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孩開始零基礎學瑜伽可以嗎?

時間 2021-07-05 20:34:54

1樓:大樹底下

題主沒說清楚是要練習瑜伽,還是想學瑜伽教練培訓班呢?

如果是想學教練培訓班的話,我支 @文雨 老師的說法,上學的年齡還是上學吧,學習文化課的時間就那麼幾年,好好珍惜。瑜伽博大精深,還是年齡大一點接受會更好,領悟更深刻。

2樓:雨Yoga齊愛霞

上午的年齡為什麼不上學,要學瑜伽,是還想鍛鍊身體,還是因為覺得瑜伽老師很酷,不需要多少文化,還是覺得自己身子柔韌性好,或者兩者都有?是後者我就要給你潑冷水了,瑜伽是一門很深的哲學,是需要人用一生去學習,去練習,去探尋的哲學。瑜伽老師,老師,師也答疑解惑,不是給別人教幾個動作就可以的。

真想做瑜伽老師從瑜伽典籍開始瑜伽經巜瑜伽綸》巜瑜伽之心》等著作開始,了解瑜伽到底是什麼。也問問自己為什麼要做瑜伽老師。確定了走這條路,找到乙個可以終身能指導你的老師,系統的踏實的學習吧。祝

3樓:艾格學長

1、零基礎學瑜伽需要多久,一般情況下3到6個月不等,因為瑜伽包含的東西太多了。

2、現在最流行的118個初級瑜伽體式學習,包括初級手臂平衡、站立式、倒立式、前彎、後彎、扭轉等。每個體式的調整方式及其變化。需要你慢慢的去單單這一步需要你花乙個月時間!

3、將瑜伽輔助工具,如瑜伽磚、瑜伽帶、瑜伽毯、瑜伽靠枕、以及牆壁等,恰當地應用到練習中(如倒立、後彎等)進行輔助。習慣問題你需要花20天去培養。

4、教導員親自調整學員體位,使其身體開啟。體式診斷:每天,根據教導的觀察以及學員的需求,提供對於體式規範和各類變化體式等多方面的建議。

此項將通過體式課課後時段和體式診斷課輪流開展。

5、幫助學員調整正確的心態,使其做好學習瑜伽的準備。每天由老師親自調整學員體位,或者學員之間相互進行輔助,加深練習。

6、主要內容是加深哈他瑜伽的理解和練習,開啟身體。瑜伽初級呼吸技巧。如何更快地開啟我們身體重要的關節韌帶。如何開啟、延伸脊柱,讓自己感覺更健康、精力充沛

4樓:雨萱

學瑜伽不分年齡,這句話更多的時候是用來鼓勵中老年朋友的,但是對於年齡偏小的孩子們來說學瑜伽還是有年齡底限的。

如果是日常的練習瑜伽,14歲以後就可以隨大眾會員課開始。如果是想學瑜伽教練課程,並且學完之後就當教練話,16歲太小了。首先是未成年,身體和心智的發展都不完善,對待事物的判斷能力不足。

其次16歲的身體和瑜伽會員課上30多歲的身體並不相同,自己的身體沒有經歷過僵硬和不適,是無法理解他人的感受的。都年輕過,可是對於還年輕的人來說很難理解年齡大點的人在瑜伽體式上的艱難歷程。我的意思並不是都要從僵硬開始,而是太小的年齡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的處理方式是否能滿足會員的需求?

16歲還是讀高中的年齡,在合適的時候做合適的事情,年老的時候才能不留遺憾。回到學校好好學習吧,瑜伽體位法需要用到很多力學知識,才能避免身體受傷,至少高中畢業再開始學瑜伽當教練吧。

5樓:沛菡hany

可以噠,瑜伽不分年齡的喲!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現在很多機構都是針對零基礎的,年齡小的話應該學的更快一些,身體柔軟程度和記憶力都比較好。

建議您可以去學學瑜伽教練培訓,學完之後可以自己在家練習,還可以當瑜伽老師出去上課,這樣的話不僅讓自己的身體素質越來越好,而且還可以提公升自己!但是一定要找一家靠譜的培訓機構噢,找那種小班教學的,最好包教包會的那種,這樣就沒有後顧之憂了!希望可以幫到您!

25歲零基礎可以練好瑜伽嗎?

艾格學長 可以先用其他方式鍛鍊,讓身體柔韌性更適合練習瑜伽,一般鍛鍊方法如下 1.跑步 每天堅持跑2000 5000公尺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肌肉的基礎。2.立定跳遠 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次做25 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

23歲零基礎學插畫可以嗎?

小智 我覺得不是想不想學的問題,而是你想學到什麼程度的問題,如果只是興趣那什麼時候開始都行,既然你提出了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可能有想從事這個行業的打算或者以這個為生,如果只是前者很好解決,如果是後者也不晚,但最好考慮一下以目前的薪資水平是否能讓你維持日常生活還能負擔得起你報培訓班的費用,不報培訓班也可...

23歲零基礎女生可以學什麼舞蹈?

北京星城街舞 零基礎的話,可以考慮試試街舞 jazz hiphop popping等還是比較好入門的舞蹈,零基礎也可以學的,當個興趣愛好也挺好的。星城街舞是全國連鎖的專業做街舞培訓的,在北京 上海 南京 大連 青島等地都有分店。可以在大眾點評搜尋一下預約一節體驗課來感受一下。 Tina 舞蹈裡面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