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女生相繼失聯 遇害和男女比例大有沒有關係?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

有一定關係。

男人女人在某種慾望無法達到滿足時,有一些人會失去理智的。

特別是男人個體力量比較強大,有潛在的攻擊性。

在人少的時候,確實很危險。

我估計目前國內男女比例應該不太離譜,特別是適齡男女的比例,肯定不會特別大。

但是,對於可選擇適齡交配物件來說,男女比例差別大得嚇人!!

簡單說就是女人想找男人,只要豁得出去,肯定能成功。

而男人想找女人,基本條件就很高,房子車子身高顏值學識什麼的,總得有一樣拿得出手,才有那麼一些機會,記住僅僅是機會,如果想像女人那樣找一些召之即來的異性,是根本不可能的,除非付諸暴力,用生命和自由來做一錘子買賣。

所以女孩子出門一定要注意,特別要注意,安全問題真是大問題。

2樓:飛叉叉的跑

沒任何關係

男女比例相差,不應當(也重來不是)成為人渣發洩獸慾的辯解理由

況且全國各地不是所有地方男女比例都有相差,不也照樣有類似事件

3樓:假面騎士

車禍、安全事故、矽肺等職業病慢性死亡中男性的身亡比例高了去了。

這難道是因為男性佔比高嗎?難道乙個性別僅僅因為比例不是絕對的55開就是罪嗎?什麼時候吃帶性別節奏的流量飯可以如此肆無忌憚了?還有沒有人管一管這種風氣。

4樓:

關係不大。

我看題目,我覺得你想說是不是有太多男的找不到物件而進行犯罪。不排除有這樣的人,但是大多數的這種案件的犯罪分子未必都是搞不到物件的人。

那種有物件,但是精蟲上腦物件沒在身邊的人也是會犯案的。

找不到物件的人一般比較慫,慫逼犯罪的可能性估計要比平均值還低。

倒是未成年犯起罪來比較恐怖

為什麼女生衣服款式那麼多

焦糖女孩 男生的衣服款式也有很多的,只不過不是像女生的衣服那麼好找,馬家襯衣口男生的衣服款式也有很多的,只不過不是像女生的衣服那麼好找,只有真正想要在乎和改變自己形象的男生才會找到那些衣服種類很全的地方或者牌子 這也是因為女生是消費的主力軍,曾經有乙個調查講的,就是消費的主體人群第一位是女性第二位是...

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喜歡紫色

夢裡深處是江南 你要從顏色心理上來說,紫色,高貴 神秘。但是要把紫色穿得好看,那就有些難度了。畢竟紫色配紅 配黃 配綠,都很難看的。我現在還記得有個女生說她室友從裡到外都是紫色,幾乎不買其他的顏色,這個愛紫色可能是愛的無法自拔了吧! 我最喜歡的是正紅和深紫 可能是因為紫色顯白高貴又百搭?其實想一下,...

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喜歡短髮女生呢?

惡憶的谷莠子 因為長頭髮有很多不方便 至少我認識的大多數女生還是很想留短髮的,只是沒有勇氣啊原因可能就是因為短髮女生比大多數人更加敢於面對自我,更加隨性,活出了大部分女生想要的樣子吧 女孩子還是要有女孩子的樣子,這就是一種難以擺脫的束縛我已經短髮五年了,留短髮會上癮是真的。我也愛小裙子,也愛粉紅色,...