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出現問題,被領導架空了,我該辭職還是堅持?

時間 2021-05-05 21:29:28

1樓:唐安妮

我是高階生涯諮詢師,擅長解決職業生涯發展困惑。

辭職會給當前你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堅持會給你帶來什麼樣的好處呢?

工作具體是出了什麼樣的問題?從中可以獲得的是什麼樣的經驗教訓呢?

因為題幹資訊很少,以上這些提問供你思考。

這個鏈結裡的方法也適合當前的你使用

教你自己做職業規劃

如果條件允許,也可以約我的一對一諮詢時間。

梳理好自我,讓每乙個決定都不後悔。加油

2樓:靠譜的溫迪

一般如果是因為工作出現問題,被領導架空,大概率這幾種情況:

(1)問題很嚴重,暫時失去了領導的信任。領導必須給團隊和上級乙個交待,只是暫時放空你,可能之後會啟用到新的地方去。

(2)問題很嚴重,完全失去領導的信任。

(3)問題不嚴重,領導藉機安排自己更信任的人。

或者還有其他我暫時沒有想到的,不過邏輯都差不多,要想翻身,主要是看領導是不是信任,還肯不肯給機會。

你對一下這幾種情況,大概就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可能翻身了。

不過,不管你決定辭職,還是留下來看內部其他的機會,我都建議不要立刻執行。因為圈子太小了,其他公司一打聽,都知道你出了問題就辭職或者找其他路子,即使問題不嚴重,也會想當然地認為問題很嚴重。

如果能有機會再次證明自己當然最好,如果明確在企業內部無望,最好也再等等,畢竟如果出的問題真的很嚴重,那就不是架空這麼簡單了。

職場初來乍到,工作出現問題先解決還是先匯報?

陽令玥 心裡有數就先解決,什麼都先匯報,都等領導來幫你麼?假設沒啥把握,先匯報,看領導的態度,領導肯定心裡有數這個重要不重要。根據領導的態度,你也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無名小卒 是的,在自己能力解決範圍之內的最好自己先解決,因為什麼事都去先匯報,那麼我想領導對你的能力可以會提出質疑,也不利於今後在公司...

在職場上,工作出現問題如果不是自己的就馬上撇清也算推卸責任嗎?

睿涵職業生涯規劃 老闆關注的是出現問題了怎麼解決,以及為什麼會出現這問題,以後如何避免。多站在老闆角度考慮問題會好很多。對錯,沒有那麼重要。 陳博均 不是自己的鍋,必須馬上甩出去。如果是同級同事之間,撇的越乾淨越好。一旦背過一次鍋,以後預設的背鍋俠就是你,不要開這個頭。如果是上司暗示讓你背鍋,盡快找...

當團隊合作出現問題,把任務不當回事怎麼辦?

薔石 可能要從三個方面找原因,一是任務的分解定義及協作的流程是否清晰,二是人員是否有協作的意願,三是人員的能力和任務是否匹配。因不清楚合作出現的具體問題是什麼,只能建議針對第一 第二類問題,首先是要創造協作的意願,創造能夠凝聚人們為之付出的 有意義的任務的目的和使命,並且任務的目的能夠被清晰地定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