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去酒店可以嗎

時間 2021-06-01 08:03:14

1樓:晶晶菇涼

我講講我身邊的乙個朋友把,雖然不是什麼很厲害的大師級別,但也算是乙個小有成就的西點師了。她是剛開始找個個學校花了好多錢學習,然後出來跑到上海工作,因為她覺得大城市能學到更多,達到更高的水平。工作幾年之內自己或者公司斷斷續續報名了很多不同的提公升班,然後學習別人店鋪的經營管理之類的。

然後自己還到處旅行,我覺得挺好的,她現在回武漢了,然後自己在籌備開自己的蛋糕店。技術這條路就是不斷投入時間和精力的工作,我們老調侃說,技術就是個苦力活,人前所有的風光都是你人後點點滴滴的付出和積累得到的。所以如果怕花時間和精力,就不要選擇這條路。

要知道任何一條路走得好的人都是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的。

2樓:攝影師胡燦

學西點去學校和店裡當學百徒是各有利弊的:一、去當學徒

優勢:去當學徒可以早一點接觸社會,了解各種推廣手段,了解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單品口味,以後想自己做有充足的準備。

劣勢:當學徒,學習時間長,學習慢。沒有人度教,只能靠自己慢慢學習鑽研,另外可能長時間接觸不到核心技術,一直都會在打雜。

二、培訓學校

劣勢:學校裡面主要學習版經典產品,對當前熱門的產品可能有時間差,對於市場推廣後期需要自己琢磨,而且學習需要學費。

事實上學校現在是定期更新網紅產權品課程的,而且會有相關店鋪營銷課程,學完是完全可以達到自主開店水準的,這時候選擇一家好的學校顯得尤為重要。

3樓:

酒店學西點行不行我不知道,但是我朋友之前在麵包店當的學徒,學了半年,其實沒學到啥,他說學的太單一了,後來還是找的西點學校,在瀋陽的歐公尺奇西點學校學的,現在畢業了直接給分配的地方工作的,我看挺好的,正在勸我妹也去,她是無業遊民,但是喜歡吃甜點,哈哈哈。

25歲轉行當西點師可以嗎?

已登出 25歲轉行當西點師可以嗎?可以呀。下面給你舉個例子吧。小孫是成都人,今年22歲,在一家民營企業做會計,每月到手薪資有三千元,比上不足比下也沒有多少富餘,月月月光,毫無存款,工資也難有進一步漲幅空間。看中什麼大件,需要節衣縮食好幾個月才能攢下錢購買。她不僅經濟上拮据,對於辦公室的人際處理,和領...

零基礎可以學西點烘焙嗎?

Care 這個問題作為乙個專業烘焙人,我可以很負的告訴你答案 當然可以,而且可能還會做的更好!學習任何東西,開頭永遠都是最難的。當然烘焙也不例外。學習能力其實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可能對於一樣事情學習的比較快。有的人可能學習起來比較慢,任何事物都在於堅持,以前有句話說的特別好 一年入行,三年懂行,十...

女孩學紋身可以嗎?

喜歡就來學,這跟你是男的女的沒有半毛錢關係。不過也有優勢,說句像玩笑話的實在話,舔狗太多,我們那塊兒的女學徒,隨便發個抖音,一大堆人上趕著讓你練手,看得我們是羨慕嫉妒恨啊,所以如果你長得還行,前期會領先男學員很多,如果能堅持下來的話,這是乙個不小的優勢 給個甜棗就得打一棒子,這一行已經過度飽和了,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