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三十歲,都很精彩嗎?

時間 2022-01-08 10:13:47

1樓:予鹿玄爺

別人過得精不精彩都不關你的事情。每個人經歷不一樣,只能說每個時段你在做的事情,別人也不會跟你一樣的。

有些人用三分鐘泡麵,有些人用三分鐘做菜煮飯。

就算別人真有什麼不如意的,包括你自己有什麼不如意的都是暫時的。都不要太消極。

不要看別人表面風光。欲戴其冠,必承其重。

每個人都是在負重前行,只不過沒有讓你看到那些委曲求全的時刻。

關你屁事,關我屁事,可以解決世界上90%的問題。

其他的全部把注意力關注到自己的身上。

給自己設立目標,你現在覺得累,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自己的知識面可能不夠廣。沒辦法去解決現在面臨的困難。

所以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多看一些相關的書籍去開拓一下思維。

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能夠開源節流。解決目前的問題。

情緒不要太多,有什麼問題解決什麼問題就好。

如果實在有情緒的時候。不管頭腦怎麼想,手一定要先動起來。要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先做好。

然後去不斷的拓展,不斷的嘗試,才會有機會。

而不是先看到機會才去做這個事情。

機會不是等出來的,你要去自己去拓展,包括學習能力有限的話,可以看看如何提高學習能力。

2樓:檸檬不加冰

難以改變,大部分人30歲之前沒改變的,30歲之後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小時候總是懷揣著很多夢想,越長大越發現難以實現。

我總覺得每一次畢業考試和入學入職就是把人逐漸分層,合併同類項。

小學時大家只要房子住在附近就都可以入學,到了中學,中考成績刷掉一部分,到了大學,高考成績再刷掉一部分,大學畢業進入工作崗位自身能力和人脈又刷掉一部分。

到了三十歲左右,你身邊跟你最密切接觸的同事朋友,基本也都是跟你差不多的情況。

人在熟悉的舒適區里,慢慢的就習慣了這樣。有了孩子以後,更是想追求安穩,一方面也是為了有利於孩子的成長,一方面也是被生活的壓力壓著,上有老下有小,試錯的成本太高,自己也累了懶了不想折騰了。

我現在的職業生涯一眼就能望到頭,我看著科室裡面快要退休的大姐,想著在這方小小的天地裡我也終將老去,迎來新人,雖然無奈卻也不願做出改變。

3樓:吳桐桐

加強身體鍛鍊,鍛鍊身體肯定是好事情,不管幹啥,先做起來,一邊做一邊想,大部分人都這樣的,40歲也這樣,但是年紀越大越能接受平凡,我們身邊40左右的都在想辦法養生鍛鍊身體

三十歲的你們是什麼感覺?

三十歲是一道坎。要說感覺,其實蠻複雜的 錢很重要。不再是 乙個人吃飽全家不餓 的狀態了,有房貸,有家用,父母年齡大了,開銷越來越大,經濟壓力不小。開始削減開支,花錢不再大手大腳,開始儲蓄。成年人的體面得有乙個良好的經濟基礎,才能從容去處理生活中出現的問題。有錢,真的可以多很多選擇。清楚自己要什麼。明...

你們覺得三十歲學會計還晚嗎?

BUbu 首先你學會計是為了什麼,三十歲之前為什麼不早做打算呢,雖然說學習這件事什麼時候都不晚,但是會計是乙個非常枯燥的學科,枯燥乏味,所以不知道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想學會計,如果說只是為了好找工作,那還是算了吧! 巴喳族人 三十而學,為什麼而學呢?如果是為了喜歡!那麼,喜歡的事情值得一輩子去學去做,...

三十歲之後的人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精彩體驗?

30歲才明白,精彩的人生只是偶然,平淡的人生往往更幸福。生乙個可愛的孩子看著他慢慢長大 在職場上生意中指點江山成為自己人生的主角 在與朋友的交往中游刃有餘談天說地平等自然 在家庭中扛起重擔有能力給父母更好的生活 不斷學習提高自己的心性品味 更加自信,不再唯唯諾諾不再羨慕他人 30歲之前最好品嚐過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