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鍛鍊多久才能有明顯腹肌

時間 2022-01-14 19:34:34

1樓:衛世龗RESILIENT

如上圖所示,男性只有當體脂率達到比較低的水準(15%以下),你的腹肌才會出來與你見面~

達到熱量赤字來減脂,以達到你想要的體脂率

Resilient_2020

2樓:沐瑾YA

腹肌很好練。但是好看的腹肌一定要看懂了再練。我們經常說的馬甲線只是腹直肌,而我們的腹部肌群不僅僅包括腹直肌,還有腹橫肌和腹內外斜肌。

如果你想練馬甲線,可以練腹直肌。但是如果你的腹橫肌和腹內外斜肌無力,會引起腹直肌分離。就算你練出了線條,也不會是好看的馬甲線!

瑜伽乾貨‖你真的了解,真的會做板式麼?

3樓:一年的新手

去嗶哩嗶哩上搜尋NEXTworkout,然後他有乙個系列,乙個月練出腹肌,你跟著一起去做乙個月,但是每一天都不能中斷,要堅持,乙個月後會有比較明顯的線條

4樓:苗條研究院

如果你每天勤勤懇懇的跑步+腹肌打卡1小時的話,大概3-4個月就能鍛鍊出來,不過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是完全一樣的,所以這也只是預估,我的腹肌是3個月鍛鍊出來的。

1.個人覺得你的鍛鍊比較單一,因為想鍛鍊腹肌得話光鍛鍊腹部肌肉是不夠的,雖然說塑形不像減脂,區域性也可以訓練,但是不代表說你想練出腹肌就不需要全身運動了,所以你還是需要配合著全身有氧訓練作為輔助,比如說開合跳、高抬腿、跑步等也都是不錯的鍛鍊方式。

2.另外每個動作一百個,感覺運動強度有點低,除了捲腹、伸腿等動作之外可以增加多一些訓練腹部的動作除了下腹部之外上腹部也要好好訓練到,比如平板撐、俄羅斯轉體、臀橋等動作、另外側腰的訓練也千萬不要忽視掉,可以增加運動量和運動市場在60-90分鐘之間,每天堅持。等待鍛鍊出腹肌後減少運動頻率運動量維持即可。

怎麼減脂才能有明顯的腹肌輪廓呢?

王忠貢 你好,樓主183 體重73公斤,按理說應該是非常標緻的身材,可是居然有點偏胖,肚子上有游泳圈。我猜可能是過去長期不太運動,窩在電腦前。胳膊腿都比較細,肉都堆在肚子上 如果我猜錯了,請樓主見諒 言歸正傳,樓主腹部特別容易堆積脂肪,從另乙個方面說明腹部肌肉群薄弱 一般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是肌肉相對...

托福怎麼複習才能有明顯進步?

KTS勝之玥留學英語 首先,托福複習計畫主要分為以下幾個階段 1.了解托福考試 2.背單詞 搞定語法 3.針對托福考試的能力準備 4.模考衝刺與查漏補缺 關於托福考試要求 ETS的托福官方指南 OG 是唯一的 可靠的備考指導。通過這本書,我們可以知道托福的考試範圍和考試題型。對托福考試能力要求的解讀...

游泳對於鍛鍊身體如何才能效果明顯?

阿甲 同腰椎間盤突出,當時檢查出來,醫生還說我沒有結婚生子,以後懷孕可能更嚴重.每次下班後下肢都是麻木的狀態,很難受,我就決定離職,在床上躺了三四個月吧,每週去游泳兩次左右,然後我就好了,一年多了沒有任何問題.個人真實經歷,當然這種事情因人而異. 商唐 同為腰椎間盤突出患者回答此問,沒有任何醫學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