個是為了上大學而不是真正熱愛

幸運的是選了這個專業後到大學裡遇到的人教會我很多很多東西,相比於專業這才是我去大學最寶貴的

6樓:稜鋒

我現在正是十八歲,74個志願,只有三個是水利類的,但最後還是錄取了水利類,面對這個絲毫不熟悉的專業我默默地接受。就像是錄取的時候我是我們班最後知道結果那樣,著急恐慌,想過復讀,猜過哪所學校錄取了我,不過最後,一切都始料未及,能在現在大學,我感覺很榮幸,之前在我印象中根本沒可能來到這所大學,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定數,既然選擇就別後悔,奧利給!

7樓:稷山的風

不後悔。事實上在大學裡,大部分學生都是衝著不掛科去學一門課的,並不是真正深入的學習,只是學個皮毛。真正的有用專業知識是在工作和實際操作中學到的,並且能深深記住的。

所以不管現在學的什麼專業,只是為將來打乙個通用基礎,核心的東西還是只能在你未來選擇的工作中體現出來。

8樓:考生

我覺得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吧。

好好走好這條路,不要抗拒它

沒有人天生擅長或不擅長什麼,

不用心對待怎麼知道這條路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呢?

暫時不喜歡的話,就吸取教訓,在下次做選擇的時候好好考慮!

30歲的你,想起18歲的時候會後悔嗎?

不後悔,但也不願回憶過去,總覺得之前的自己比較笨,看不上 瀉藥。我還有十年才能告訴你答案,但是應該不會後悔,做過的事度過的時間為什麼要後悔,每一分鐘都跟著心走就好了。會的,平淡無奇的生活,我現在20就已經受不了了 沒到現在22 但是已經後悔當初自己為什麼不努力學習了 為什麼會推給我這個問題!還年輕著...

18歲不想讀大學了。以後會後悔嗎?

還白啤 如果以後你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你回再看這個問題,也許你會覺得 有什麼後悔的?反之,如果餘生吃到了沒有知識的苦,或者感覺有未經歷過大學生活的遺憾,有可能還是會後悔的 十一 歪個樓 18歲這個年齡不讀大學,是要幹嘛去?做生意?要是繼承萬貫家財那就不用讀了。不排除有錢還要學歷的,那都是刷個學歷回去名...

如果讓你回到18歲,你最想幹的事情是什麼?

陽台上的貓 我現在就18也沒見我想幹什麼,想可以,然而什麼都幹不了,能力資金有限,還要忙於高考,天天被考大學折磨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天天有人念叨,稍微一鬆都感覺是種罪過。18我覺得沒啥好的,一貧如洗,只有不切實際的想象還有18本身的美好年紀。 使用者2375868712 在上課的時候,邊聽老師講課,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