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沒結婚,挺恐慌的,大家有嗎?

時間 2022-01-14 19:42:49

1樓:木木

恐慌是肯定會有的,但生活不會因為恐慌有什麼改變,甚至恐慌下可能做出錯誤的決定。30歲在一線城市未婚可能已經占多數了。

如果內心嚮往愛情和婚姻,還是因為多與異性接觸,多交友,同時充實自己的生活和精神,這樣恐慌感自然就少了。

2樓:極品百事

差一年就三十了……兩年前還沒啥感覺,目前確實有點慌,更多的是對以後生活的不確定。不知道五年後我會在哪,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還有就是身邊的人乙個個的都成家了,以前還能沒事聚聚,現在聚的也少了,感覺有了隔閡。越來越孤單,覺得更有點慌了

3樓:

永遠不要因為年齡大了著急忙慌的結婚,因為那樣大概率會後悔。只要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應該結婚的年齡。

在沒有碰到那個讓你願意結婚的那個人的時候,好好提公升自己,只要兜裡有錢,自己有能力,就有足夠的安全感

4樓:[已重置]

我沒有恐慌,我是社交障礙,不知道跟另一半聊什麼,又極度接受不了尷尬的氛圍,同時自己興趣很少,懂的東西少,知識儲備少,導致跟人很難深交,大部分人覺得我無趣,但是我其實很希望有很多一起玩的朋友,挺期待愛情的,但是感覺這輩子我是無緣了

5樓:微妙

今年27,今年清明節發現女友相處五年來沒有一秒對我忠誠過,從不拒絕別人對她示好,也絕不顯露自己有我並且同居了的事實,暗搓搓的醜陋著。

問我現在什麼感受?最近好好看了下兩性知識,還有人性的陰暗面,突然發現:像我這樣泯滅人性走向愛情的信仰的人,這樣的謙謙君子之風,反倒是一股清流。

婚姻?我現在討厭女性。

6樓:後知後覺的她

「如果三十歲還沒結婚,大家都會說你都這麼老了;如果三十歲去死了,大家會說這麼年紀輕輕。」只有該結婚的物件,沒有該結婚的年齡。

7樓:歲月如初

本人男,28歲,臨30還有兩年,目前單身!目前的生活狀態還行!三線小城市有車有房,工作穩定!對於結婚,除了來自父母的壓力。本人一向秉承寧缺毋濫的心態。所以很坦然……

8樓:bentudiaxue

我是男的,91年,說實話,確實挺恐慌的,主要是來自周圍人的壓力造成的,有為你好的人,有嘲諷你的人,有看笑話的人等等,很煩,干擾很大,但是如果能排除這些雜音的話,其實也不會那麼恐慌,因為真的不想以後在婚姻中後悔,單身的好處就是總能保留著那乙份期待。

9樓:青檸藍

我25歲,原生家庭原因20就結婚了,我現在挺恐慌,特別後悔,乙個人不香嗎?多談兩場戀愛不香嗎?這一地雞毛真的不如單身或者談戀愛舒服

10樓:小可愛

其實結婚與不結婚都是自己的選擇,不結婚有不結婚的自由,當然相應的也要承受一下外來的各種人的閒言碎語,同時父母對孩子的喜愛和催促,這個也是要承受的。結婚呢,生活穩定,但肯定沒有乙個人的生活自由,尤其現在的社會,男人多半靠不住,即便今天靠住了,明天不知道會不會變心,但是婚姻後的生活就肯定需要自己動腦用心去生活,家庭是穩定了,只是可能自己的內心受到了很多束縛和委屈。所有的事情都是相應的,沒有兩全其美。

就看自己的選擇了。我也是剛結婚

11樓:也哥

恐慌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30歲,還是因為沒結婚?是因為自己沒有什麼成就或者沒積累到一定財富才恐慌嗎?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就好了,該來的還會來呀~

12樓:黑白調

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啊,我是女生,我也很恐慌,覺得人生挺沒意思的,真心沒有想結婚的人,一想到要隨便跟別人結婚就覺得人活著沒意思了,可是不結婚也活著痛苦,家人痛苦你也痛苦

13樓:不悔不怨

是十分恐慌、畢業的時候23歲,覺得外面大把女孩,憑自己的本事去泡,不漂亮的都好,自己泡的就是香。後來上班工作小公司不穩定,想著穩定了工作再找,於是乎拼了命去提公升技能。一年後,感覺有點淡了,因為每天加班到晚上回家吃飯洗澡睡覺、而且打工基本以後都這樣,基本沒其他時間了,連說話都沒機會,怎麼談戀愛啊!

所以對於愛情漸漸地就不期盼了。折磨兩年後我發誓一定要創業,人生不應該這樣過的,就算失敗了我也至少撲騰過,起不起飛是另一回事。

就這樣,我的想法改變了,唯有賺錢才能娶好看的女人,一定要做生意,不然沒機會。至於女神,如果是不說話就過幾年,那你們長那麼漂亮,虧的還是你們,流年啊你耐我何。

結果,盲目創業,折騰一下,真的就幾年過去了、2017開始瘋狂相親,不是沒時間聊天就是別人沒眼緣,一拖就沒戲了。眨眼,過了三十歲,有點疲憊,內心是恐慌的、加上2023年疫情,對創業無望了。失去目標的感覺就是懸浮在空中,時間的流逝感覺越來越快、沒有一點充實感。

現在如果有乙個女的說要嫁給我?馬上定親、接著就登記。感情什麼的以後再培養。

也許是這個時代的悲哀,也許是我的悲哀。錯過了愛情,現在總是在後悔當時追「師妹」可能就已經結婚了。

14樓:喜歡乙個人

一樣沒結婚,因為沒啥錢,不想拖累別人,不要說什麼不努力之類的話,努力的人有很多,成功的有幾個?不是不努力,也在很努力的賺錢,只是萬事都靠自己的時候才知道很難

女人三十歲結婚晚嗎?

七夜 遇到合適的,你愛他他也愛你,就好好磨合 大概半年一年的 然後早點領證結婚。否則,萬一吵鬧分手後,男的會選擇25 28的,也不會選擇30的 誰不喜歡年輕點的 遙仰青空 作為一名男性,簡單地說說我的看法 如果認為愛情等同於婚姻,那麼30可能晚了 反之,年齡毫無意義!我認為婚姻是件很小的事情,某一天...

女生三十歲沒結婚,你們怎麼看?

四月天 沒有遇到對得上眼的,就不結婚,這個沒什麼啊。但女生還是要積極找男朋友,不能總是坐以待斃。時間不等人的。同時要不斷提高自己修養,讓自己自信自強。總有一天會遇到你的那個他。 三石先生 首先講結論 很正常。我的觀點 一是平均壽命公升高,經濟發展,社會進步,晚婚晚育 只婚不育 不婚不育等現象比比皆是...

三十歲沒結婚沒男朋友是不是很失敗?

暴躁瑪麗露 不會啊 人生又不是必須結婚必須戀愛的。除了戀愛結婚,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去做。自己的人生就應該是為了自己而活,其他人的只能聽聽就好。畢竟過日子的是我們自己呀!生活過得好壞與否,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去承擔。別人是不能感同身受的,甚至冷眼旁觀。失不失敗也不是結沒結婚可以定義的。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