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德瑪爾 德羅贊(Demar Darnell DeRozan)這名球員?

時間 2021-05-31 01:33:01

1樓:巴啦啦

我現在正在看快船和馬刺的比賽,我有很多感觸。何為巨星,在我看來就是科比,萊昂納多,保羅喬治這些人。在球隊需要一槌定音的時候,你有大心臟去給予球隊想要的。

德羅贊,我其實挺喜歡他的。但是有時候又有點恨鐵不成鋼。我總是希望他在關鍵時刻能一槌定音,可每每會看到他打鐵。

我恨。萊昂納多這樣的運動員,在比賽最後時刻能以自己在攻防兩端的表現最大程度的去影響比賽。我羨慕德羅贊和洛瑞的友誼。

我喜歡德羅贊傳統分衛的打法,背身後仰跳投很很美,背身技術很細膩。可現代籃球好像需要的是投籃,需要三分球,都說這是乙個小球時代。德羅贊沒錯,這個時代也沒錯。

不管怎麼樣,我也喜歡德羅贊。還有乙個我很感動的畫面,都知道德羅贊的偶像是科比。當科比發生意外之後,波波維奇一直在安慰德羅贊。

德羅贊穿鞋一直都是科比的鞋。我最愛科比。我第乙個網名就叫科比門徒。

我愛他,我也喜歡德羅贊。更重要的是我愛籃球。生活永遠大於籃球。

不管怎樣,我希望德羅贊能夠享受籃球帶來的快樂。我愛籃球,我希望籃球能帶給喜歡他的人快樂。我希望我們大家都能有乙個好身體。

我希望世界和平。

2樓:番茄醬233

沒三分,在這個新時代寸步難行,防守不如皇阿瑪,希望在波帥的引導下重獲新生吧,猛龍時期其實不是他的鍋,看看峰線,全是中看不中用的,洛瑞?我感覺季後賽他的鍋最大,希望去了馬刺後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不過馬刺的後場確實需要乙個可以得分的點,唉╯﹏╰新來的掃把頭確實不行

3樓:承楓

成為不了科比……也來不了湖人

不過以中投為主要得分手段倒是跟科比有點相似三分水準之下

籃下終結一般

身體素質不錯,見過他准平筐隔扣,但是沒到逆天的程度,有能力成為乙個全明星常客,是乙個優秀的分衛,但是科比是歷史第二分衛,所以……

在今年猛龍殺進東決的大前提下,估計是不會離開猛龍的。

4樓:

德羅贊的問題是他突破的絕對速度不夠快,身闆只夠打SG,所以他個人持球的攻堅能力有限,這是他的缺點。還有他的出手選擇不是很好,不過最近打球變得聰明起來了,學會通過閱讀防守改變進攻方式,但絕不是進攻手段單一,絕不是進攻手段單一,絕不是進攻手段單一

5樓:空條丈助

就我個人來看,德羅贊除了三分問題外其實還挺全面的,他是乙個由於參與了扣籃大賽而被球迷誤解的球員,上乙個可能是傑森理查森。希望他再接再厲開發下遠投,更上一層樓吧。

6樓:剪刀腿劉德華

瀉藥。德羅讚是乙個很復古的球員,在三分大行其道的聯盟,反而執著於中距離。這樣的球員,往往不是很高效,但依靠出色的造罰球也維持著不錯的真實命中率。

這反而契合了猛龍的風格,不高笑,但是靠衝擊力和拼勁也能贏球。

我是不贊同他到湖人的。也許德羅讚能讓湖人重返季後賽甚至成為西部強隊,但他不是那種奪冠基石型球員。他現在處於乙個尷尬的位置,水平上已經是明星了,可是風格又更適合成為超六。

除非湖人能找到和他非常契合的外線搭檔,不然在我看來,他不能帶領湖人奪冠。

7樓:呆臉娃哈哈哈

德羅讚從和騎士的系列賽來看,已經在慢慢學聰明了,前兩場被重點盯防得要死,現在知道靈活了,球隊也開始多點開花了。

能力是有,但不至於挑大樑,經驗在這個年齡段進過分區決賽甚至總決賽(可能)的話,已經很足夠了。

8樓:Hello Lion

德羅讚長的帥?題主咱倆知道的是同乙個德羅贊嗎?你不覺得猛龍的每個當家球星都跟他們的吉祥物很像嗎?尤其是克里斯波仕,簡直跟他們的隊標如出一轍!

如何評價德羅贊和倫納德這次交易

宇變星辰 從馬刺的角度來說,應該這是個比較好的結局。因為倫納德就是不準備留在馬刺。如果沒有這個交易。明年倫納德有大概率會加盟洛杉磯球隊。這樣就會血虧。從猛龍角度如果倫納德不走留在猛龍那就賺大發了。如果走了那麼猛龍就會比較虧了。雖然處理了德羅贊的大合同。但是畢竟是巨星啊。還是虧的 單從這兩個球隊的角度...

馬刺 111 106 險勝火箭,德羅贊 30 分沃爾 27 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安俞 理性來看,似乎,好像,也還,勉強可以稍微稍微理解一下格林的那個選擇 場景再現 格林接球,對位似乎想提前犯規,此時追夢靈光一現,發現自己離三雙還差三分 doge 啊不是,是分差還有三分,如果提前犯規只有兩罰,時間只有五秒,鐵輸,所以想投個籃騙個三分犯規,這時對位也靈光一現,以極高的反應力後仰避開...

如何評價馬刺和猛龍關於萊昂納德和德羅贊的交易?

年糕吃火鍋 分割先說一下交易情況 馬刺送出卡哇伊,鐵林 猛龍送出德羅贊,珀爾特爾以及保護首輪籤。首先,猛龍得到卡哇伊和鐵林,整隊的防守水平大幅度提高 尤其是外線 這樣的話,可以克制明年傷復的歐文,提高奪東部冠軍的概率。其次萊昂納德的進攻能力也可以與德羅贊媲美,與洛瑞配合只會更好 明年是卡哇伊合同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