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玩得很好的朋友成為了上下級關係,工作過程中很痛苦,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

首先,真的不建議你們繼續保持在乙個單位。任何乙個人都很難處理這種關係,並且,人與人的關係,是相互的事情,並不能由一方的努力可以改變的。

其次,如果想繼續自己的工作,又想維持相互的關係,那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其他的事情,由著雙方自由發展。

在工作的時候,只拿她當工作領導對待,不要摻雜任何的,一點點的希望,和奢求的善良。當你認為她是針對你的時候,其實潛意識當中,你是認為朋友該對你好一些。你是講感情揉到了工作中的,所以你是有了對比。

不考慮任何感情的時候,你才能正視自己的工作關係。同樣的,不能將工作情緒帶到生活中去,不能記仇。

這個過程中,不能排除你會受委屈。如果你能將這些都做的很好,再回首,他還是針對你 ,那麼也就順其自然了,但是我估計,你能達到這份豁達的時候,基本不會再糾結和困惑了。

祝你工作順利,一切順利。

2樓:alphabet

心理壓力很大的話,提前和朋友談談自己現在的狀況,是好朋友的話她會體諒你的...

如果狀況還未改善,另謀高就,告知朋友一聲,讓她找好人,走之前也彼此留個面子。

和玩得很好的異性朋友絕交是什麼感覺?

知月 小時候和乙個男生乙個小區的,小學開始一起玩一直到高中,就很好那種,但真的是跨越性別差異的純友誼,我倆都姐妹兄弟相稱,後來他找了女朋友我倆就絕交了。真不是我的原因當時他找了女朋友我特別注意我和他的關係,就是以前我生病了他只要有空就會來照顧我,但他有了女朋友有一次我發燒了他要來我也沒讓他來就怕他女...

高中會有真正玩得很好的朋友嗎?

鹿島 有,那種朋友就是心裡預設一輩子的朋友了。時間都無法沖淡感情的那種了,雖然家庭背景和未來都不一樣,以後見面的機會也會很少。至少你在人前可以很驕傲的說那是我兄弟。而且默契十足,往往有什麼事乙個眼神就知道這幾個孫子心裡又在惦記啥了對外人就是假客氣,在外面隨便搞別人。但對自己的人好得沒邊,家裡父母都認...

如何看待跟自己男朋友玩得很好的異性朋友?

LockMeUp 瀉藥!如何看待跟自己女朋友玩得很好的異性朋友?我覺得誰都有關係好的異性朋友但是你們玩可以但是要把握乙個度不要越線! 微木 就目前來看,乙個男人是你的男朋友,所以之於其他對他有想法的女人,你是勝利者。勝利者應該有勝利者的大度,不能像防賊一樣防著,而是給他一定的空間一定的自由。但這個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