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單純善良的女生容易被騙?

時間 2022-01-01 10:57:33

1樓:Hlk

我覺得單純善良的女生,她們身上總有發光的特質,她們更傾向於把一切事情往好處去想,這一類的女孩子,她們需要有真正能懂她們的人來照顧她們,我也希望這些女孩子可以在善良的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在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2樓:被詐騙毀掉的人生

因為她們不知道人性險惡和社會複雜,平時對社會關注不多,在沒有被詐騙之前覺得世界是美好的,容易相信別人!家裡有這樣的人要提前教育引導她們關注人性醜陋一面!教育孩子也是,教育他們有愛的同時也讓他們防範社會上的各種人渣!

3樓:漫慢

有個類似的問題,大家都讓女孩子好好保護自己,卻沒有人讓男孩子以身作則!

容易被騙?因為人心很複雜!那些單純善良並沒有錯的人反而會被誤解為單蠢。

所以,這個世界怎麼了?

4樓:魚龍混雜的社會

不妨想想自己為什麼會被騙,那別人為什麼不會受騙,原因還在於自己,缺乏社會經驗,想的太多,做的很少,晚上勵志,白天睡覺,現在大多數年輕人都是這樣的狀態。

單純代表幼稚,善良代表愚昧,在這個險惡的社會,面對形形色色的人,你不得不收起你的那份單純,因為你不知道哪個人是好人哪個人是壞人,你認識的每乙個人與你之間都存在某種目的,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要長個心眼,真正對你真心付出的只有你的親人,他們沒有任何目的去培養你。

5樓:慕名小生

要麼就是愛做夢,要麼就是想賺錢。

其實每個人被詐騙都是有原因的,並不是無緣無故的,就像我之前被網路兼職刷單詐騙。那個時候總是很閒,總想著在網路上能夠找乙份副業,做乙份兼職,賺取乙份收入。可是現實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錢也沒有賺到,最終卻是被騙了。

所以說,我之所以被詐騙,就是因為想在網路上賺錢,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明了。但是說到賺錢誰不想呢,誰不想多有一點錢。可現實就是這麼的難,詐騙分子卻是這麼的多,讓人防不勝防。

如果乙個女孩子,老是幻想著在網路上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遇到自己的如意郎君,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那她有可能會被殺豬盤詐騙分子所盯上,到時候就會被詐騙很多錢。因為那些被詐騙的的女生,都是想在網路上找男朋友,找自己結婚的物件。

所以才會被詐騙,所以才會被詐騙分子趁機而入。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只要有你有需求,只要你有想法就有可能會被別人利用,就有可能會被詐騙分子所詐騙。人都是有慾望的,都是有需求的,所以每個人都有可能被詐騙。

不管任何時候我們一定要頭腦清醒,說到錢的時候,讓轉賬的時候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轉賬給陌生人,不要轉賬到陌生的賬戶。這樣的話,就可以避免上當受騙,避免遭受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其實預防詐騙很簡單,就看你能不能看穿而已。

6樓:上善若水

因為單純善良的女生從小就是在周圍層層保護下成長的,看到聽到的都是美好,不曾經歷過人性的險惡,更意識不到壞人也許就在身邊。

7樓:行雲流水

因為我本善良,往往以己之心度他人之心,遇事往好處想,相信天下無騙,輕易相信別人,所以被騙。切記: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8樓:素心

因為見識少,被家人保護的太好。所以早點接受社會的鎚打也是有好處的,這世界並不那麼美好,防備心還是要有的。還要學會及時止損,無論是金錢還是感情

9樓:lizza1106

因為太單純了太容易相信別人,善良才重情,才覺得別人苦,自己應該幫忙。我原來以為我的善良會有好報的,結果一次次被騙,被背叛,現在已經對人沒什麼感覺了。過好自己吧,自己都養不活了。

為什麼越善良的人卻最容易被騙 真的好難過?

人活著就是從心,憑本心去相信,被騙難過,難過同時遠離那個騙你的人,讓時間去篩選。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十分有必要回答一下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算是個善良的人吧,不是自誇,周圍好多朋友都這麼說的 另外我也偶爾會在某寶上面,做一下公益,偶爾的捐一點點小錢,與真正大佬相比,我差遠了 為什麼善良的人容易被騙?我...

為什麼單純善良的姑娘總遇人不淑?

泰安彭于晏 圈子小了 太信別人了,不經歷風雨怎麼可能會見彩虹呢 首先,經歷了就了解了,前提是要愛護自己,別隨隨便便把自己交出去其次,當遇到乙個人,別太熱情了,看看大家過了新鮮感,還有沒有那個勁頭,朋友也好,伴侶也好 給予 先是貼了標籤 是在說為什麼自己都這麼單純善良還是遇到渣男?還是會遇人不淑怎麼不...

剛出國留學,最容易因為什麼被騙?

貓咪師傅 最容易因為輕信同胞而被騙 你永遠不知道為了一點錢,人心能夠險惡到什麼地步,在海外最可能坑你的恰恰正是你最親切的那個群體,同胞群體。外中國人一般在當地生存,如果沒有特別原因或者本身就是壞人,他們都還是比較正常的做事,按照既定的規則。而中國同胞則不然,他們大多數不按照當地的規則做事,而披著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