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彷徨,你有嗎?

時間 2022-01-13 13:19:21

1樓:絆城煙沙

1、一切的一切都還在,我不要再假裝悲傷了。

2、學著堅持自己認定的事,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人活著,不是要取悅別人。

3、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4、我以為我能填補她對你的缺口卻恍然發現只是我以為。

5、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裡面沒有我。

6、原來我就是那種蒙著眼睛走在懸崖邊上還興高采烈的人。

7、相信我是你說的,推開我是你做的。

8、我站在你看的到的天空裡,你只需抬頭就可以了。

9、我期待會有乙個男人因為我而出生。

10、擁有了無可挑剔的溫柔,為什麼總覺得不夠。

11、生命的序曲只是幾聲哭泣、而結局卻是一聲嘆息。

12、始終笑不出來,看著那些打出來安慰自己的字,內心總是背叛自己。

13、聽到周傳雄?冬天的秘密,突然想到那些被破壞的友誼,不免有些傷感。其實,挺想親口說聲對不起,可是,好像事實不允許。

14、誰帶我回到只有童話的日子裡?

15、是你先說抱歉,還叫我幸福一點。

16、我嚮往那個星夜,那個只有你依偎在我懷裡的溫暖之夜。

17、只要兩人的心不變,不管在遙遠的地方,也可以找到!

18、相識至今,一年有餘。去年雪花飄落的時候,你我微笑相識,從最初的相對無語,到現在的侃侃而談,我們留給彼此太多的記憶,以至於,想忘卻無從忘記。

19、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2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旁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良多,我老是一小我惆悵。

21、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

22、婚姻就是墳墓,走近婚姻的人,就猶如走近了婚姻的墳墓,那麼到底是不是這樣?大家請看一下語句來說!

23、並不是只有眼淚才代表傷心並不是只有你才代表愛情。

24、看的多了,也就不在意了。傷的多了,也就無所謂了。

25、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分手是從眼淚結束的。

27、我很愛我的女朋友,直到我覺察她告訴她所有的朋友我很蠢,她真是乙個暗箭傷人的人。

28、當你推開我的那一刻,你快不快樂?

29、我記性不好,每次生氣總是忘記。

三十歲前和三十歲後 你最大的變化?

三十歲以前很幼稚,三十歲以後慢慢變理智。三十歲以前不懂人情世故,橫衝直撞,三十歲以後,說話做事之前都會掂量掂量,怎麼婉轉怎麼打太極。三十歲以前看事情只看得到現象,三十歲以後開始學會看本質。三十歲以前相信愛情,三十歲以後發現所有感情都不外乎人性。三十歲以前覺得錢夠用就好,三十歲以後覺得錢越多越好。三十...

你會不會突然想到你的三十歲?你的三十歲或設想中的三十歲是怎樣的?

才狗二哈 想了好幾十次,可是依舊想象不到自己三十歲會是什麼樣,然後就有一種三十歲就到生命盡頭的感覺。雖然想象不到吧,但是還是很恐慌,很害怕自己三十歲之後還是碌碌無為。對於我來說,三十歲之後,如果一事無成,那麼三十歲之後的未來,就只剩下苦難。 瀉藥,先占個坑,以後再補我想象中的我的三十歲。這是在200...

三十歲,你還敢裸辭嗎?

labohemearc 三十歲那年正是我第一次辭職,基本算裸辭,但是我心裡有底,工作好找,出門逍遙遊乙個月後回來聯絡新東家接著上班。原因有二 第乙個我學歷能打,第二個當年行業形勢火爆,四萬億計畫出來才兩年麼。所以,敢不敢裸辭還是分析主客觀匹配度 人力市場的 真實需求 和你能提供的 有效供給 鈞塵粑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