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三十歲可以更改職業嗎?

時間 2021-06-18 16:06:34

1樓:產品汪一枚

想起那個姜子牙70歲創業的段子。更改職業無疑是一條風險很高困難很大的路,但是不代表不能走。感覺自己還能折騰的就可勁折騰唄,沒準咬咬牙還能拼出個未來,但客觀條件也需要尊重,有些人咬咬牙過幾天就放棄了,有些人堅持但是把牙齒崩壞了。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你命由你也由天。

2樓:小田愛吃糖

改變職業是想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有更高的收入,還是為了換乙個環境呢?

如果以年齡是界限,那麼也不會有那麼多40還成功的人士。如,馬雲,王健林,俞洪敏等

我只是想表達,年齡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思想和硬實力。你可以做什麼?你想做什麼?

當你想到了自己可以做的事情,一一列出來,然後找到乙個最合適自己的事情去做,有的工作是短期的是為了學到經驗或者是給自己鍍金用的,有的工作是長期的,是一步乙個腳印來實現的。對,你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做的和能做的,然後去做。

3樓:預測者霖楓

這個沒有絕對的答案,這個答案取決於自己,自己能不能接受為此選擇所承擔的後果,能不能相信自己能做到,答案在你自己心裡

如果問我,我可以堅定的告訴你,是可以的!這種案例太多了

加油!祝好!

三十歲還可以穿漢服上街嗎?

兔崽 街上還有人問你多少歲啊?修身養性,先做到腹有詩書氣自華,三十歲有三十歲的美,然後選擇合適的形制配色花紋的漢服,頭髮最好全挽或半挽,不要帶塑料感很強的髮飾,雙髻和直接全披感覺適合學生。我本人27,喜歡夏天褙子宋褲,冬天立領配各種裙,覺得美麗又穩重。 含鹽度很高的鹹魚 如果你將漢服看作是自己日常衣...

三十歲女性沒高學歷如何選擇職業?

南城鍵客 那種才是高學歷?研究生,碩士,博士.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掌握了哪門生存技能。比如理髮,炒菜,修車,按摩.如果這些都不會,那先從體力活幹起,在慢慢學想學的東西。最簡單的可以去送快遞,送外賣養活自己。 郭大貓 沒有任何個人情況的具體說明,只有 三十歲沒有高學歷 幾個字,別人也無法給出...

三十歲沒結婚,挺恐慌的,大家有嗎?

恐慌是肯定會有的,但生活不會因為恐慌有什麼改變,甚至恐慌下可能做出錯誤的決定。30歲在一線城市未婚可能已經占多數了。如果內心嚮往愛情和婚姻,還是因為多與異性接觸,多交友,同時充實自己的生活和精神,這樣恐慌感自然就少了。差一年就三十了 兩年前還沒啥感覺,目前確實有點慌,更多的是對以後生活的不確定。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