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英語底子學雅思可以嗎

時間 2021-05-29 23:38:32

1樓:酷蓋絕世大可愛

誰一開始有英語底子呢

你這話問的,跟餓了可以吃飯嗎一樣的

都是從無到有

看你自己時間,計畫大概多長的複習週期

其實知乎上有好多大佬,你搜尋一下到處是學習方法,你借鑑一下,給自己列乙個適合自己的複習計畫

持之以恆是關鍵,語言學習,一時半會看不見效果,很容易氣餒,被勸退,其實它是乙個長期積累的過程,多積累生詞、短語、句型的用法表達,多複習,多應用如果,你跟我一開始一樣,看不到學習效果,想放棄,你就每天計算學習時間

有時間作為目標達成,會有成就感,而且,不知不覺,時間長了,你會發現,英語會由量變積累成質變

2樓:

我倒是覺得沒有學雅思這種說法,實際上就是學英語。真正把英語學好,雅思成績提高只是水到渠成的事。

不管基礎怎麼樣都可以學,畢竟誰不是從零開始學習的呢。要用多久就要看你自己對語言的天賦和努力程度了。

3樓:weikuiliu

高考英語92,學習雅思兩個月考了4.5,其實主要還是得看你需要考幾分,基礎不行任何雅思技巧用不上。建議多做句子精聽,多做一些簡單的雅思閱讀,來背誦單詞。

4樓:Ajaiya

可以學但是很花精力看你的精力時間以及金錢

第一雅思聽力和閱讀其實還挺好拿分的有雅思技巧學會了上手刷題就很快慢慢的就會上分數

第二雅思口語和作文存在壓分情況且作文是完全沒有模版可言的一套模版就完蛋所以要花費大量精力

5樓:天天吃豆豆

底子太薄的話還是先打好基礎比較好,畢竟就說閱讀三篇,一篇1300詞就是兩頁A4紙,看文章可能也夠嗆。建議的話就自己制定詳細學習計畫,先從單詞預料入手,多積累一些;然後聽說讀寫都是有自己套路的,怎麼複習網上都有介紹。有條件的話可以報個班找個老師帶你,這樣避免走彎路。

最後說一句加油,堅持肯定會有收穫的

6樓:msinteresting

1 看正確的書了解做題辦法

2 了解四部分單詞閱讀兩會聽力三會寫作口語也是側重點不一樣的3 了解自己的弱點適當補語法

4 找乙個可靠的老師定期反饋

7樓:Aba陳Selsa

百分百可以學的,就是萬事開頭難,所以要找對方法。我也是零基礎學習英語的,後面考雅思口語6分,我是屬於學渣類的~

先從你有興趣這方面入手,你也可以參考下我的經驗和經歷,真心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

瀉藥雅思跟底子沒有如何關係,事實上幹什麼事情都沒有「底子」這一說。學習雅思的方法個人推薦劉洪波教主的「真經」系列,他的理念就是不需要所謂的基礎或者底子,只要跟著他努力就OK,以及王陸老師的語料庫真的很有必要擁有,使用方法她的微博裡都有詳細介紹。

真經系列:

閱讀《538考點詞》

這538個單詞真的很高頻,背完加上每天看一篇test,一到兩個月基本可以上6了,但是一定要把詞背的滾瓜亂熟,包括所有的同意替換。

口語就是多積累短語,不斷積累地道表達,每天跟讀。

聽力《雅思語料庫》

這個一定要多刷,王陸老師說刷3遍提高0.5,6分至少也得刷6-7遍準確率達到80%以上吧。每次做真題把錯誤原因總結出來,錯的單詞記在本子上,考前背一背。總結同意替換!

寫作這個真的很難提,寫作更多的是思路問題,還是建議寫作上6報乙個補習班,自學寫作還是有些困難。

屠鴨漫漫,只有不斷努力才可以順利上岸。

最後祝題主順利上岸,也祝我明天的考試必過!!

想學英語,一點底子都沒有可以嗎?

平和英語村 如何突破零基礎?全日制英語課程讓你輕鬆提公升。首先我們要明白零基礎是怎樣乙個概念,然後再對症下藥。所謂零基礎 就是沒有任何的英語能力,甚至不認識26個英文本母,這樣的便是完全零基礎,還有有一些好一點,能夠認識一些數字之類的詞彙。在明白了零基礎的狀況之後,我們便可以總結出一些學習的方法了,...

學英語先學語法可以嗎?

博洋 可以,應該把 語法 和 2000最常用的單詞 再一起學推薦新概念英語二 如果有疑問查查季羨林先生學 梵文 他一開始就學 梵文基礎讀本 網上有賣的 學完後就直接學習梵文原著新概念英語二就是和梵文基礎讀本是同一性質的書!學完後,直接學英語原著,英語新聞等等 Gilbert 於non native ...

學英語口語,不學語法可以嗎?

不用骨架支撐的東西是保持不了的,所以還是好好學習語法,語法不是讓你一味地去背,而是學了乙個語法,然後去練習,只有練習才可以記得住。 大檸檬私塾Justin 語法即語言,學語言即學語法。好比人們總認為我打籃球能甩開對手投進就可以,不需要學什麼專業的技巧。但如果你每次都能成功甩開對手,每次都能投進,你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