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雷霆中鋒諾倫斯 諾誒爾,他有怎樣的實力 特點和故事?

時間 2022-01-22 01:26:00

1樓:秋漠qiumo

正在班會,一會兒回答前兩個問題

夏天自由球員簽下諾埃爾的時候,雷蜜都說「我們終於有替補中鋒了」。結果諾埃爾打得這麼好,以至於不停出現諸如「為什麼不讓諾埃爾替代亞當斯打首發」的帖子。

鴨蛋的優勢:體重足夠,能扛一些不會技巧的純肌肉中鋒;高位掩護做牆質量較高;和威少配合比較默契;前場籃板;逐年進步的低位單打能力;卡位;經驗;拼勁;

鴨蛋的劣勢:毫無中遠投能力,拉不開空間;慢,防不了擋拆;罰球退步明顯;莫名其妙的上線夾擊,漏空切;絕對天賦(身高臂展、彈跳)不夠,容易被天賦型中鋒(唐斯,濃眉等等)打爆;籃下頂防和護框在這個身高體重的中鋒裡都屬於較差;

諾埃爾的優勢:快,協防優秀,甚至能單防一號位(甚至生斷);籃下終結效率高;罰球優秀;有中投;出色高效的封蓋意識和前場籃板;

諾埃爾的劣勢:體重前鋒級,沒下盤,籃下拿球站不住;掩護質量有限;對抗在中鋒裡算差的,單防吃力;犯規控制不好;經驗不足。

還算一目了然。簡單來說你要鴨蛋就沒速度和協防,要諾埃爾就沒頂防護框和二次進攻,同時賠上大量犯規

諾埃爾在小陣容裡明顯是比亞當斯更好的中鋒,但是亞當斯的一些價值是目前雷霆沒人能替代的。最直白的問題:你能用諾埃爾去防坎特、弩機、約基奇、阿德、考辛斯這樣的中鋒麼?

更別說濃眉、大帝、唐斯、小加這樣或高或快或又高又快的中鋒。不是乙個級別。

諾埃爾在替補陣容裡能完美發揮他的作用:本賽季威少喬治拆開休息,銜接段施洛德-喬治-諾埃爾三人組基本不變,喬治-諾埃爾基本可以覆蓋罰球線到禁區,協防出色。諾埃爾本賽季進攻效率122,防守效率99——這個差值不可思議。

如何評價昆汀塔倫蒂諾?

原來是大佬 昆汀這個人,在導演裡屬於特立獨行的一類,他的電影個人風格明顯,而且配樂水平奇高。國內有乙個和他很像的人,周星馳。但是你說周星馳算是大師麼?很明顯不是,至於昆汀我個人認為也是過譽了的。喜歡的極其喜歡,不喜歡的覺得很一般。不是那種哪怕你很不喜歡但是也不得不承認是一部好電影。只是個人觀點,另外...

雷霆中鋒史蒂文 亞當斯在 2019 年 2 月是否出現了明顯下滑?他的真實水平究竟怎樣?

奇異大法師Miu 資料出現了下滑 真實水平是,在NBA,頂級的內線。我一直覺得資料只能說明一部分事實 而非問題 是事實下降,但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雷霆整個隊伍的磨合,球員清晰的定位,把各自工作分得更細了。亞當斯這個球員,幹著一切正確的事 那副巨大的身軀,在內線成為最強大的屏障 卡位,擋拆,防守,空切 ...

如何評價2020諾斯國際模聯大會?

諾斯模聯將軍事推演聯動和純正羅伯特議事規則作為會議特色專案 純正的羅伯特議事規則篇幅約650頁 以我手頭的格致出版社2000年第十版中譯本為例 重量約一斤。我覺得採用純正的羅伯特議事規則作為特色可行性有點低,但用沉重的羅伯特議事規則提神醒腦 物理意義上 似乎還是蠻不錯的。 PolyA尾巴 利益相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