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事情,領導說我沒有及時給客戶說具體時間,我當面摔電腦,現在讓人事找我,讓我離職,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6:17:22

1樓:苦苦的男人

基本判斷你已經待不下去了!接著是你最好能盼望著你的離職記錄沒有不良評價!另外,你領導在這個行業是否有點影響,你找下家是否被影響!

你找下家的時候,人力問你離職原因,不要太老實!說個人謀求進步、新環境!

畢竟,這事情你衝動了!你錯了!

走之前跟你領導道個歉吧,對你以後有用!

2樓:Kevin 大汪

先交接吧,看樣子你不想走,那就先去找領導道歉,把事情說清楚,帶著保證書過去,然後請求領導再給一次機會,如此吧,如果無所謂的話就離了算了

3樓:安迪

除了不主動離職,等公司開拿點補償款,沒別的辦法了。

都摔電腦了,你倆必須走乙個。

還有就是你這個表達能力。領導說你沒有說具體時間,你為啥要摔電腦?

領導是新來的,領導跟客戶是前同事,跟你摔電腦有什麼關係嗎?

4樓:重光

首先,職場情緒化這個事兒不太應該,尤其是還做出來了摔電腦的事兒其次既然是離職,那麼離職是以什麼形式的離職比較重要第三就是離職後的補償這塊是怎麼樣的處理方法,要保護好自己的利益最後,祝你找個好工作

5樓:薩拉公尺

如果你是我的下屬,我可能不是讓你離職這麼簡單!領導有錯所以你當面摔電腦?

他有錯不是應該先把事情辦的漂亮,然後讓他為難,難堪麼?如果你沒有背景,且沒有把事情辦漂亮的能力,不要想讓別人看你的臉色!

6樓:Lulu

中立吧我不喜歡這樣情緒化的同事,摔東西我個人真的很反感,只是個人不是說題主,有冒犯不好意思。有什麼事情不能心平氣和的說呢?摔東西傷的是自己的錢包啊~

離職是好的選擇吧,不合適的同事和客戶,換一批就好,這樣關係下的公司不見得有什麼好的發展喔~

7樓:奮青

基本上沒有挽回的餘地,讓你離職,你就去辦理,標明是被辭退,然後拍照,留好證據,被辭退要補償工資的,這很重要,不是小錢。

最後囉嗦一句,他為何事事針對你?你自己沒有問題?你摔電腦給誰看?不算毀壞公共財物麼?他批評你的原因是不是真實存在的?

無論如何,你管理不了自己的情緒,就不太是個在職場混。

去做個生意,開個小買賣吧。

8樓:飛天行雲

情緒化是職場最需要杜絕的,一定要區別家庭和社會之間的關係,父母愛人因為愛你,所以會容忍你的情緒化,在職場不存在。當著外人尤其是競爭激烈的職場更需要理性和智慧型,控制情緒,理性處事才是優秀職場人員的基本素養。

現在問題已經發生了,沒有什麼可以迴避的,要有勇氣去承認錯誤,主動承擔責任,辯證的分析問題,壞事處理好了有可能會成為好事,如果你不捨得離開公司或者現有崗位。建議如下:

1。立即找人修電腦,不要拖不要怕花錢,該換的換,該修的修,在你去面見領導前必須修好。

2。在公司群公布誠懇的道歉信,態度要端正,內容要坦誠,只提砸電腦的不對,絕不提任何原因,更不要說開拓自己的內容。

3。做好上面二件事,而且要快,最好當天完成,然後去面見領導,表達歉意,並說明修電腦費用由個人承擔,同時表示接受公司任何處理。不要去詢問處理結果,不要申述任何原因。

最後,向領導表示,回去繼續認真工作,等待公司處理結果。

工作以來的功勞都被領導佔了,居然還被領導說自己沒有工作業績,我除了讓cn馬在心中奔跑還可以怎麼做呢?

周胖子 辭職報告遞到領導和人事,你的辭職行為就已經完成了,剩下的就是按照勞動法和公司規定呆滿乙個月走人。哪還有 不批准辭職 這種說法?我要是你,碰到這種老闆就直接嗆回去 我只是告訴你我要辭職,不是徵求你的意見。既然我馬上要走了,也就不需要表現給誰看了,這個專案我不接 是奧特曼 首先你先確定自己拿的是...

相親了一位挺有好感的人,但是因為我沒有及時看到資訊回覆他,誤會我沒有看上他故意冷落,我該主動解釋嗎?

參匯園 這個沒啥的,都是正常的,沒有人能時時刻刻盯著手機看,都有其他事情要忙,何況這是過年期間!可以抽個時間說清楚,道個歉,如果對方還是不依不饒的,就沒有必要掛在心上了,繼續相親吧!當然,這是個經驗和教訓,過年相親,時間有限,年後大家各奔東西,該出外打工的打工,該上學的上學,遇到有好感就抓住機會,別...

上班沒幾天因為說錯話,領導找我談話,說我挑撥領導和員工間的關係,要辭職嗎

四王子 看來你的職場經驗太少,剛入職沒幾天,就什麼話都掏心窩子和別人說,不管對方是要離職,還是公司準備辭退,在職場,同樣的崗位一定存在競爭 不管咋說,你已經幹了九天,對公司的大概情況應該有了一定了解,對你的職位的契合度也有了更深感受。如果覺得有發展,有助於職業成長,技能提公升,能學到知識經驗,自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