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對17歲的自己說什麼?

時間 2021-06-06 09:12:40

1樓:花螺

讓你考清華北大也沒啥可能,高考題目我也忘了不能夠透露給你,所以,別自卑了,自信一點,每天開心一點,不要去在乎他們的眼光了,最重要的是,趕快去告白啊!!!!

2樓:

17歲的我,你好

請直接放棄你想考的那個美術院校吧,雖然我現在也許可以告訴你那個學校的考題,但原諒我的自私,求你,別上那個學校。

你要上乙個稍微次一點的美院,這點你不用擔心,藝考你絕對會考上,高考的題我依稀還記得。

上了之後,接下來就不用我指點了,那個女生,你對她好點吧,行嗎?對她有點耐心,我知道這對你來說不容易,但是,千萬別讓她傷心,你知道你把她作沒了之後,你會多難受嗎?你肯定想象不到,那是一段痛不欲生的日子...

3樓:木子李

我的十七歲挺開心的,經歷著每乙個人青春都在經歷的事,有努力學習,有好多朋友,當然有些許遺憾。非要說點什麼的話,希望未來可以保持本心,繼續努力吧

4樓:小朋友不小了哦

要加油呀!你喜歡的人在不遠處了,你要努力奔跑,別讓他等太久。要成長多一點,慢慢變優秀哦!

只願那時的自己也能不忘初心,奮力前進!願更好!

5樓:秦央

好好學習,不要再上課睡覺了,再喜歡他也不要說出來,有些事不是說開了就會有結果的。

最後,剪短發吧,五官長開了以後不用擔心不好看

6樓:妖怪陳半仙

不一定希望你以後前程似錦,平步青雲

也不願看到你將來痛苦不堪,蜷縮如蛆

只希望你不會遺忘曾經的自己,曾經寄託著將來的那片草長鶯飛不必去刻意追逐月亮,只要我也閃閃發光,月亮自然會奔我而來

7樓:好好

不要談戀愛,上大學後記住了,有個叫李文的男生,他花言巧語追你,不要心軟,直接拒絕他。還有就是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去現在這個學校,這樣就不會遇到他,現在就不會是這個鬼樣子。即使是專科也要好好學習,假期多出去兼職,多找一些眼界比較高遠的人做朋友,上大學後把所有的證都去試著考一下。

8樓:半小歲i

答主還有不到四個月滿16歲

17歲,高三

那時候的我肯定很焦慮

如果在後悔選科就完蛋了

會被分數和排名打擊

想抱抱那個時候的自己

會很喪,但功課會壓的你沒有時間調整

想哭就哭吧,不要走神太浪費時間就好

高三,高一

17 15

每乙個選擇都要謹慎

希望2半年後,還是你

所以15歲的自己啊

要給2年後的我打好基礎,

時間還早

未來可期

9樓:22個字母

好好準備高考,雖然期待十八歲,但還是要把心思放在教室裡啊!!!一不高興就翹課去天台,閨蜜不高興也一起翹課去天台,那些讓你不高興的事過一段時間再看是真的不算事兒啊!!

10樓:天空下的繾綣

不要太過於看重你眼裡的友誼,也不要戀舊,所有的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新的東西會不斷替代,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被失去的,要學著長大,比起死亡沒有什麼是更加需要改變的。

11樓:我是小據頭

不要那麼難過,人生也不過如此,你真實的感受對自己來說很重要,要去愛這個世界,要有改變的決心,要勇敢,紀錄下所有你珍重的時刻

12樓:

如果可以,就好好學習,不要和她繼續當朋友了,不要因為感動談戀愛。堅定一點,走藝術啊出國啊都好,不要因為那些原因停住腳步,雖然現在也不是很差,但是終究意難平。

13樓:

04年生人,馬上就要17歲了。

17歲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啊,我知道開心很難,但是一定要讓自己快樂起來。努力要成為乙個快活的人啊。

不要總是把自己悶在家裡,有時間就多出去走走。不要總是在家裡擺弄各種瑣碎的零件,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你把自己的圈子擴大。2023年活的很累,不也都過去了嘛,2023年的開頭這麼難不也快結束了嘛?

你可以談戀愛但是絕不能影響學習,雖然沒有人會喜歡你(滑稽)。一定要保護好身邊的朋友啊,狸貓不能回來了,好好守護留在你身邊的柴。過往的事情就不要再去想了。

17歲的你就高三了,9月你就步入大學了。無論最後的結果怎樣,我都希望你能過踏踏實實的活著,盡力去交朋友。即使你很忙很累也要照顧好自己,過去的幾年的獨自生活也應該學會怎麼照顧自己了吧。

記得常備藥,你有胃病不能多喝酒,你也不能多吃辣,吃些健康的食品,最好在家自己做飯。編輯社的工作要好好幹,努力些,上進些,努力賺錢養活自己。

平時沒事多去跑跑步,練練琴。保持好自己的狀態,少熬夜,多讀書,加油,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很棒。

希望你以後的日子都能開開心心,我知道開心真的真的很難,但要純粹的活著。

14樓:倒霉大王洛文灝

加油,還有一年就要成年了,要做出點成績,比如說:中考考好一點。每天早睡早起。不刷抖音,快手,認認真真的看書學習,提高身體素質。

15樓:椰子

加油吧!如果是正在讀高中的你,就請努力吧,只有努力了,你才能收到更好的結果,天下沒有掉下的餡餅,美好的生活總是要付出努力

16樓:cici小闊耐

17歲…真的是很遙遠的話題了,兩個十七歲都過去很多的人了,我不願意對自己的回憶說什麼,說什麼都已經發生了!只希望快要17歲的兒子能更早的明白,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生,要做出怎樣的努力去能達成…

17樓:大鳥蘿莉

抱抱不要不開心啦~我們一定能頂過去的對自己好點喜歡就買饞了就吃存錢旅遊一定,一定能克服這該死的生活,別那麼喪努力讓自己開心點過得充實些……我在未來等你。加油

18樓:糊塗邱

每天多愛爸爸一點,多一點耐心,多陪他聊聊天,多給老爸拍拍照,拍下他笑的樣子,生氣的樣子,睡覺的樣子,做事的樣子,下象棋的樣子,開車的樣子。因為十年後,你將永遠失去他。

19樓:哈哈

我希望你有點虛榮心,我希望你愛漂亮,我希望你喜歡一點鑽研打扮,這樣,19歲的你面對你喜歡的人的時候,就不會自卑到連說話都不敢了

如果回到17歲,你會對那時的自己說什麼?

好好學習吧,什麼勞什子暗戀,男神,狗屎運都不是屬於你的!好好醒醒吧!知識才是握在手裡的!珍惜和奶奶姥姥一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他們都很愛你 大概什麼也不會說吧。頂多說一句,多運動。我不知道我該後悔些什麼。但我有確確實實需要後悔些什麼。我現在這麼冷血,到底是誰的錯呢?昨天夢裡我哭了,哭的好慘。也不知道為...

你會對18歲的你說什麼?

嗯哼 小時候總是期待著18歲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當時期待的事以為是18歲的時候會更加快樂,好像不是,18歲的自己控制不了情緒,18歲的自己暴躁,18歲的自己迷茫,18歲的自己很固執,18歲的自己喜歡鑽牛角尖,18歲的自己總在崩潰中自癒,18歲的自己想做什麼事情就特別想去做有股說不出來的衝勁,18歲的...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你會對18歲的自己說什麼?

taropupu 好好讀書,不要貪玩,不要談戀愛,不要在寫作業的時候聽歌,不要熬夜,不要上課睡覺,不要偷懶,高考的時候不要緊張,不然以後真的會走很多沒必要的彎路 是呀呀呀 好好學習,認真備考,這樣你才有機會去到你想去的遠方。珍惜現在的生活,你所認為的單調是我如今做夢都想回去的日子。珍惜身邊的朋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