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德羅贊在馬刺生涯首次季後賽表現?

時間 2021-05-11 18:43:30

1樓:酒與kf

簡單說說吧,沒必要複雜分析。德羅讚是乙個缺點過於明顯,且明顯不適合當前版本的得分後衛。馬刺隊乙個賽季進行的努力都是為了把德羅贊這些缺點給藏起來。

從技術層面講,這種打法,一旦進入最後關鍵時刻,被針對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對球的感覺永遠慢一拍。無論是自己跑位,還是接球以後的單挑,你就感覺她永遠比對面防守隊員要慢一拍。這就造成了每次最後乙個球只要交到他手裡,你就覺得完了。

德羅贊在防守上,本賽季應該比之前兩個賽季要好多了,但是受限於身材問題,仍然漏洞十分大。在這種情況下,只要他上場,馬刺的主力陣容空間狹小,進攻滯澀,外線防守漏洞大。為了彌補德羅贊防守上的明顯弱點(馬刺隊其他後衛防守也不怎麼樣。

)馬刺只好逆潮流,保證雙塔為首發。代價就是首發上來以後,誰都知道馬刺要怎麼進攻。就好像乙個猜拳的人,一輩子只出剪刀。

我在之前其他的回答上寫過乙個觀點,我認為德羅贊,更適合馬刺現在的第二陣容,也就是代替公尺爾斯的位置。但是,這就牽涉到另外乙個問題,這是他脆弱的自尊心,我不知道,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受不受得了,離開首發。我覺得馬刺已經取得了3,最後乙個能夠證明自己的地方,如果下賽季,他仍然開發不出來別的進攻手段,尤其是無球的進攻手段。

無求不一定是三分。那麼他就可以被放棄了。

如何評價馬刺和猛龍關於萊昂納德和德羅贊的交易?

年糕吃火鍋 分割先說一下交易情況 馬刺送出卡哇伊,鐵林 猛龍送出德羅贊,珀爾特爾以及保護首輪籤。首先,猛龍得到卡哇伊和鐵林,整隊的防守水平大幅度提高 尤其是外線 這樣的話,可以克制明年傷復的歐文,提高奪東部冠軍的概率。其次萊昂納德的進攻能力也可以與德羅贊媲美,與洛瑞配合只會更好 明年是卡哇伊合同年 ...

如何評價馬刺隊萊昂納多和猛龍隊德羅贊互換東家?

風輕雲淡 雙贏!在卡哇伊交易價值已經大打折扣的情況下,猛龍等於是雪中送炭。卡哇伊已經撕破臉,格林合同不小,狀態也大不如前,德羅贊低調內斂的性格還是比較適合馬刺的,相信在諸葛的調教下能力會上乙個台階。同樣的,德羅讚有嚴重的抑鬱症,導致在關鍵時刻壓力過大,心理負擔太重影響發揮,這幾年的季後賽可以說都沒有...

如何評價德瑪爾 德羅贊(Demar Darnell DeRozan)這名球員?

巴啦啦 我現在正在看快船和馬刺的比賽,我有很多感觸。何為巨星,在我看來就是科比,萊昂納多,保羅喬治這些人。在球隊需要一槌定音的時候,你有大心臟去給予球隊想要的。德羅贊,我其實挺喜歡他的。但是有時候又有點恨鐵不成鋼。我總是希望他在關鍵時刻能一槌定音,可每每會看到他打鐵。我恨。萊昂納多這樣的運動員,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