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寫寫如果回到過去你會對當時的自己說什麼嗎?

時間 2021-06-04 18:20:40

1樓:越含蓄

2樓:小K星人

多體諒下文文,好好解決我們相處中發生的問題,不要自以為,留給乙個對方充分的私自空間,不要在乎一些行式上的戀愛,行動是真的就好。互相磨合,我們就可以走到現在,乃至以後。我真的很愛她,我想抽自己兩巴掌,為什麼等到失去了才明白,我現在想找回她,想和她說一句些,文文我以前沒有意識到的問題我都改過來了,要是不是你我可能就不打算談戀愛了

3樓:春風十里不如你

你好過去的自己我是未來的你我經歷了很痛苦的事情我現在的這些待遇以及我的自卑都是因為以前沒有好好讀書我希望你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雖然他們不在從小你的身邊但你一定要好好讀書好好讀書啊高中的時候你才能考上華僑中學遇到你想遇到的人而且你高三也不會因為以前不好好讀書基礎不好而痛苦不會遇到現在不喜歡的某些同學你值得更好的。

4樓:肖肖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住著乙個長不大的小孩。內在小孩是每個人內心中的孩子。我們每個人內心中都有乙個孩子的狀態,這個內在的孩子不會隨著我們的年齡增長而消失。

相反,他會永遠像乙個孩子一樣躲藏在我們內心的角落裡。

乙個人一生所受的種種困擾大都源於幼年的創傷留下的陰影——他總是帶著乙個有創傷的內在小孩生活。這個內在小孩會以各種形象出現,例如自卑的、哭泣的、無助的、無力的、無望的,或是對這個世界充滿不信任、懷疑、不安全感的,對別人懷著厭惡和憎恨的,等等。

對照一下自己的內在小孩,看見、面對、理解、接納、擁抱、療癒自己的內在小孩,給ta足夠的信任和接納,自己足夠的愛,讓ta可以健康的成長。

5樓:吱吱咳咳

看看是哪段過去吧

我曾經無數次幻想回到我爸出意外的那天早上,哭著喊著不讓他出門,哪怕重傷自己。

我曾經無數次幻想珍惜學生時代的生活,哪怕什麼都不懂,那就多看書啊,也不至於像現在在社會上像個傻子,連基本常識有時候都不清楚。

我曾經無數次幻想當初在一起的大學男朋友為什麼要換,換了以後遇上了渣男。

現在每天都處在迷茫,焦慮,不安中,人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回到過去,我就真的可以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會對過去的自已說什麼?

沈巍晶晶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不要顧及別人的感受,家人也不可以。對別人負責,同時也要對自己負責。不要那麼懦弱,被校園暴力,被家暴,都是因為你太委屈自己了。要學會愛自己。有人追你就不要拒絕,不然你到26都還沒談過戀愛。想學設計就不要勉強自己做別的,畢竟你還是選擇了設計。你要自尊自愛,不要委屈自己。 惡意...

如果這個可以穿越回到過去,你還會選擇當時的人和事嗎?

雲淡風輕 不會。如果能重來一次,很想把過去的人生憾事彌補。想到已故的父親,非常後悔在他生前沒能多陪伴他,總認為以後的日子還長,會有機會的。但世上沒有後悔藥,趁著父母健在,多和他們聊聊天,多盡盡孝心,多了解了解他們的想法,平淡的日子其實更是我們應該珍惜的。賈玲的電影 你好李煥英 超高的票房也許主要是得...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你會對過去的自己說點什麼

小薛想暴富 少跟張小沒吵架 多做幾道數學題 雖然大學學校不怎麼好,但遇到了帆帆 雖然想重新來一次高中,不過大學有帆帆陪我,高中就只是一直被我懷念的時光而已了。錯過不完美的人,成為很好的自己 遇見值得的人 會遇見很多人 但他們並不會那麼喜歡你,還會挑三揀四 要求收斂脾氣 可最喜歡自己的人 只要你開心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