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學唱歌可以嗎 ?

時間 2021-05-10 23:32:02

1樓:百轉

我今年17,學流行唱法六年。自學為主,找老師輔導過兩次,每次十節課,每節課一小時,主要是學呼吸和發聲技巧,學完回來自己練。剛學那一陣子我每天練乙個小時,堅持了三年,後來讀高中就沒有太多時間練了。

學唱歌不需要天賦的,練就完了。

最後感謝全民K歌陪伴我學習唱歌這麼多年。

2樓: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當然不算晚,你可以大膽的從現在開始出發,學習聲樂的各種技巧,以及打牢基礎很重要。俗話說活到老都可以學到老,你現在才剛剛起步呢,多麼好的機會和年紀啊。

3樓:不會唱歌的劉彪

完全可以的,唱歌是不分年齡的,只是需要看你自己的年齡階段和學後用途。

如果你只是學著玩,可以居家附近找乙個培訓機構,當然這裡面的教師肯定魚龍混雜,需要自行鑑別,最重要的就是看看教師的履歷,至少要專業院校畢業,並且看看他的畢業時間,因為畢業時間可以看出這位老師的教學經驗,如果剛畢業不久建議慎重,嗓子是自己的!

如果你是想走專業路子,建議進專業院校或找具備一定知名度的演唱工作室。如果還是學生可以考取專業院校,如果已經進入非專業院校或已經進入社會,就找知名演唱工作室

4樓:你我愛恨兩清

當然可以,我就是高中開始學的,一點都不晚,但是學唱歌要想學好的話,好的天賦跟嗓音條件很重要,天生嗓子本天賦好的根本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被普通人超越的,所以決定學唱歌前,一定要考慮好,我現在就很後悔

5樓:隔壁老王

女孩一般沒問題,男孩還要根據你變聲的實際情況,還有看你想學啥,怎麼學,但是這個年齡段無論男女,唱歌的首先前提一定是保護好自己的嗓子和聽覺系統。

6樓:華音社

1:問題分析

18歲是完全可以學習唱歌的,這個時間段學習反而非常好,因為已經過了生理變聲期,喉部發育成熟。一般聲樂學習如果方法可靠度高的話一般學習週期為1年半到2年的時間,已經比市場普通培訓機構老師唱的要好太多了。當然這個也需要你個人的樂感以及發音的準確度。

2:解決方案

學習這個東西我們一開始不清楚哪位老師是老師哪位老師是「老師」,所以我們需要在課堂以及交流中去判斷,他對聲樂的理解,以及提出自身或者他身的演唱問題,看他口述以及學生案例的解決手段。也可以簡單一點就是上一次課自己體會一下,老師方法的有效性,如果音準節奏無問題,一般解決的是發聲問題,如果有效性不錯,可在20分鐘之內有所改善。

3:注意事項

注意在課程中利用手機錄音或錄屏、錄影等,記錄你聲音的改善進度,貨比三家,聲樂教育行業目前還是魚龍混雜,還是處在亂世之中,決定學習的時候要理性,從有效性來分析。

4:確診案例

7樓:桃樂絲

如果當成興趣的話,什麼時候都可以學,只要有時間有金錢有精力。

如果想當成職業的話,這個就不一定了,得看個人天賦,還有機遇。

8樓:我就睡覺睡覺

任何時候學唱歌都是可以的,聲樂是教你如何科學發聲的一門課程。需要科學的訓練你的相關肌肉和發聲方法,需要長期堅持枯燥的訓練。很多唱歌唱得很好的歌手並不是因為他們天賦異稟,而是因為他們有好的老師,有先進的發聲方法以及長期的練習。

所以,只要你想學,並且能找到乙個好老師,任何時候學都是可以的。

9樓:多讀書看報很重要

可以。看你是學唱歌什麼目的了。公升學的話,18歲應該在讀高二吧,現在趕緊去找個好老師,好好的學一年,能上個不錯的學校。興趣愛好的話,那更不用說了

10樓:樂子

我本身就是最好的答案,我就是18歲開始學的,半路出家的藝考生系列。現在過了28歲生日不久,而且唱的還不錯。

雖然只在本縣城小有名氣,參加過本地的春晚等慶祝活動的獨唱或小合唱之類的。

想學就去學別猶豫。

11樓:樂之舞

如果只是學習,那麼無論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也完全可以。只是在學之前要統籌考慮一下自己的條件,嗓音條件是否可以,對學習的興趣到底有多大,再看看自己比較偏向於學習哪種唱法,美聲民族流行,要有個大致的學習方向。

12樓:解文昊Five Voice

聲樂訓練是對發聲技術的掌握訓練,只要會開口說話無論哪個年級段都是可以學習的,我是教流行的聲樂老師,一般流行唱法訓練是在1年半到2年的時間,訓練的手段是根據你的發聲狀況來更改訓練手段,變聲期有變聲期的訓練手段,成年人有成年人的訓練手段。

學習這個東西不是當明星,沒有這個年紀學可不可以,那個年紀學可不可以的說法,而是取決於你對的這個學習興趣的程度有多深。

13樓:滿天星音樂派

可以。變聲期剛好結束,適合學聲樂

變聲期特指14歲-16歲的青少年,男生變聲期大約在14-16歲,到18歲可完成;女生大約在13-15歲,最遲到16歲左右。因為喉頭、聲帶增長而伴隨的聲音嘶啞、音域狹窄、發音疲勞、區域性充血水腫、分泌物增多從而導致說話、唱歌時的聲音與兒童時代不同並持續半年至一年的時期。

變聲期不宜唱歌、大聲喊叫,這樣容易傷到聲帶。

18開始學美術可以嗎?

老嬉皮 感性的 學習這件事幾歲都不晚!理性的 設定合適的目標,一點都不晚。要系統學習純正美術或許是晚了些,但是實用的美術我覺得這個年紀剛好。比較扁平的插畫風容易上手也容易出效果,服裝設計的話需要學習的不是美術而是設計,比起基礎更看審美。但是無論如何打好基本功是最重要的,一起加油哇!必成功 可以啊,你...

18歲去學擊劍可以嗎?

可以啊擊劍從某種意義上多晚都可以學只不過是以業餘愛好為主的哦 活到老學到老,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並且有的大學裡有擊劍校隊,有機會還可以代表學校參加各種比賽鴨 當愛好,運動可以。想有所成就,那確實有些晚了 挺好的啊。十八歲智力和身體的條件都是你人生的巔峰,很適合練習擊劍。擊劍剛剛開始你可能覺得有些帥,...

18歲可以學瑜伽嗎?

瑪雅優伽瑜伽 是可以學習的,瑜伽是不會分年齡段的,只要你想學習都是可以的,並且瑜伽從12歲就可以練習的,所以完全是沒有問題的,並且瑜伽還是有很多的好處,最基本的就是塑性,提公升自己氣質的 梔己 我就是十七八歲學的瑜伽。大學體育選修課我選的是瑜伽。之前學過舞蹈,曾和同學一起開玩笑,今生絕對不會練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