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德羅贊在 18 19 賽季的表現,他在馬刺有何改變?

時間 2021-05-31 20:52:51

1樓:Gi20bili

想起1月到2月他的低谷期,虎撲一片叫罵聲,有點心寒,球員的表現其實跟很多因素有關,或許是傷病(德羅讚有段時間確實受膝傷困擾)、或許是球隊戰術安排、或許是球隊陣容問題,懷特和蓋伊這賽季總是打打停停,德羅讚要幹的活就多了,除了得分要保證,還得兼顧組織和防守,看看馬刺的後衛線,富比士公尺爾斯貝里內利…全都不擅長防守,因此德羅贊經常要防對方的箭頭人物,但是看比賽的朋友就會發現其實他本賽季防守並不差,至少能達到聯盟平均水準,更難能可貴的是他的命中率達到47.5%,與6.2籃板6.

1助攻這兩項資料一同創下生涯新高。也就是說儘管德羅贊肩上組織和防守壓力加大,他的進攻依然出色,組織任務也完成地很好,常常看到他突破後助攻隊友,而他豐富的進攻手段(包括造犯規能力),也保證了得分上的穩定輸出。

德羅贊本賽季有幾場打的特別好,對手包括湖人猛龍以及勇士,對湖人兩場30+,對猛龍砍下個人職業生涯首次三雙,對勇士打的最好的就是昨天在主場的險勝,26分9籃板8助攻準三雙資料,尤其是第四節勇士不斷追分的時候,是德羅贊不斷的給對手回應,來看看第四節他的資料,6投4中10分2籃板4助攻1搶斷,堪稱完美!最為人稱道的是最後面對湯神的那記360轉身後仰跳投,湯神沒有失位,防的很好,但是德羅贊也非常堅決,360度轉身後仰出手,球進燈亮,馬刺手握6分領先,時間只剩1分鐘。那一瞬間不少球迷感嘆道:

「我彷彿看到了科比!」

德羅贊的偶像確實是科比,而他的進攻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如今他在關鍵時刻的表現也越來越出色,可以說真正融入這支馬刺了。波波終於有自己的「科比」了。

2樓:酒與kf

簡單寫寫,可能不對。

主攻者不能愧疚,在不斷的心裡減壓下,心理問題稍微好了那麼一些。

助攻上了乙個新台階,這本來是給卡哇伊準備的技能包。

在猛龍的時候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學會投三分,在馬刺無所謂了,反正會投三分的人好多。

永遠不會出現最後5分鐘大家都看你了,然後崩盤的情況。雖然馬刺仍然會有最後階段無人能夠解決戰鬥的問題,但在波波看來這不是德羅贊的問題,這是全隊的問題。

每個人應該都有這種經歷,當全部人都對你抱有極高的期望的時候,你又沒發揮好那種沮喪感。德羅贊就是這麼一次次被摧毀才產生心理問題的,以他的打法風格和身材天賦來說,能達到現在的水準也已經是技術嫻熟帶來的好結果了。

還是那句話,來到馬刺,只希望你能安心享受籃球。

3樓:電影小叔

三分技能包丟了…

變得越來越適應馬刺啦,在蓋伊身上彌補了洛瑞的空缺。

和阿德也越來有激情啦…

即使是總是丟球,老爺子還一直沒換他下來,老爺子的這份信任,再加上馬刺的這群逗比,性格也變得更加開朗一點。

歷經人世的滄桑巨變,笑容依舊純真

如何評價德瑪爾 德羅贊(Demar Darnell DeRozan)這名球員?

巴啦啦 我現在正在看快船和馬刺的比賽,我有很多感觸。何為巨星,在我看來就是科比,萊昂納多,保羅喬治這些人。在球隊需要一槌定音的時候,你有大心臟去給予球隊想要的。德羅贊,我其實挺喜歡他的。但是有時候又有點恨鐵不成鋼。我總是希望他在關鍵時刻能一槌定音,可每每會看到他打鐵。我恨。萊昂納多這樣的運動員,在比...

如何評價德羅贊在馬刺生涯首次季後賽表現?

酒與kf 簡單說說吧,沒必要複雜分析。德羅讚是乙個缺點過於明顯,且明顯不適合當前版本的得分後衛。馬刺隊乙個賽季進行的努力都是為了把德羅贊這些缺點給藏起來。從技術層面講,這種打法,一旦進入最後關鍵時刻,被針對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對球的感覺永遠慢一拍。無論是自己跑位,還是接球以後的單挑,你就感覺她永遠...

如何評價德羅贊在 2019 季後賽首輪中的表現?

蘭草i 無法要求他可以做萊昂納德一樣的事。事實上在他第一節拼命去斷並且試圖去救那個底線球的時候,就已經看出了他和他所在球隊的態度。可以死,不可以輸。作為球員來說,合格。但作為球隊的基石球員,光有態度是不能說服世界的。 沒錯我是呦 說的精簡一點吧,那天看二號45分三分五中五,而讚哥那個樣子,我都想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