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企業是什麼樣的管理模式?

時間 2021-05-05 15:01:24

1樓:很結棍的外地民工

民營上市企業,執行的是客戶導向的組織結構模式。由於已經創業17年,管理模式上是系統化管理模式。

一般企業管理都會從:靠人管理,走向靠制度管理,最終走向靠文化管理。

由於業務需要,每年都要保持30%擴張。有完整的制度,分公司或者部門,或者兼併的公司都可以複製。這樣就可以降低擴張難度,保證執行。

2樓:薔石

中美合資公司,純美式企業管理模式。

業務運營上有完善流程和制度,但並不完美;組織上是矩陣式組織結構,強調團隊協作;人力資源採用績效管理、繼任者計畫等;產品研發採用專案管理方式,共享全球技術資源;持續改進以6西格瑪為主,推動質量、流程和成本的改善;重視市場和產品研發;公司文化比較多元化,注重安全、質量和協作的文化。

存在的不足,重經營而輕運營,資產運營效率不高,流程效率低,浪費較大;決策效率低,達成一致的決策需要多輪次的會議溝通和協調,注重短期利益;執行缺乏對細節的關注;管理創新乏力,缺乏容錯機制。

公司晉公升機制對中低層比較公平,會根據個人發展計畫安排培訓和輪崗,但對高層還是存在公司政治因素。

比較適合新畢業的年輕人,可以得到完整的學習和實踐。

Valve(V 社)的管理模式有什麼缺點?

嗜豬成性雲天河 2020年了,我想 半條命 艾利克斯 所帶來的,已經完全可以打樓上各位的臉了。可以說無論遊戲機制還是公司架構,V社都是敢於創新的那個 已重置 補充一下樓上提到的Valve Time caterpillar 五個人,乙個人出小紅本,乙個人收錢,三個人在夏威夷度假。後來出小紅本的在小紅本...

優秀的差旅管理模式應該是怎麼樣的?

易快報 對於很多企業來說,差旅作為企業重要的支出部分,有很大的優化空間。而企業目前的差旅管理模式中,出差審批周期長 費用墊付較多是員工出差普遍面臨的問題 同時,員工個人訂購也導致差旅費用無法實時管控,財務審複核成本較高,造成企業較大的資源浪費 此外,對管理層而言,粗放型的差旅管控方式無法實時掌握員工...

現代工程管理模式存在的問題?

長江放歌 現代工程管理模式主要表現在三個承發包模式,三個承發包模式各有優缺點,目前,有關部門重點推薦工程總承包管理模式,承包範圍前置到專案的可行性研究,後置到專案投入生產使用後的管理工作。不管是哪一種工程管理模式,最大的問題是層層分包,建築法 規定,主體工程不許分包,必須由中標企業完成,非主題工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