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你想過創業嗎?

時間 2021-06-28 09:37:28

1樓:陶金

說到創業,剛畢業時一門心思的想創業,屬於那種頭腦一熱就想幹的人,但是奈何沒有啟動資金,父母屬於比較保守的人,覺得我的想法不太成熟,所以創業這回事,在我這就停留在了思想層面。但是不得不說當然父母的想法是正確的,創業從來不是頭腦發熱,之前你要對你選擇的行業有充分的了解,並且要有能吃苦耐勞的心,創業不像公司上班一樣朝九晚五,也沒人交代你的工作內容,一切都要自己主動操持,所以希望每個創業者都能想清楚這些

2樓:山水間

創業2次,現在準備戒除浮躁,提公升自己,靜下心來學習。

想創業是好事,但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學習。學習的力量遠遠大於你的預想。

千萬別等到才華配不上自己的野心的時候,才醒悟過來。

3樓:姚sir

我認為創業跟年齡無關,剛開始做沒有人支援,到現在慢慢得到別人的認可,這是個非常有意思的體驗,如果20歲沒有想法就等到30歲,40歲沒有就等到50歲,無論年齡多大,無論失敗與否,只要做好了吃苦受累的準備,必須要有一次創業的經歷,一旦成功便成仁,即使失敗也不枉此生來過。

4樓:凱瑞

暫時沒有,畢業到現在一直在創業公司呆著,發現創業的門檻很低但是成功的門檻很高。從個人、家庭、圈子、城市發展、大環境等因素綜合考慮,目前不是時機。

創業不是雞湯,沒那麼高大上的,只是乙個把很多人很多事情整合起來的工作而已。

5樓:大牛

我直接堅信創業不是看年齡,主要是看自己的賺錢慾望。我二十歲開始闖蕩,已經十幾年了也沒有成功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的路上,去年年底擺攤賣年貨,過了年就跑到外地考察生意了

三十歲了,怎麼認清創業方向?

積土為山 創業者對巨集觀中觀和微觀容易產生哪些認知誤區?開疆拓土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84 158548 張小懶 創業維艱!想清楚了就去做,少看點雞湯!創業方向真的沒人能幫你,要你覺得你能做什麼?什麼做的最好?你做的最好的東西在你們當地有市場嗎? 小冬7年餐飲創業 創業十年...

三十歲前和三十歲後 你最大的變化?

三十歲以前很幼稚,三十歲以後慢慢變理智。三十歲以前不懂人情世故,橫衝直撞,三十歲以後,說話做事之前都會掂量掂量,怎麼婉轉怎麼打太極。三十歲以前看事情只看得到現象,三十歲以後開始學會看本質。三十歲以前相信愛情,三十歲以後發現所有感情都不外乎人性。三十歲以前覺得錢夠用就好,三十歲以後覺得錢越多越好。三十...

三十歲的彷徨,你有嗎?

1 一切的一切都還在,我不要再假裝悲傷了。2 學著堅持自己認定的事,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人活著,不是要取悅別人。3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4 我以為我能填補她對你的缺口卻恍然發現只是我以為。5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裡面沒有我。6 原來我就是那種蒙著眼睛走在懸崖邊上還興高采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