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去學擊劍可以嗎?

時間 2022-01-19 07:13:30

1樓:skyyyyuyu

可以啊擊劍從某種意義上多晚都可以學只不過是以業餘愛好為主的哦

2樓:airlea

活到老學到老,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並且有的大學裡有擊劍校隊,有機會還可以代表學校參加各種比賽鴨

3樓:劍壕水果沙拉

當愛好,運動可以。

想有所成就,那確實有些晚了

4樓:孟繁嶽

挺好的啊。十八歲智力和身體的條件都是你人生的巔峰,很適合練習擊劍。擊劍剛剛開始你可能覺得有些帥,但是等你入門之後就會發現這是個身體與腦力並存的運動,充斥著雙方智慧型的纏鬥。

由於是單人專案隨意比較鍛鍊性格,培養意志品質。剛開始建議結合自身的經濟情況和時間情況尋找劍館開始訓練,基本功要學紮實,後面就回進步的很快。但是擊劍畢竟是單一側身體的運動,建議每次訓練前要活動開,把韌帶拉開,訓練結束後也要及時放鬆。

5樓:SiriusUpTheSky

我第一次比賽和乙個五十多的老人打D Rated.

Never too late to do something.

6樓:半神仙

擊劍並不是88歲也可以學習的運動…

擊劍(Fencing)是從古代劍術決鬥中發展起來的一項體育專案,它結合優雅的動作和靈活的戰術,要求運動員精神的高度集中和身體的良好協調性,體現出運動員良好的動作和敏捷的反應。這是百科的。

然後現在網上能看到的就是4歲班,青年班,比較少看到有白髮班,根據網上一些資料顯示擊劍越年輕練越好,那麼18歲的你絕對是可以練習的!

7樓:「已登出」

以運動或者愛好為目的,什麼時候都可以。合理分配你的學習和擊劍的時間就好。

18歲女生去學日本介護可以嗎?

大表哥在日本 看你自己個人的情況啊,你要是家庭經濟情況還是可以的話,那麼你就走介護留學。如果你自己家庭情況不是太好的話,那麼你直接走特定技能1號簽證。還有,你總得了解下介護的工作型別啊,介護是幹什麼的之類的。了解清楚,在行動。別到那一看,發現自己接受不了工作環境,鬧著要回國。 琉璃君 去日本學介護,...

18歲學唱歌可以嗎 ?

百轉 我今年17,學流行唱法六年。自學為主,找老師輔導過兩次,每次十節課,每節課一小時,主要是學呼吸和發聲技巧,學完回來自己練。剛學那一陣子我每天練乙個小時,堅持了三年,後來讀高中就沒有太多時間練了。學唱歌不需要天賦的,練就完了。最後感謝全民K歌陪伴我學習唱歌這麼多年。 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當然不算晚...

我30歲了想去學校讀書可以嗎?

是蛙蛙啊 小學時就學過的一句話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不過被異樣的眼光看待是不可避免的,相信你問出這個問題時也是抱有這方面的顧慮。但其實不論你幹什麼事情都會有人不支援甚至嘲諷你,所以啊,在意他們的看法幹什麼,你又不是為他們讀的。很多時候只要自己的意志夠堅定,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