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INFP不嗚嗚嗎 (文字形式的嗚嗚)

時間 2021-06-06 09:12:40

1樓:Melody Skye

這裡是乙個已經卸任的前infp(為什麼現在我卸任了呢?因為摸來摸去我也不知道我的最深層最根本的人格型別是啥了,我只是有著一套infp的行為模式。)

從來不喜歡「嗚嗚嗚嗚」,只喜歡用「嫲」這個字做任何情緒的感嘆,而且目前也只有我乙個人會這樣做——用「嫲」「嫲啊」「我的天嫲!」「嫲的!」來表達各種驚訝,害羞,開心等眾多情緒……

已經成了一種無法改變的語言習慣了……

2樓:笑乙個吧

你好,infp不僅不嗚嗚嗚,還可能錘爆你。

你好,建議找一下estj和entj,你會發現他們熟起來之後挺憨憨也挺愛嗚嗚嗚的。

3樓:

離譜,愛嗚嗚嗚不是人類通性嗎?

作為乙隻intp,我曾和istj、esfp、entp友情互相嗚嗚過。

我不止要嗚嗚,我還要嚶嚶嚶(ˇ_ˇ:)

翻了翻聊天記錄,發現發嗚嗚的愛好是istj傳染給我的,而且兩人嗚嗚比大概是她2我1

和infp的聊天記錄裡搜嗚嗚沒有結果,上電腦查了這幾年的所有記錄她4我2(次數)

entp對我單方面嗚嗚過,而我竟然沒有嗚嗚回去,嗚嗚嗚。

隨便拉了乙個群搜最近發的嗚嗚人(綠的馬賽克是我)

4樓:流沙

有啊,infp在你們眼裡都是嚶嚶怪嗎?(infp暴怒並突然站起)

如果現實中一碰到難過的事就嗚嗚,估計我會尷尬到用腳趾摳出一座魔仙堡。甚至看電影都可以停止共情,剩我媽esfj在那哭的稀里嘩啦,也因此不止一次被我媽說「冷血」。(她看的家庭倫理劇我受不了叻)

哦對了,題目說的是文字形式的嗚嗚,其實infp在網上嗚嗚一般是為了敷衍或應和別人,難過是不能僅僅用嗚嗚嗚嗚幾個字表達清楚的。

5樓:群青風月

太草了我真的非常喜歡跟親友嗚嗚

「嗚嗚我也想變強」

「今天點的飯太好吃了嗚嗚」

「狗勾!我也想擁有嗚嗚」

補充:如果不太確定這一點的朋友可以去搜搜聊天記錄

6樓:

不會,情感需求少了很多。隨著時間的推移,精神上填滿的東西越來越多,就像海綿一樣,不斷吸取,專注在精神的海洋,哪還有空嚶嚶嚶嗚嗚嗚。

7樓:Doye

……突然有被內涵到

兩個infp的對話

我倆每天都在為自己的抽卡爆率,畫師的神造之手和世間的絕美愛情哭泣。

這個算說話習慣吧,我的esfp朋友也天天跟我嗚嗚嗚啊。

開不起玩笑的人真的有問題嗎?

朱從曉 我一直在質疑乙個問題,所謂的 開玩笑 真的存在嗎?我一直覺得所謂的玩笑 無心之語,是乙個人心理潛意識的反應,這個東西是真的不能再真的。主觀意識也許連自己都會騙過,潛意識不會。 Candide 沒什麼問題,那些你看起來很能被開玩笑的人,要麼是你還沒有踩到他的底線,要麼就是這個人臉皮厚的沒底線了...

上大學和不上大學真的有區別嗎?

不朽青春 上不上大學這個話題前兩年還挺火,這幾年教育的普及,很多人都選擇上大學,大學生越來越多,想必很多人都對這個話題有表達欲。我就自己的經歷說幾點我所看到的區別。第一,見識不一樣。這裡我要強調的不是說不上大學的見識就淺,而是說因為上大學和不上大學是完全不同的人生路徑,經歷的不一樣,見到的世界也不一...

女生三十歲不結婚真的有問題嗎?

肥來可愛 為什麼煩惱喜歡就結不喜歡就不結結婚的女人基本被老公孩子絆住你願意被絆嘛?男的工作十二點會被人說真拼啊 女的加班到十二點會被人你不顧家 單身加班到天亮你爸媽會說注意身體 自己看有個好老公除外 一笑奈何 理論上講,女生30歲不結婚這個是沒有問題的,每個人都是自由的,你說不結婚,可能只有你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