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語先學語法可以嗎?

時間 2021-05-06 12:03:20

1樓:博洋

可以,應該把「語法」和「2000最常用的單詞」再一起學推薦新概念英語二

如果有疑問查查季羨林先生學「梵文」,

他一開始就學《梵文基礎讀本》(網上有賣的),學完後就直接學習梵文原著新概念英語二就是和梵文基礎讀本是同一性質的書!學完後,直接學英語原著,英語新聞等等

2樓:Gilbert

於non-native speakers而言,即非母語講習者,由於缺乏語言學習最直接有效的因素環境,如果不了解一門語言的基本詞句特點、用法甚至跟自己母語詞句之間的聯絡區別的話,是很難真正掌握這門語言的,除非有大大大量的閱讀量支撐,使你語感自成。

其實對於題主現在所處階段而言,更應該關注的點在於:語法該如何學,以及學哪些內容對於你的考試也好運用也罷是有幫助和意義的?

至於是否先學,個人以為,至少該在有基本夠用的詞彙儲備基礎之上去理解認知並操作掌握核心語法版塊。

3樓:Timothy

因為是本末倒置的行為,所以不建議。在沒有足夠輸入量前就開始學習語法,最後只會是事倍功半。

Timothy:給英語學習者的建議

Timothy:英語課外閱讀材料推薦(持續更新中)Timothy:如何提高英語學習效果

4樓:淺憶深藍

語法其實是語言單位的聚合或組合。通俗地說,就是一些人按照一定的標準或方式「湊成一堆」或「排成一隊」。

學語法的基礎,肯定是你掌握了一定數量的詞彙。如果你認為自己已經掌握了一定數量的詞彙(知道形——義的對應),接下來要選擇先學語音(清濁音、音變等),還是先學語法(主謂賓定狀補、主句從句等),那就可以自由選擇了。

學英語口語,不學語法可以嗎?

不用骨架支撐的東西是保持不了的,所以還是好好學習語法,語法不是讓你一味地去背,而是學了乙個語法,然後去練習,只有練習才可以記得住。 大檸檬私塾Justin 語法即語言,學語言即學語法。好比人們總認為我打籃球能甩開對手投進就可以,不需要學什麼專業的技巧。但如果你每次都能成功甩開對手,每次都能投進,你其...

英語學習是先學語法還是要先學單詞呢 或者是說哪個更加重要一些呢?

鬼吹 LED 基本的語法要先熟練地掌握,然後就要多閱讀,在閱讀的同時擴充套件詞彙量是非常高效的,並且閱讀的時候還能再鞏固,熟悉語法,並培養語感 一種我也說不太上來是啥的東西 不過這些還是要建立在語法和詞彙量都有一定基礎的前提下 要是其中一項差得非常厲害那就趕緊先惡補吧。 Striker K 別被有些...

先學c語言再學python可以嗎

JSC 做個模擬,這就相當於你考駕照,先考C1還是考C2是你的選擇。當然,先學C語言當然是有好處的,因為C語言沒有那麼多輪子,許多輪子需要自己實現,因此可以培養你的演算法能力以及綜合程式設計能力。而且C是接近底層的語言,這對於你理解程式的具體運作以及其與硬體建立的關係至關重要。當然,先學C再學p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