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類國企,技術總經理通過,HR面會刷人嗎?

時間 2021-05-31 15:44:59

1樓:雙兒

其實,技術經理面試通過只能說明你技術達到要求,HR會根據這個HC的具體要求和薪資匹配,就是簡而言之要求越高薪資越低~跟你聊技術,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其實已經確定人選,只是找找能卡掉的漏洞~完全是根據需求~

2樓:自由與你

身為90後,你這個問題讓我很尷尬。小學畢業沒學歷,慚愧。 hr面試會看你的工作經歷,回答問題就行了。最終解釋權歸技術總經理有。如若技術總經理覺得你不錯,那你就通過了。

3樓:

如果不是部門急缺崗位,且無可替代,業務部門還是會尊重人事的意見的。

上面的答主說的挺全面的,目前還是常和技術部門保持聯絡,了解一些資訊。

4樓:木子諾

國企招人,哪個環節做不好的話,都有可能會被乾掉。你可能認為有的人不太重要,但是實際上這個路上所有的人有可能都是小鬼兒。

本案例當中,你認為人資部的人只問和技術無關的以及一些不太重要的問題。建議你看看他們實際的招聘簡章裡邊兒反映的是什麼意思。是招技術能手,還是應付性的去招人。

對於職責的表述明白不明白,對於待遇以及員工的期望有沒有什麼硬性的指標。如果說你是乙個小白的話,所有的坑都需要避開。也許這個人總手裡就有人,心裡就有人選,你只不過是走過場的。

近期建議:與技術總經理不斷的進行溝通,同時與人總保持一定的聯絡,看看自己能否被錄取,錄取的希望大不大。如果沒有得到準確資訊,可以繼續尋找下家。畢竟騎驢找驢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兒。

談談 總經理助理(行政類)職業規劃問題?

Grace Kelly 總助崗位迷茫期往往會迴圈往復的出現。作為乙個企業的特殊敏感崗位,綜合素質 邏輯思維 人際關係 管理能力都是一定程度的佼佼者,一旦談到職業規劃就會出現迷茫,歸根結底這個是乙個輔助服務性質的崗位,它帶給你踏踏實實的歷練,繁雜棘手的問題都能泰然處理,但是專業性是非常缺失的,談職業發...

剛畢業在國企做總經理助理(文秘),以後職場出路在哪?

寄語奧托 剛剛畢業就有如此成就,說明你很優秀,也很有前途。國企的公司領導秘書幹起來比較累,不過經過幾年的歷練很快就會有長進。另外,領導也不會白讓你那麼辛苦,畢竟幹過領導秘書,一般辛苦幾年後都會安排比較不錯的職位。 崔志喬GEROGE 不管你是男生女生,都建議你做這個崗位,首先國企規模都很大,這意味著...

總經理行政助理的級別是否大於行政經理?

總經理助理這個崗位,在國內的定義比較混淆,有文秘性質的,也有管理層性質的。就你陳述的內容來看,總經理助理應該是直接向總經理匯報,工作內容是執行總經理對公司經營管理的思路,協調各部門工作,讓企業內部遵循企業規章制度執行,因此,我個人認為,總經理助理的級別應該是要比行政經理高的。但是,就具體業務工作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