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男人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1-01 10:57:34

1樓:少先隊長

男人40歲,就是在向全世界告別

27歲是男人的分水嶺,30歲是男人的轉折點,40歲是男人在向世界告別。

這種感受真的很真實。

27歲那年,最大的感覺就是急啥?我才27歲離30歲還遠著呢!

總之就是幹什麼都不著急,找方向也不著急,結婚也不著急,就覺得自己有的是時間。

沒想到3年的時間一晃就過去了,在27歲那年找到人生方向的,或者已經結婚的,基本上就定了。

這個年紀徹底把乙個男人分為了上半場和下半場。

假如27歲那年什麼都沒確定的人,到了30歲基本上就是各種頹廢,各種喪。

女人30豆腐渣,男人30一朵花的時代早就過去。

如果作為乙個男人27歲一事無成,問題也不大,但是到了30歲依然一事無成,那這個世界不會對你基本上不會太友好了。

因為還有一堆20多歲的少年,正在往上衝呢,你必須一分鐘當兩分鐘用,把原來荒廢的時間全都補回來。

你會發現,這一補最少就是10年,這10年你的房貸車貸,讓你懷疑你活著是為了什麼?

你開始經常懷念小時候,甚至想到自己20歲的樣子,又想笑又想哭。

40歲的你基本上看開了,但是生活絕不會放過你,你還要為自己不到10歲的孩子拼命掙錢。

孩子成了你下半生唯一的奮鬥動力。

到了40歲,男人基本上對這個世界告別了。

因為這個世界不再有他們年少時的夢想和激情,有的只有責任和生活了。

男人40歲,就是在向全世界告別。

三十歲的人生何去何從?

Chain Ch 先結婚。別總想著找和你差不多的條件的,可能差不多條件的看不上你。找個硬體沒那麼好的,但是你喜歡的樣子的,然後就兩個人一起奮鬥吧。 老盧庸觀 典型的圍城思維,你的情況或許不如一些人,但同時也比不少人要好,不用妄自菲薄。其實城內外,對大多人而言區別不大,去哪兒都有一群這樣那樣的人,都得...

三十歲失業男性何去何從

我也做過3年多物流,在順豐做車管。個人覺得人迷茫,是因為對自己所面臨的情況,無能為力,沒有掌控的感覺。我從順豐離開之前,開始接觸電商幾個月,後來慢慢熟悉了,基本快趕上我的工資的時候,公司調整改革,明公升暗降,工作壓力巨大,索性就辭職開始全職幹電商。幹了一年多的時候,因為渠道供貨和環境變化,原來電商的...

三十歲,而立之年,到底何去何從?

周建輝 三十而立,立什麼?孔子的原文是這樣解釋的,孔子說,男人三十,安身立命,有安身之處,生活有著落,有一枝之棲。現在意義上來講,三十歲,你的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已經形成,能夠對社會和自己都有乙個比較明確的認知和理解,那麼,所謂的而立,就是你要想明白了,你未來安身立命的方向和專業是什麼?你希望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