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了三年的男神突然跟我說要我當他的S,我覺得內心好複雜,有人可以跟我說說話麼?

時間 2021-05-10 20:26:15

1樓:靠譜小青年

我的男神是個s,當我知道時,感覺身體被抽空了,說話走路的力氣都沒有,渾渾噩噩的過了將近乙個禮拜,最後想明白了,我依然愛他,他在我心中的位置不會變,好閨蜜也是不錯的,我的心慢慢涼了,我還記得我因為他乙個微笑,一句話瞬間被點燃的快感,我明白,這是他的常態,我也明白他為什麼讓我離開,離開時,我能感覺到他的憂傷和不捨,但他還是放我走了,我知道,是他明白了我對他的心思,他不想傷害我……

離開一年多了,我最近知道了,他是s時,開始是崩潰,因為離開這麼久,我無時無刻,每天,夢裡,都在想他,崩潰,碎裂,重組,心疼,好心疼我的男神,為什麼如此溫暖善良的男人,沒有乙個好女人好好去愛他,我從來不認為,有真正的同性戀,如果有,那是沒有遇到對的異性……

愛情沒有性別,同都很聰明,很敏感,有勇氣,有頭腦,如果有合適的異性給他們的愛大於同性,而且給的愛更深刻,更持久,而且還能讓他享受家的溫暖,溫馨,能為人父為人母,我不相信他們會選擇同性……

之所以堅持,是沒有遇到對的人……祝我的男神安好!我的男神!

2樓:寧靜良善

不管怎麼樣你得到了自己的男神。只不過是以這樣一種形式得到了而已。他是屬性決定了他要受你控制,這樣塑造他成為什麼樣的人就看你本事了。

你可以把他寵成小獸,也可以把他塑成你想要的小男人。

但是,只要你願意,他就是你的人啊!!!

3樓:鹹蛋粽子

如果我喜歡了三年的男神和我說他是m

天啦!!我一定會改變自己的屬性為了他當乙個好s的!!我就是這種沒有原則的人啊!!好多事試過了才知道行不行,而且最後不會比想象中最壞的結果的更糟糕。

最可怕的事其實是以後的自己說:「為什麼當初沒有那樣做。」

我老公跟我結婚三年了,跟我說接受不了我以前的事,我曾經和四個男人睡過,我要怎麼做才能幫他解除困擾

素色薔薇 他愛的是現在的你就不會在乎你的過去,你的過去因為沒有他,現在他是你的獨一無二就夠了,誰沒有過去?他難道跟你是初次?誰不是誰的新歡誰又不是誰的舊愛。 小兵 和我老婆一樣,婚前和五個男人睡過還生過孩子婚前也沒告訴我,後來我從她初戀的妹妹那裡知道的,我多次提出了分手她不同意,我怎麼辦呢? 佛動凡...

我喜歡了三年的男生跟我表白了,可我拒絕了,我要怎麼辦啊哭遼?

我去偷豬養你啊 我的建議是,不要在一起 你還小不懂什麼是感情什麼是喜歡 我像你這麼大時也覺得喜歡過別人也和別人在一起過現在我工作了,回頭看,其實那都不是喜歡現在的我,覺得喜不喜歡,在沒在一起不重要,這不是人生重要的事情,我後悔的是沒有好好學習,沒有更多的選擇,沒有更好的人生。你現在還小,等你長大了再...

異地三年多,男票強制分手,說不喜歡我了,喜歡別人,還想挽回是不是傻?

遇到了和小姐姐差不多的情況。剛畢業異地戀不到乙個月死掉了。或許他早已經密謀離開。但是,還是對我捨不得。狗血的是,在我走之後那幾天,他初中最喜歡的女生和他聯絡表白,說一直在等他。麻痺,誰信啊,哪有一直等待這麼久的感情,可他偏偏就信了。正好那個時候我又作,要分手,結果他真的答應了。哈哈哈好可笑。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