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一件一想到就感覺很委屈的事?

時間 2022-01-19 07:13:31

1樓:劉樂

有,每個人都有,但已經記不得了

2樓:九九喵

不當人了就感覺不到委屈了,想起我自己還是人那會的時候:

從未感到過任何委屈,是因為自己連什麼是矯情都不懂,偶爾能放下事情喘口氣的時候,能感覺到心裡有種酸酸的味道,這是雛形,直到後來自己才明白,哪是什麼不懂矯情,是懂也不能。

既然不能,那咱就不做人了。

3樓:夢一般的地方

抵上三年青春去考高考

結果得來的只是父母的「就這?」

4樓:小炮灰

第一次配眼鏡的時候我爸說我是為了裝文化人

5樓:林發科

有啊,中考第一天開考前1個小時在教室外走廊上發呆,莫名其妙被怒氣沖沖的校長拎到校長室,劈頭蓋臉一通罵,還說不承認錯誤就別考了。接著好幾個校領導也到了,乙個個義憤填膺加入罵我的行列,接著班主任也來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整整罵了我半個多小時,而我始終一臉懵逼,既緊張又害怕。

最後還是班主任老師把我拉到門口,一通政治教育,讓我趕緊承認錯誤。我都快哭了,說,老師,你們說的啥事啊?承認啥錯誤啊?

我就在教室走廊上站著發呆,犯啥錯了?班主任聽了也一臉懵逼,剛好這時,教務處主任走了過來,這才把事情經過敘述了一遍。

有沒有一件事,只要晚上沒事一想到就會忍不住流淚,秒哭的那種

有啊,有段時間,我想起某個人,就會流幾滴眼淚,不是大哭,只是覺得辛酸。後來慢慢釋懷,依然有時會流淚,因為釋懷,也因為遺憾,因為感慨。 恆久 任何一件事情發生都不是偶然的。你明白真相的時候,不會被事情帶動的不知所措,而是想到萬事萬物都是為人而生而用的,當然就沒有眼淚了。 隅菲諾 有,我會想起乙個我愛的...

你們有沒有突然很害怕一件事情?

有,乙個人在外面工作生病的時候,還是高燒那種,腦子裡就在亂想,會不會自己就這麼死了別人也不知道,然後過個幾天才發現,屍體都爛掉了到時候估計。 查悅保障 記得我4歲那年,戴著奶奶的老花鏡,乙個人在屋子裡扮演老奶奶,但是正常視力的人戴上老花鏡後看東西都是凹凸不平的,於是,原本平坦的屋地面也變的 坑坑窪窪...

有沒有一件事想到就會哭出聲?

自己覺得淚點很高,看電影電視從未哭過 但是一想到當初沒有堅持全日制的專轉本就夢哭出來下面具體說說我的情況本人是名學前教育專科生 初中畢業讀的32 知乎上也有不少專科生被歧視的話題,說實話作為專科生的我還是羞於和其他人談學歷的。但我肯定專科生也有努力優秀的學生的。我們學校的學前教育專業錄取分數線還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