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善良的人不容易交到朋友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6-02 06:45:43

1樓:南梔

首先我們要明白善良和懦弱是兩種概念!

善良的人不會讓別人欺負自己懦弱的人才會和善良的人交朋友是一件辛事因為他懂得處理突發事件以一種溫柔的態度去化解你們之間的摩擦 !懦弱的人相反老是要朋友出頭更麻煩 !

2樓:乜冇度

我也不懂,強行回答一下吧。

乙個人很善良,對很多事情就會遷就,覺得幫她幫他應該的,你把ta當朋友待,但不是所有人都認為你那是真心,而是覺得應該。你拿ta當朋友,ta不一定這麼認為,這麼來講不知道你們算不算朋友。

乙個人很善良,對很多人事物包容度大,很多冰冷的心會被融化,會覺得你能深交。

有故事怎麼講:你每天給乙個人一顆糖,有一天不給ta了,ta覺得你欠ta的,這是人性。有些感情也是自私的,你是對ta乙個人這樣還是對所以人這樣,

還有句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大眾人能看到你的善良,所以人緣會很好。

但知己難求,和善良不善良沒有直接關係,或者說沒有希望,就沒有痛苦。但我覺得每個單純的心靈都會經過社會的洗禮。不是不善良,是善良的累了。

我一直覺得所有的感情都需要一起經歷,才能珍惜,好比有些戰友情勝過兄弟恩。

有點亂,可能跑題。

不奢求,做自己,努力過後,順其自然。

3樓:鹹獨秀

聰明人吧,他善良是知道方式的,是知道輕重緩急的,是知道如何用更多的手段對付惡人的,而不是站著任人宰割還說自己佛系的。交不到朋友可能是雙商都低,建議在家,自己對自己善良也很幸福的。

4樓:肺大泡

首先,善良的人容易交到朋友。但是,有很多人的善良是自以為的善良。因為你的善良是比照你給與善意的物件來的,你的出發點是善良的,但是對方接收不到你的善意,那就白搭。

比如,有人直率,說話直接,可能不經意的口直心快,實話實說的表現就會傷害到別人。這種情況,你沒法直接定義為善良或者不善良。而且,朋友不應該是這麼寬泛的劃分。

生命裡,你會遇到很多人,合則聚,不合就分開。這不是隨緣,有時候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態度。畢竟,朋友甚至可以劃分好幾個類別,比如泛泛之交啊,知己啊,閨蜜啊等等。

不管任何時候,做乙個很善良的人都是很了不起的堅持。交朋友的時候,善良是基本,真誠是核心,說話要委婉一點,必要時要學會裝傻。最重要的是做你自己,要開心。

如果乙份友情讓你痛苦,難堪,不如直接放棄。

以後會遇到更好的朋友的,要加油哦⊙⊙!

太理性的女生,會不容易遇到愛情嗎?

兩串烤麵筋 愛情是乙個概念。其本質只是人類為了繁衍後代而產生的一種人腦機能,這種人腦機能會促使人去尋找合適的物件,進而誕下子嗣和養育後代。愛情是對這種機能的一種人為解釋。另外,這一概念還是商家鼓吹的重點概念之一,因為這樣可以讓你和你的配偶將金錢與精力投入到一場虛幻的羅曼蒂克夢境中,然後使之牟利。你要...

太照顧別人感受的人是不是不容易被別人喜歡?

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是的。因為那是討好。討好也許可以暫時獲得他人的喜歡,但時間久了會讓人厭煩。真實的人才能獲得人長久的喜愛,而且令人敬重 雖然不能得到所有人的敬重和喜愛 倒影 太顧及別人的人,容易被欺軟怕硬的人小看和欺負。如果你不是乙個外柔內剛的人,不是乙個懂的拒絕和反抗的人,乙個是非界線過於模糊的人...

757年,杜甫好不容易逃出長安投奔肅宗,為什麼肅宗只給了他乙個八品「左拾遺」的官?

Alex 左拾遺是天子近臣,位卑權重,妥妥的清貴之官。陶淵明遊宦數十年最後只任個縣令,如果被朝廷徵辟為比較清貴的著作郎之類的,只怕他就會為五斗公尺折腰了。而且一般近臣品秩都不高的,像南朝的中書舍人,唐中晚期的翰林,明朝的內閣,但為什麼大家都趨之若鶩呢?這幾個受到天子信任都是可以參與決策的,厲害點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