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一直要我當她哥哥,要我陪著她,可是我還愛著她,我到底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7:49:14

1樓:

前男友跟我分手的時候,我嘴上說著讓他當我哥哥,心裡想的是如何挽回?如何復合?女生有時候真的很單純,為什麼就覺得是把別人當備胎呢

2樓:Fine

如果你想和她和好,而做她哥哥能讓你倆和好,或許是個暗示,這樣不錯,但如果不想和你和好,還讓你做她哥哥,把你當備胎,長痛不如短痛吧,男人嘛,要有骨氣

3樓:胥七歲

需要我罵你嗎少年

男孩子也一樣!

要懂得愛自己!

如果放下她對你來說太困難

那也沒辦法

不要讓自己變得太卑微!

至於怎麼忘掉她

我覺得男同胞比較有發言權

4樓:niuzha

有兩種,一種是如果女的也很愛你,但是你們卻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在一起,她害怕失去你,你也很愛她的話你可以答應她的要求,畢竟你們都互相愛著對方,我認為只要愛,能多看一眼就多看一眼吧。還有一種,如果你只是單方面的愛她,並且感覺不到她的愛,那還是給自己留下一絲尊嚴離開吧,不要抱有幻想了。

5樓:楠璟

戀愛是兩個人在一起不斷地彼此磨合思想與觀念的過程,起因是愛,而目的當然是一直愛下去。

兩個人一起經營的戀愛倘若真正爆發了矛盾,在矛盾無法解決觀念始終無法磨合之時,就只剩下了分手這乙個選擇。

而分手,是戀愛真正宣告失敗的標誌,如果兩個人真正無法做到沒有彼此,冷靜下來自然會重歸於好,分手之後兩個人或許只有復合這一條路可以走,我不認同已經分手的情侶重新建立起其他種類的關係。分手不復合,那麼就請忘了彼此,這也是對愛情的最大尊重。

6樓:火星總統

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來啊!我覺得分手了讓你做她哥哥,無非是貪戀你對她的好!這樣有點自私,沒有考慮你的感受。

如果是做朋友還可以接受,做她哥哥,這個關係處理不好,會很曖昧。朋友,分手了,就應該向前看,不要猶豫不決!

女朋友一直不願意我碰她

彬冰糖 我覺得,是不是她身上有什麼永久性傷痕不能讓你看到的,不然真的太不正常,感覺對於一般女生來說,用口比直接做需要 付出 得更多,畢竟她跟前男友都xxoo了,她告訴你的數量肯定是美化過的,你可以乘以二理解 the ly 我的回答不針對你的問題,但是其他回答者的一些觀點我並不認同,所以我給你提供了一...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提的,她跟前任在一起了,她對我很好,我是喜歡她,不是喜歡她好,我想等,對嗎?

看完題主自述,我不禁想到了乙個詞語 舔狗 請原諒我說話難聽,但你的心理活動絕對配的上這個詞語天下好女孩多的是,你怎麼就想在一棵樹上吊死呢?愛這種東西不講道理,說淡就淡了,說沒就沒了。我懇請題主及時抽身,當斷則斷,及時止損。 L先生 乙個跟你相似經歷的過來人告訴你 不等,互刪拉黑。把一切有關她的東西通...

和女朋友異地戀,但女朋友一直誤會我不想讓她來找我,怎麼辦?

千島 五一剛去看了一下男朋友,他剛開始也是一直說別來,太辛苦了,他可能會請不出假來陪我什麼的 他五一加班無休 後來我還是說服他了,首先他無法來看我是外在原因,其次我願意為了見他一面去奔波,這就夠了。很喜歡一句話叫所愛隔山海,山海亦可平。我更希望他做的是為我安排好車次,計畫一下行程。下車前他問我想吃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