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三十歲不結婚真的有問題嗎?

時間 2021-06-02 06:04:14

1樓:肥來可愛

為什麼煩惱喜歡就結不喜歡就不結結婚的女人基本被老公孩子絆住你願意被絆嘛?

男的工作十二點會被人說真拼啊

女的加班到十二點會被人你不顧家

單身加班到天亮你爸媽會說注意身體

自己看有個好老公除外

2樓:一笑奈何

理論上講,女生30歲不結婚這個是沒有問題的,每個人都是自由的,你說不結婚,可能只有你的父母親人好朋友出於關心,會覺得你太奇葩了,那剩下的其他人都沒有時間去關心你是不是30歲還沒有結婚,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用一句知來說就是事不關已高高掛起。

再來分析一下女生三十歲不結婚是不是真的有問題,要是你是乙個有規劃的人,你規劃好了30歲才開始談戀愛,那麼沒有問題,問題就是你若沒有自己的人生規劃,也不談戀愛不碰愛情,一直混到了三十歲,那麼這個問題就有點大了,我們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節奏,那你的這個節奏來得就有點晚了,我們不說在學校的時候就早戀,至少你得在成年之後去試著吃一吃愛情的苦吧,不然你就像打遊戲一樣,經驗值到30歲為止你的戀愛經驗值為0。

你到30歲仍然是乙個萌新,遇到異性你也不知道怎麼相處,怎麼吸引,在感情這一塊就相當於從0開始經歷,而30歲你才開始戀愛,戀愛也需要時間,這樣一來,你結婚的時間就是35歲左右,結婚37歲左右,生小孩子就快40了,我們不說這有什麼問題,但到了那個年齡之後結婚,你應該會對自己的人生會有一點點後悔,後悔自己很多事情沒有趁早。

總之,女生三十不結婚沒有問題,問題在於你是否能夠接受自己晚婚,看的是心態吧

3樓:針依戀羊絨衫

沒問題,正常得很,現在女人什麼都自己會做,要男人幹啥,為了多洗幾件衣服?還是要多做飯多洗碗,還是伺候他酒醉的時候,所以沒必要給自己找多餘的麻煩!

4樓:水中月

我30結婚,我一般認為優秀的男人都是晚婚,優秀的男子值得等到優秀的你。還有一點就是,好的感情來了,一定要穩穩抓住。女人過了35歲真的很難說會有什麼真好單身者還在等著未婚單身女哦…

美好如您

5樓:夏至

我有兩個表姐34歲了還沒結婚。是有點問題的,但也不完全是女方的問題,這個社會對這個問題的包容性比較低也是一方面,當然,遇人不淑也是很大的乙個原因。

6樓:乙隻手打銳雯

有什麼問題呢?你看看結婚能給你帶來什麼,然後你自己是否很需要結婚給你帶來的種種,如果你遇見乙個很愛的人,想跟他組成乙個家庭,結婚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相反你沒有想結婚的人,也不需要婚姻帶給你的那種安定感,那自己乙個人開心的生活又有何不可?

結不結婚不在於別人怎麼說,看自己心中怎麼想

到了三十歲不結婚,算晚婚嗎?

緣君說 不請自來。以我個人的角度來說,我認為三十歲沒結婚不算晚,按現在這個時代保守點算大學畢業的時候差不多二十二三歲的樣子,然後找工作,等工作和收入都穩定的時候差不多在二十五六歲的樣子,花五年左右的時間選擇乙個和自己三觀相同脾氣性格合得來的終身伴侶,這個時間不算長。比起結婚晚,更可怕的是因為自己覺得...

三十歲不結婚咋了呢?

高原雪狼 沒啥關係,只要你有錢養活自己就OK。不過你爹媽可能不會這麼想。就算你爹媽這麼想,你二舅媽的鄰居家的九叔可能也不會這麼想。所以你看呢,別人的建議和看法到底是別人的,你要過的生活是自己的。 司馬撒嬌還是燒焦 你幾歲結婚都沒關係,但是如果年級大了,就像你說的三十歲不結婚,可能你父母會說你,但最大...

女人三十歲結婚晚嗎?

七夜 遇到合適的,你愛他他也愛你,就好好磨合 大概半年一年的 然後早點領證結婚。否則,萬一吵鬧分手後,男的會選擇25 28的,也不會選擇30的 誰不喜歡年輕點的 遙仰青空 作為一名男性,簡單地說說我的看法 如果認為愛情等同於婚姻,那麼30可能晚了 反之,年齡毫無意義!我認為婚姻是件很小的事情,某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