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快去破產了,要當總經理了,敢接嗎?

時間 2021-05-30 14:15:50

1樓:教學平台楊教授

你要把這個企業的具體情況說清楚啊,什麼行業,員工多少,企業的收入利潤負債等具體資料是多少說明白。內容太少了,只是說要破產了,不好分析。

2樓:權叔

敢不敢接是一時之意,能不能接是長久之策,所以本質是能不能接,而不是敢不敢接。

當年張瑞敏把乙個要黃的小廠子接下來了,誕生了今天的海爾。

當年褚時健把一片荒山接下來了,誕生了後來的褚橙。

破繭才能重生!但是即便有了破繭的勇氣,更要有破繭重生的能力。

作為一名企業的領導者,其影響力、自信力、戰略思維力、指導力、決策力都是至關重要的。

思考一下,為什麼接?有沒有信心和能力接?接完之後,如何起死回生?

還是張瑞敏那句話:「做任何事都有風險,關鍵要看能不能在風險中抓住機遇!任何事的決策都不能100%,只要能到達到70%就可以行動了。」

3樓:移民律師

這個真的要慎重。不知道你這個總經理是不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我接觸過乙個案子跟你的情況類似,A先生擔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後來公司經營不善,外邊欠款很多,A先生就辭職了。

A先生提出要公司變更法定代表人,但是公司股東不同意,然後公司法定代表人就沒有變更。然後在離職幾年後,A先生的名字仍然頻繁的出現在各種判決書中。僅供參考。

4樓:活水源

接之前先分析破產原因:

1、如果是因為是夕陽行業而導致的破產,再針扎都沒用,放手。

2、如果行業有前景,因為領導層的決策不對、管理不善、經營不善等問題而導致的破產,而且你清楚公司整套流程,又有管理能力,執行能力強,那麼,恭喜你,你可以接手。

要當爸爸了,好無措,寶寶怎麼護理啊?

我剛經歷,只說重點,一定要記住。重點 1,經濟允許的情況下,一定要去月子中心,不然你會後悔的。經濟不允許的情況下,一定要請來丈母娘一起幫忙度過月子。如果丈母娘也請不來,一定要請假乙個月 當牛做馬 一定要像古代 奴隸 一樣的心態 話糙理不糙 照顧月子,相信我,大多數情況下一定要這樣,否則你真的會後悔,...

聽說最近恆大可能要破產了,我爸媽前乙個月全款買了2023年的期房。會爛尾嗎?

虎嘯商業評論 許老闆宣布恆大未來幾年要轉到新能源車主業,但前提顯然是要把新房都給賣掉,把錢收回來,把地產的大窟窿給堵上。而且恆大如果不把房產都賣掉,很難搞清楚窟窿有多大,所以現在恆大喊的最響的 復工復產 是首選解決辦法,完工,賣掉,資金回籠,然後再清算債務,總比一堆爛尾工程變成死賬的強。止於計畫之中...

我們所最近要改制了,有哪些好的企業可以選擇?

15年我離開了工作三年的單位,感覺工作沒奔頭,生活還有壓力。年底同學聚會,我去了同學所在的檢測公司,又重新找回自我,到現在一直沒有換工作,在譜尼工作也令我看到新希望 不知道你們所研究領域和方向是什麼?如果是與食品檢測 環境監測等相關領域和方向的話,可以聯絡譜尼測試。PONY譜尼測試集團創立於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