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失業男性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1-13 19:03:48

1樓:龍語evan

我也做過3年多物流,在順豐做車管。個人覺得人迷茫,是因為對自己所面臨的情況,無能為力,沒有掌控的感覺。我從順豐離開之前,開始接觸電商幾個月,後來慢慢熟悉了,基本快趕上我的工資的時候,公司調整改革,明公升暗降,工作壓力巨大,索性就辭職開始全職幹電商。

幹了一年多的時候,因為渠道供貨和環境變化,原來電商的方式,逐漸走下坡路,營業額每天都在掉,也嘗試著做其他產品,也沒做起來。索性也是不幹了,出來到電商公司上班。到電商公司上班和自己幹,又不太一樣,那時候就報了乙個電商運營的VIP課程,每天上下班和週末休息的時候,充電學習。

業績也是直線穩步上公升。到離職的時候,同類店鋪,自己做的也算是公司數一數二了,後來完全是被這公司人事坑了,工資沒談攏,年後也就跳到其他公司了。

說這麼多,其實是想說,外在的環境,作為個體,能改變的實在是太少,只能做到自己未雨綢繆,例如工作,存錢等,即使自己失業幾個月,也不影響我的生活,當然,我沒有結婚,可能壓力沒你大。我的經驗,不一定適合你,最終決定還是在你自己。如果不能從事自己感興趣的工作,起碼也得是自己擅長的。

三十歲的人生何去何從?

Chain Ch 先結婚。別總想著找和你差不多的條件的,可能差不多條件的看不上你。找個硬體沒那麼好的,但是你喜歡的樣子的,然後就兩個人一起奮鬥吧。 老盧庸觀 典型的圍城思維,你的情況或許不如一些人,但同時也比不少人要好,不用妄自菲薄。其實城內外,對大多人而言區別不大,去哪兒都有一群這樣那樣的人,都得...

三十歲的男人何去何從?

男人40歲,就是在向全世界告別 27歲是男人的分水嶺,30歲是男人的轉折點,40歲是男人在向世界告別。這種感受真的很真實。27歲那年,最大的感覺就是急啥?我才27歲離30歲還遠著呢!總之就是幹什麼都不著急,找方向也不著急,結婚也不著急,就覺得自己有的是時間。沒想到3年的時間一晃就過去了,在27歲那年...

三十歲,而立之年,到底何去何從?

周建輝 三十而立,立什麼?孔子的原文是這樣解釋的,孔子說,男人三十,安身立命,有安身之處,生活有著落,有一枝之棲。現在意義上來講,三十歲,你的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已經形成,能夠對社會和自己都有乙個比較明確的認知和理解,那麼,所謂的而立,就是你要想明白了,你未來安身立命的方向和專業是什麼?你希望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