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經理助理發展前景是什麼?

時間 2021-06-02 12:25:17

1樓:steven

既然你是剛畢業,這又是你的第乙份工作,那麼你的學習心態是對的。我的個人建議是你還無需過早規劃前景,目前大多數情況都是在經歷了幾份工作後才找到自己擅長的領域和明確未來工作發展方向,當然也有人從一而終,凡事並不絕對。其實個人也不建議職業生涯中跳槽過多,在我面試別人時,看到年紀輕輕就不停換工作的,我也會鄒眉頭。

但當下時代,所學有所用,專業對口,能在乙個領域一直發展下去並有所建樹的並不占多數。這也應驗了人挪活樹挪死的老話。所以在我看來二十郎當歲的時候,最好要讓自己的選擇面廣一些,多學多接觸,也要擅於抓住機會,盡快進入正軌。

不論在哪個行當,要敏銳的抓住資源、人脈,掌握核心、套路,拓展視野,觸類旁通。今天你是副總助理,明天你或許成為創業的老闆。與其早早的規劃,不如先把白紙填滿。

2樓:思維電波

工作的基礎是職能需求是否匹配,而作為崗位並不是用於評判前景的標準,這取決於你在崗位上的能力和是否能在企業中獲得資源青睞的效果,現代職業人必須認清自身在企業中的價值而非本職的限定。

3樓:

我的判斷,這個職位和傳統的秘書沒有太多區別,給副總訂機票酒店,填報銷單之類的吧。來個客人,得接待一下。畢竟剛畢業,也不能做太多有責任的事情。

至於將來,應該可以往行政和HR方向發展,跳槽不是問題,不過這個職位,基本不能算管理崗位。

如何當好乙個總經理助理?

來來風了 我也是一樣的困惑,我已經是職場老人了,也看不懂老闆的意思。甚至不明白自己一天做什麼工作?鬱悶死了。總助是不是即將面臨下崗的乙個過渡職務? Enid 不要失掉決心,這是很正常的。由於你剛參加作業,剛來到這個公司,所以司理對你的作業才能還不是很了解。這就需要一段時刻的調查。用剛來的這段時刻調查...

談談 總經理助理(行政類)職業規劃問題?

Grace Kelly 總助崗位迷茫期往往會迴圈往復的出現。作為乙個企業的特殊敏感崗位,綜合素質 邏輯思維 人際關係 管理能力都是一定程度的佼佼者,一旦談到職業規劃就會出現迷茫,歸根結底這個是乙個輔助服務性質的崗位,它帶給你踏踏實實的歷練,繁雜棘手的問題都能泰然處理,但是專業性是非常缺失的,談職業發...

剛畢業在國企做總經理助理(文秘),以後職場出路在哪?

寄語奧托 剛剛畢業就有如此成就,說明你很優秀,也很有前途。國企的公司領導秘書幹起來比較累,不過經過幾年的歷練很快就會有長進。另外,領導也不會白讓你那麼辛苦,畢竟幹過領導秘書,一般辛苦幾年後都會安排比較不錯的職位。 崔志喬GEROGE 不管你是男生女生,都建議你做這個崗位,首先國企規模都很大,這意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