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護理的男生可以嗎?

時間 2021-06-02 11:17:42

1樓:宇宙無敵響叮噹

怎麼說呢,我也是男護理,而且發現這個行業也並不是只有女的可以做,特別是能夠在乙個三甲醫院的話還能提現自己的價值。只要學的好的話,就是半個醫生吧,周圍人一些常見的問題自己也能了解看一下。而且相對於女護理來說,男護理還是優缺都有吧,但是,有些醫院就把學歷卡死了,沒有編制,沒有三甲,到手就兩幾千。

而且我認為這個是個靠技術吃飯的行業,為什麼要卡死學歷啊,大家公平競爭,優勝略汰嘛!

下面是我的一些經歷

2樓:玻璃

可以啊!護理專業男生很吃香的,我們學校啊,15個護理班,每個班平均有六七十人吧,然後前十個班都是女生班,後面的五個班的男生也就五六個吧,當時學護理這個東西要心細才行,不然很容易出錯的,而且很容易被別人揪小把柄的

3樓:阿婻

可以的,基礎打好,工作上表現積極上進,領導一般都很喜歡,而且男生能幹更多體力活,像急診,手術室,重症監護室需要男生的更多

4樓:小豫津

太可了好麼(▽)

目前在ICU實習,男護幾乎佔一半!

有男老師在真的太有安全感啦!

體力好翻身,過床不用你出大力(雖然我還是把腰給扭傷了,因為真的太重了(д; ))

腦子好使!各種儀器出問題分分鐘給搞定(ノ゜゜)ノ大方脾氣好!基本上早餐宵夜都是我老師包了!(有點不好意思嘿嘿)做錯事了也沒罵過我(厚臉皮如我)

悄咪咪的說一聲科室裡有幾個新入職的帥哥(*/\*)真賞心悅目總的來說,男護是每個醫院都搶著要的,工作不愁!

5樓:蒹葭蒼蒼

當然可以啦,先不說男生吃香。

而且護理專業本身就很好,只要自己優秀,也可以考研什麼的,做科研等等

每個專業自己好好學都ok得,主要看能不能把握住機會。

6樓:陳先生

男護一枚,2019屆應屆畢業生專科現在一三甲醫院工作,沒關係沒背景!

記住理論知識永遠都是重要的,不要聽信別人說專科沒人要的大道理,自己想清楚機會來了,以你自己的專業知識能不能考進去!

不管學什麼,永遠不要問別人,記住自己想要得到的是什麼,管他呢,然後不顧一切的去努力,相信吧你期待的日子總會來臨!不要每天把精力都放在自己改變不了的外部因素上!

7樓:呼蘭忽失溫

如果你不是真的喜歡這個行業。哪怕心裡有一點點不喜歡,都不要去學護理。因為這一點點不喜歡會在你將來工作中無限放大。 工作了3個多月目前已經在考慮轉行。

8樓:西府海棠

好個屁。醫院就是看中男生就是抬人有勁兒一般分配到急診icu手術室,如果在病房,幹的就是扎針輸液鋪床疊被的活,想想你穿著白大褂,病人或者親戚喊你醫生,問你病情,你說你不是,不知道。尷尬不尷尬?

乙個科室,男醫生比你收入高兩三倍,你說你心裡平衡不平衡。醫生老了是專家,你老了是啥?如果你沒啥追求的話就幹護理吧。

護理,護理,就是掌握醫學知識的保姆。

9樓:素年錦時

實話,(我是學護理的,今年畢業,但是現在還沒找到工作)就看你是專科,還是本科,專科的話學護理就算了,根本找不到工作,本科的話到時候考個研就很容易找工作,現在醫院都要求全日制二本以上學歷,也有不少醫院要研究生

10樓:田毛毛

為啥不可以?

自信點,現在男護還是比較少的,競爭壓力對於女生來講的話會小一點。

但是自己也要靠譜喲,做事靠譜領導會更喜歡的。

11樓:堅韌

我覺得不是看男生的專業,而是他道德品質好不好,孝不孝順,如果他不孝順的話那我覺得你也可以不用看他了,他就被除名了,還有就是為人處世之道要懂,不然你兩個在一起時間久了之後你就會發現其實他什麼都要你解決,而且我個人覺得這樣你會瘋的,還是看人品性格其他不重要

12樓:

分兩種情況

1、單純為了就業就真的不要學,真的,乙個行業裡為什麼女性佔絕大多數是有道理的。我在貼吧記錄我實習的過程,那叫乙個慘烈

2、高考分數不太好看,想去名校,並且有出國、考研讀博的打算這是乙個還行的選擇,很多985護理的收分都特別低。

反正在臨床這是乙個特別高危的職業

而且你會和一堆不同年齡斷女性在一起工作,想想你的媽媽姐姐阿姨……只要她們能看見你,你就不可能閒著,所有的髒、累、重活都是你的,當然也有好的前輩。

想要有個高薪穩定且好找的工作,你在沒有關係的醫院就要高學歷,有了高學歷我想你應該不會去幹臨床

傻了吧唧說了半天貼個招聘圖

13樓:

可以啊,我覺得很吃香,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以後找工作時,在學校裡作為乙個班那僅有的幾名男生,選班委、進校組織啥的,成功率都挺高,而且我覺得也好找物件;並且現在醫院也挺缺男護的。

來自一名學護理的女生,並且全班64個人只有3名男生的班級的女護回答

男生去讀護理可以嗎?

努力工作 那有什麼不可以,男護理近年來非常可以,好多醫院還特別說明就要男護理,男護理在急診,重症,手術室這一塊確實比女的有優勢 男的學護理可以,就怕好多男性同胞們感覺沒面子,其實大可不必如此,首先你先把它當成一分職業,是你在社會立足的根本,然後你好多事情就能看開了,再如果有一天你喜歡上了這乙份職業,...

身高147的女生可以學護理嗎?

DAYDAYUPUPUP 很多很多的醫院在招聘面試的時候就會卡身高160,這些對小個子女生還是非常不友好的,畢竟面試幾分鐘第一印象很重要,也很顯而易見。 桃核 可以,只要又學校招你。因為大多數學校對護理專業的招生是有身高要求的。另外,我乙個朋友和你差不多高,本科護理,碩士就轉科研崗了 因為你這個身高...

低學歷男生,學室內設計可以嗎?

新疆新華電腦學校 室內設計是一門非常全面的學科,軟體的應用,工程學尺寸的把握,材料的熟悉,工藝的了解,審美能力,營銷能力,談單和創意等這些都是乙個設計師所要掌握的基礎,要說容易也不容易,學習東西不僅耗費腦力,還會浪費時間,但是你說它難辛苦,這世上哪個職業不難不辛苦,所以重要的不是它好不好學,而是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