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訂第三方勞動合同的利弊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6-06 09:12:40

1樓:知英人力

第三方簽訂勞動合同是指當員工進入企業工作時,不是和企業之間籤勞動合同,而是與企業外包的人力資源公司(即第三方)籤勞動合同,所以員工到企業工作屬於派遣性質,不是企業的正式員工。

員工與用人單位即第三方外包公司簽訂勞動合同,然後將員工派遣到用工單位。員工的基本利益可以得到保障,但在薪酬福利上可能會低於正式員工,風險就是企業不要人力了,就不能得到經濟補償,只能回到用人單位,如果用人單位沒有新安排,只有享受當地最低工資,當然另有約定的除外。

2樓:小李飛刀

與第三方簽訂勞動合同的話屬於勞務派遣的形式,實際用工單位將服務費支付給勞務派遣公司,勞務派遣公司(即與原po簽訂勞動合同的第三方公司)再向勞動者(即原po)支付勞動報酬(工資)。一般適用於用工單位因員工休產假或生產高分期等臨時用工緊缺的情況。

工資發放是有保障的,因為已經與勞務公司簽了勞動合同,與實際用工單位在編員工的區別可能就是在一些福利上面。如果不是很在意的話,這點可以忽略。

至於有沒有機會轉正,就取決於您的實力和運氣了(運氣更重要)。我見過轉正的,也見過沒轉正又派到下一家的。

最後,祝您能找到乙個自己滿意、幹著開心的工作,加油^0^~

3樓:張耀律師

如果你和第三方公司(B公司)簽訂勞動合同,那麼你需要注意你的勞動關係並不是在你面試的這家公司(A公司),也就是說,你僅是在你A公司工作,但並不是A公司的員工。

一般來講,工資不會有太大問題,具體根據雙方約定來定。比較常見的問題是,如果A公司業務調整,不需要這麼多員工了,有可能會直接把你退回B公司,這就會帶來一些問題:你之後的工作怎麼安排?

是否接受B公司把你委派到其他公司工作?

第三方支付的意義是什麼?

創業英雄 這個問題我們反向思考一下,沒有第三方支付,我們的世界會是什麼樣?沒有第三方支付的時候,匯款只能匯本行的,例如 你要向農業銀行匯款,就只能用農業銀行的儲蓄卡匯款,其他銀行的錢,只能先取出現金,再去農業銀行匯款,過去新聞總說某某女士,從銀行取幾萬現金,從銀行出來後被搶,這種新聞就出現在那個年代...

第三方協議應該什麼籤?

海投網 都說大學生是天之驕子,但應屆業生彷彿成了各方勢力圍追堵截的物件,租房被坑 求職被坑,剛出一坑又入一坑。三方協議 這個東西相信各位畢業生都不止一次地在老師耳中聽到過它,那麼他到底是什麼呢?學校為什麼對它緊追不放?它對於我們又有什麼重要的意義嗎?來海投君來給你好好分析分析!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

不想籤勞動合同,但在之前已經簽了三方協議,需要付違約金嗎?另外五險是要過了6個月的試用期才給辦。?

第一點,簽了三方協議卻不籤勞動合同屬於你個人違約,肯定需要付違約金,不付的情況下,如果企業追繳,甚至走法律途徑,都是你自己吃虧,不僅僅要付錢而且聲譽受影響。當然可以嘗試與企業協商,包括違約金數。也可以先入職再辭職。第二點,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十七條 第十九條規定,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可以在勞動合同中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