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雷霆總經理普雷斯蒂,他在 2019 年還能為雷霆創造奇蹟嗎?

時間 2021-06-21 21:32:55

1樓:陳宇

和凱爾特人的總經理安吉一樣,都是優秀經理人。

但兩人的風格可以說是硬幣的正反面,普雷斯蒂擅長選秀,能選到順位理論上最優秀的球員,簡直就是開了上帝視角;而安吉側擅長於交易,2023年於籃網,2023年於騎士,安吉總能利用對手的弱點,在交易中把手裡的籌碼最大化。

普雷斯蒂在球隊交易中表現平平,交易哈登這事就不說了,而安吉的選秀眼光也遠不如交易做得出色,唯一能一吹的就是選了塔圖姆,但塔圖姆這個賽季也表現不如人意,這兩個人的能力如果能互補就好了,如果普雷斯蒂能再擁有安吉一半的交易能力,安吉再擁有普雷斯蒂一半的選秀眼光,那聯盟就沒其他球隊什麼事了。

2樓:

就算走了哈登杜蘭特,還是招來了安東尼和泡椒,打成這個鬼樣子怪他嘍?

看看離開威少後的奧拉迪波,這口鍋誰背也輪不上總經理背吧.......

3樓:就想問問

當年沒有續約哈登,完全可以理解,我的球隊有兩個超級球星,哈登只是球隊第六人,而且還是小城市,不續約哈登,圍繞雙少,多補充角色球員。雷霆還是超級強隊,至於哈登後來成為超巨那個誰都無法預估,還記得哈登到火箭,前幾場場均30幾分,詹姆斯,韋德,賽後採訪直呼不可思議。證明當時都沒有對哈登有成為超巨的預估。

至於雷霆後來,用雷吉,馬丁。都有不錯的效果。只是雷霆最終沒有奪冠,只因只有「郭艾倫」,沒有「趙繼偉」哈哈。

4樓:李常歡

如何評價普雷斯蒂,無疑是一名極其優秀的經理人 。

其實很多人無視了,雷霆近十年來幾乎年年季後賽,多次西決甚至有一次總決賽。

而雷霆所在的俄克拉荷馬既不是什麼大城市也不是有著悠久歷史,鐵桿球迷眾多的大球會。

雷霆這些年無疑是成功的,我覺得馬刺,雷霆,騎士,勇士應該是近十年真正攪動聯盟風雲的超級球隊。

而這一切的奠基人是誰,應該不用多說了。

5樓:棲梧

怎麼評價?這都是馬後炮了。當年雷霆為了省錢放走哈登,不然今日之勇士不可能獨霸聯盟。

今夏這交易看起來很厲害,用倆勾倆五換了乙個王炸,但是這個王炸只能用乙個賽季。很可能乙個賽季後,大家一哄而散。如果拿了冠軍,估計就會修修補補,同時吸引一批願意降薪老將抱大腿。

他做到了乙個小城市球隊經理應該做的一切。

如何評價段先念任華僑城總經理?

蔥香車仔麵 曲江與深圳華僑城,雖地理上相隔甚遠,但都殊途同歸的選擇了 文化 旅遊 地產 的開發模式 以地產所得的鉅額收入反哺旅遊景點,旅遊景點又帶旺地產專案的公升值。此次華僑城的人士改組,一方面是彌補前任任總留下的真空,其次是國家希望希望段市長能將曲江模式帶入深圳這個更加廣闊的舞台將其發揚光大。同時...

如何評價魅族Pro7銷量不佳,銷售部總經理離職?

我對魅族的感覺就好像馬蘇,最開始看到的時候驚豔,到平淡,到如今的厭惡 對於魅族的外觀,我覺得就像周迅,覺得不好看也不算難看,對於喜歡的人覺得是天仙,我這種就是路人感覺 小新是暖男 以以前mx2 mx3的產品力在現在一定大賣的以前小公尺定價1999 mx可以2499 魅族錯的不是定價而是產品力跟不上看...

如何評價巴薩小將法蒂?他的未來前景如何?

zanetti 加強版本迪巴拉,最大賣點是射門,冷靜,球商好,這都和迪巴拉很像,但法弟畢竟是黑人,柔韌性,速度等身體天賦比迪巴拉好。超乎年齡的成熟,有一定速度和爆發力,身體條件良好以上。但絕對身體天賦不夠頂級。難成金球獎級別球星,我覺得就是將來一線球星潛力吧 Q2D2 優點 1體系很合適拉瑪西亞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